我变成了鲲 057章 摇人
作者:牛头大酋长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方天娓娓道来,显得无比自信。

  在他的情报里,李松似乎自从上次的学校鬼魅事件之后,便是一直没有多少的其余突出事件。

  似乎,渐渐的泯为众人。

  在加上,他本就在异能组中,关于组长小组长乃至于副组长等的更迭还是清楚的,因此也可以判定,李松并没有成为这些大人物之一。

  他却是不清楚,监察的存在。

  作为一个预备的异能组成员,更没有任何的资格到达修者协会的分部去参加例行会议。

  他只是知道,自己的实力,有了一个巨大的提升,质一样的飞跃。

  在这段时间内,随着时间的提升,他更是与许多的富豪相结识,更给予了他无数的自信。

  自己关系网密切,认识的亿万富翁不少,其中更不乏分局局长这类的官方人物。

  正是基于这样的状态下,方天有些飘了。

  这就和初高中的学生,认识了一两个社会人,就牛逼哄哄的不知道姓啥一个德行。

  这些学生却是不清楚,也许自己认识的那所谓社会人士,指不定只是某个发廊里的顶着一头黄发的学徒罢了,真正的大人物哪里会看上他这般的小屁孩。

  此刻的方天,在李松眼里亦是这般。

  甚至于李松有些弄不明白,为什么方天一副老子天下第一的表情。

  二阶的实力很强?

  看着那一脸自信之色的方天,李松这时候咧嘴一笑,紧接着,一道雷霆瞬间涌上了身体。

  下一刻,犹如电光火石一般,脚下一动间,速度便是提升到了极致。

  平地起风雷!

  这是,真正爆发性的速度。

  “好快!”方天一瞬间,眼睛都瞪大了几分,心中更是微惊。

  下意识的,内息爆发,一圈寒冰之气便是外溢而出。

  但,这层寒冰之气,却是丝毫没有对李松形成半点的阻碍。

  也许,只是零点几秒的时间。

  一道雷光,瞬间冲破了寒冰之气的阻碍,紧接着,一只大手就这么狠狠的,一把拽住了方天的面颊。

  巨力传来,无法阻挡的力量,让方天的身子不由的倒飞出去。

  而那手,却是依然一直贴在他的面颊之上。

  直至,下一秒,轰鸣声传来。

  李松摁着方天的脑袋,将其按在地面上,冷声开口:“这就是你全部的实力么?”

  方天的面颊此刻涨的通红。

  这不是气的,这完全就是被生生摁住了脸颊,呼吸不畅,加上遭受到这般攻击后,直接生出的物理反应。

  李松冷哼一声,缓缓的收手起身,从方天身上跨过,就这么冷冷的看着在地面上痛苦挣扎的方天。

  地面上,寸寸的裂缝蔓延开来,方天正仰面朝上,身子犹如煮熟的虾米一般微微拱起发出低声的痛吟。

  这一击,来的迅猛,根本是他无法反应过来的。

  李松这时候却是冷哼一声。

  他已经是手下留情了,否则以如今全力爆发之下的实力,若是将手掌捏成拳头,指不定一拳就能将方天的头盖骨打烂。

  这次攻击,等若是只给了一个冲击的力量,而没有施加挥击拳头的力量。

  看着在地上的方天,李松这时候终于是嗤笑一声:“如果这就是你全部的实力。”

  “我不清楚,你哪里来的自信说出刚才的话。”

  “实话说,我听见你说的话,很想笑。”

  “什么强者为尊,以后要主宰天下,这话你说出来,自己不尴尬么?”

  “这种话,中二病患者说的倒是比较多。”

  “醒醒吧,大清已经亡了。”

  李松略带揶揄的口吻,直说的下方的方天面色一阵发青。

  方天此刻的面色的确是要多难看有多难看,在这份难看之下,还有着几分惊惧之色。

  这一幕的出现,是他无论如何也始料未及的。

  速度太快了,他甚至根本没有反应过来,脑子里现在都还是一阵发懵的状态。

  “怎么可能?!”

  方天心头在低语。

  这时候的李松眼见着他半晌没开口,也懒得废话下去,只是开口道:“你小组长是谁?”

  他不是那种喜欢嘴炮的人。

  像这种情况,没必要说多余的废话了,接下来,按照正规的程序,将此事处理完毕即可。

  他还想着去吃晚饭呢。

  随着李松的问询,方天这时候身后方天缓缓的爬起身来。

  他大口的喘息着,面色铁青,显然刚才的那一击让他即便到了现在都不太好受。

  好半晌调整好呼吸,方天这时候大笑起来:“李松!”

  “你的实力,的确是很强,没想到,我到现在居然都不是你的对手!”

  “不过,你要联系我小组长?”

  “哈哈,你以为,你联系了就有用么?!”

  “你根本不知道,你这样的做法,究竟有多么的愚蠢,你知道,你动了多少人的奶酪?”

  李松面色如常,事实上,他并不惊讶于方天说的话。

  有方天这般人的存在,显然就可能会有第二个,第三个……

  只是,让李松有些无奈的是,似乎对方有些急着找死,而且似乎连方天所在的异能小组的组长都是有问题的。

  这种情况,稍稍有些麻烦了,至少,短时间内去吃饭啥的是来不及了。

  他本打算,今儿该吃饭吃饭,先和刘雨涵逛完街在说其他的。

  这些事情,明天在处理不迟的。

  看着还在那兀自叫嚣不已的方天,李松有些无语道:“谁的奶酪,你打电话,或者发信息,让他们全过来。”

  “我一并给收拾了算了。”

  方天微微一愣,紧接着便是面色一滞,而后干声道:“大言不惭,你以为你是谁。”

  “只是希望你一会别被震到说不出话来。”

  李松挥挥手,朝着外面走去:“你要摇人赶紧摇,我出去给人说个事儿。”

  话毕,李松兀自的朝着外面走去,而后大步的来到了还在一旁等候的刘雨涵身前,悻悻道:“那啥,要不咱们叫个外卖吧?”

  刘雨涵面色微微一愣,而后有些不解道:“事情还没处理完么?”

  “咳咳,方天那家伙,脑子有点方,要摇人。”

  “摇人?他摇谁啊?”刘雨涵有些惊愕道:“市里面,除了最上头的那两位,其余的还有谁能够和你比么?”

  刘雨涵也纳闷了,她可是从自己老爹那儿听过的,目前的李松已经是站在整个市体制里最高的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