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土地爷 第 544章 借力白矖
作者:墨夜001的小说      更新:2022-02-05

  这黑色火焰的力量终究是太强大,她还不能够完全家奴,此时已经是强弩之末!

  没有红衣这个宿主的催动,黑色火焰就算是本身力量再强大,也没有用武之地。

  见得包裹在红衣体外的黑色火焰消失,红衣倒地,那魔神雕像的脸上也是骤然涌现出一抹狂喜之意,看来根本不需要它费多大的劲,就能将红衣擒住,加下来抽取红衣的魔魂力量,以及那黑色火焰,不过是信手拈来的小事罢了,看来他的实力又能够恢复一丝!

  在那同时,从那魔神雕像的身上,也是陡然延伸出了一道道黑色的触须,密密麻麻,犹如一条条黑蟒一般,向着红衣的位置席卷笼罩而去!

  见状,红衣的俏脸上浮现出了一抹苦涩的笑容,她已经尽力了,接下来,她是实在没有办法了。

  在这种时候,她神经一松,身体也是脱力,向后栽倒了下去,然而就在她身体即将倒地的时候,一只温润如玉般的手掌,却是扶在了她的背后,然后生生地将她给扶了起来!

  一股极端精纯的力量,也是顺着这一只手掌传入了她的体内,暖洋洋的,顿时让得她几乎要油尽灯枯的身体,重新注入了力量。

  这股力量,正是叶雪城将纯净灵液,直接灌注在其体内的效果!

  负责,叶雪城体内的剑罡,可没法给红衣疗伤!

  她睁开眼睛,只见得叶雪城那一张年轻又熟悉的面孔,映入了视线当中。

  “不好意思,没能够救你一命,今天我们都要交代在这里了!”

  红衣吃了一惊,心里却又有些苦涩,无论叶雪城在酝酿着什么手段么,也不可能敌得过那神魔?

  然而正当她挣扎着想要站起来的时候,全身却陡然传来针扎一般的疼痛感,让她几乎瞬间眩晕了过去。

  “谢了,好好休息,别乱动,接下来就交给我吧,想要我死,可没有那么容易!。”

  叶雪城平淡的声音在她的耳边回荡。

  “你做的已经够多了,接下来的事情,就全部交给我吧,我们会没事的。”

  “相信我。”

  听得这话,红衣的一颗心便彻底安定了下来,同时嘴角也是泛起了一抹淡淡的笑容,现在她就算是想动也动不了了,后面的一切,便都交给眼前的这个神秘的男人吧……

  在扶住红衣身体的霎那,那从魔神雕像口中喷出的黑色光柱,也是陡然轰射而至!

  然而,就在这时候,叶雪城方才是缓缓抬头,他仅仅是抬起手掌,张开五指,就这般看似随意地挡在了身前,接住那一道悍然轰射过来的黑色光柱!

  “找死!”

  魔神雕像那铜铃巨眼中浮现出一抹残忍之意,区区一个小家伙,竟想要肉身来挡它的攻击,怕是不知道死字是怎么写的!

  虽然他现在身上力量,没有全盛时期的千万分之一,但是也堪比太乙金仙级别,岂是那么容易抵挡的!

  砰!

  黑色光柱速度奇快,眨眼之间,便轰在了叶雪城的手掌之上,恐怖无比的波动,顷刻间疯狂席卷了开来,将整个方圆数百丈的区域都是笼罩了在内,化为了一片黑色海洋。

  “螳臂当车。”

  骨川同样是冷笑了一声,就算是叶雪城全盛状态,怕都不会是神魔雕像的对手,更何况,现在叶雪城刚刚经历惨战的状态,就犹如一只丧家犬一般,怎么可能挡得住魔神雕像的攻势?

  然而下一刻,他脸上的笑容便陡然僵住了,因为在那黑光弥漫开来后,叶雪城的身影从中浮现可出来,却是毫发未损!

  “什么?”

  看着那一步步从黑雾中走出来的叶雪城,骨川等一干骨魔族中的人皆是目瞪口呆,感到难以置信。

  “这小子,身上到底有什么秘密,什么来头!”

  这时候,骨川终于是发现了叶雪城身上的异状,后者此时散发出来的气息,哪里还有之前半点虚弱萎靡的模样,分明是跟换了一个人一样,身上散发出一股极为惊人的波动!

  这股波动,给人一种精神上的强大压迫感,仿佛是来自上位者的波动,根本是不属于叶雪城这种级别的存在!

  “这小子究竟是什么来头?”

  此时此刻,就连魔神雕像都是一脸惊疑地望着叶雪城,从叶雪城身上释放出来的这股气息,就连如今的他都感觉到了一股压迫之感,以及危机感。

  “单手就抵御了魔神雕像的一击?”

  不远处的紫月血狐族看到这一幕,忍不住心中一阵骇然,看来即便他刚才能够击败红衣,也决过不了叶雪城这关啊,这小子究竟是什么变态啊,在和嗜血魔王两败俱伤之后,居然还能爆发出如此强大的气息?

  叶雪城目光如炬,落在了那魔神雕像的身躯之上,淡淡的声音,随即传出,在这半空中响了起来。

  “想不到还能有机会尝试一下,与魔神交手……”

  话音落下,“嗖”的一声,叶雪城的身体也是陡然掠向了天际,在那同时,他的青萍剑也是蓦出鞘。

  然后凌空一挥,恐怖的黑色剑痕便横亘虚空,千丈毁灭剑芒悍然斩下,仿佛要将下方的地面给劈成两半!

  “不好!”

  魔神雕像首当其冲,自然感受到了叶雪城这一剑的恐怖之处,它头皮一阵发麻,然后双手便陡然撑了起来,凝聚出一道黑色的巨盾,挡在了身前!

  咚!

  黑色剑芒斩击在那巨盾之上,发出一道震耳欲聋般的碰撞声,然而仅在碰撞的下一刻,那一面黑色巨盾被轰然崩碎了开来,而那一道千丈毁灭剑芒,则是狠狠地斩在了魔神雕像那庞大的身躯之上。

  啊!

  惨叫一声,魔神雕像那庞大无比的身体被直接劈了开来,不过剑芒也仅仅是劈到了一半,便无法再继续劈下去,一缕缕诡异的黑芒迅速缠绕之上,犹如一条条小蛇一般,疯狂地抵消着这一剑所蕴含的恐怖毁灭力量!

  “怎么可能,魔神尊上,竟然被一剑都挨不住?”

  铁狂一副见鬼的表情,眼下这可是魔神的一缕意识,这魔神雕像的实力有多强,怕是足以媲美大罗金仙大圆满,就算是在上一层地魔世界,依旧是金字塔顶尖的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