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血武神 第武百五十九章 被围
作者:闪亮人生的小说      更新:2019-12-31

  “嗖嗖嗖……”

  几名兽族强者连头也不回的向后爆速撤退,而火元精的四肢不断的拍动着大地,向龙炎追杀去。

  别看火元精神识没有多少,但是却是相当记仇的了,当才龙炎等强者可是把火元精打疼了,所以火元精下定决心要抓到龙炎,将龙炎撕碎。

  转眼间龙炎等一众兽族强者便跑到了杨桀他们这里,本来在打坐的杨桀等强者看到龙炎现身后纷纷起来。

  “吼……”

  “嗷”

  “……”

  一众兽族强者看到杨桀他们后顿时使出血脉之力化出本体,化出本体后使得他们的身形所具有的速度再次加快了几分。这是他们之前商量好的,火元精实力强横,但是速度太慢。所以龙炎他们之前不能逃跑的太快,火元精要是追不上他们,跑到自己的洞穴怎么办。

  而且龙炎他们到杨桀这里后速度再暴涨,也是可以瞬间和火元精拉开一段距离,方便他们逃出六仙阵的。

  “起阵!”

  看到龙炎等强者冲出六仙阵,尹天道顿时大声喊道。

  “好!”

  杨桀,常伯等强者守护在自己的地方,纷纷应了一声。随即皆都将自己的血脉之力注入身前的中阶火元当中。

  “哄……”

  终于,只见火元精的四周顿时起了层层屏障,将之困在其中。

  因为这次不需要守护些什么,所以大阵布阵的很是小,六个角都是紧挨着,中央也是没有留出什么安全的地方,所以随着六仙阵现身,火元精便陷入了六仙阵其中的一个角当中。突然之间,火元精只感觉到一股天昏地暗之感。

  “哗啦哗啦……”

  此刻的火元精身处六仙阵的水阵当中,所以成片的海浪向着火元精那高大的身躯拍过来。

  “唳”

  暴怒的火元精可不管你是什么六仙阵,天生神智低下的他们也感觉不到什么危险。所以看着成片的海浪拍来,火元精顿时大怒的举起手掌拍去。

  “哄……”

  火元精的手掌和惊人的海浪来了一个亲密接触,只见火元精的脸色顿时大变。

  “唔”

  火元精的嘴巴大张,一道惨叫声传来,火元精的身形顿时向后倒飞而去。

  “轰隆隆……”

  因为杨桀他们将六仙阵布置的很小,六个角就在一起,所以火元精这么一飞,顿时从水阵飞到了雷阵,铺天盖地的雷霆之力嘶吼一声,化作一尊尊雷龙向火元精击去。

  雷龙的身上尽是毁灭的气息,即使在远处的杨桀等强者都感到阵阵的心悸。

  “哄……”

  终于,随着几尊雷龙在不同的方位撞上火元精,天地一阵颤抖,只见火元精顿时爆开,漫天尽是岩石一般的残片,七枚中阶火元在火元精的身体内散落出来。

  “撤阵!”

  “是!”

  随着尹天道的声音落下,一众人族强者纷纷将身下中阶火元中的血脉之力撤去,几枚中阶火元也散去光芒,化成平凡的石头。不过能击杀了火元精得到高阶火元,牺牲几块中阶火元还是可以的。

  “收火元喽”

  虎啸天也是大笑一声,跑入大阵中,拿起一块赤红的火元,双眸中尽是兴奋之意,即使虎啸天和杨桀他们如今已经是至尊境的强者了,但是还是很少见到高阶火元的。

  至尊大陆上也不是不产高阶的火元,高等级的火元脉都被各个大势力把手,高等级的火元脉深处还是有着高阶火元的。但是高阶火元乃是六阳至尊境以上的强者的修炼资源,即使太虚宗那身居高位但是实力只有四样至尊境的二长老李泽都是碰不到的,更别说他们这些寻常弟子了。

  像太虚宗当然掌握着一些高等级的火元脉,但是其中产出的高阶火元数量也是有限的。

  “哈哈哈,多谢你们将火元精击杀,帮我们拿到高阶火元”

  但是在这时,一道得意的笑声传来,接着只见十一道神圣的身影冲天而降,圣洁的羽翼上带着点点光辉。

  “袁杰!”

  看到袁杰的身影,即使实力超强的龙炎也是大吃了一惊。因为龙炎刚才硬吃了火元精一击,现在气血还翻滚不已,碰上同样开出万丈神坛的袁杰,当然要吃大亏。

  “龙炎你有伤在身,赶紧滚蛋,这七块高阶火元我们要了”

  袁杰双手抱肩,对龙炎戏谑的说到。

  “你!还是让你们仙族发现了。但是即使我有伤在身,你以为凭你们几个就能那么轻易的赢我们了么?”

  龙炎双手紧握的喊道,一双龙眼中仿佛欲要喷出火焰一般。

  “一个袁杰不够,你说我够不够?”

  但是在这时,龙炎等强者的身后再次传来一道玩味的声音,接着只见红欲带领着一众神族强者降临到龙炎等强者的身后,脸上的笑容是那么的冷血。

  “该死的!你竟然叫上了神族!红欲你们也真是阴魂不散啊!”

  神族降临,即使是龙炎也是大吃一惊,要知道这里的中阶火元虽然珍贵,价值不菲。但是也只有七个,龙炎是真的没有想到袁杰竟然可以叫上神族,和神族平分这七个中阶火元。

  “你说的对,我也怕你临死反扑啊,叫上神族保险一些嘛”

  袁杰得意的说到。

  “你敢杀我!”

  龙炎呵斥道,四族之间的子弟们争锋,寻常的强者杀了便杀了,但是要说他们这些在族中开了万丈神坛的少主要是被杀了,双方那可真就是不死不休的局面了。

  毕竟像他们这样能开出万丈神坛的强者,在强者云集的至尊大陆也是不多见的吧。

  “哈哈哈,不敢杀你”

  红欲得意的说到,红欲的话使得龙炎都是一惊,但是红欲接下来的话则是使得龙炎气愤不已。

  “不过把你打得养伤个几百年,到时候你就没有和我们争锋的资格了,这样也是不错的吧,上!”

  说罢,红欲大手一挥,带领着神族强者杀了过去,看到神族强者动手了,袁杰等仙族强者也是没有闲着,一个个也是紧忙杀了过去。

  “红欲交给我!”

  龙炎大喝一声便杀了上去,尹天道和常伯看到龙炎杀向了红欲,二人立即身形一转,杀向了袁杰。红欲和袁杰都是开出万丈神坛的强者,必须要拦住他们两个。

  不过和红欲相比,靠仙族底蕴开出万丈神坛的袁杰也是弱了一筹,所以尹天道他们还是有信心拦上袁杰一会的。

  “哈哈哈,拦我?你们配么!”

  狂笑声传来,袁杰大笑一声,俊朗的脸庞略显狰狞。

  “杀!”

  杨桀他们这里不用说了,兽族有两名二阳至尊境的强者,在加上杨桀,去掉了常伯,他们这一方只有三名二阳至尊境的强者。

  而看对面,仙族一方就有三名二阳至尊境的强者,神族这一方也是有三名二阳至尊境的强者。

  所以杨桀上来便拦住了三名神族二阳至尊境的强者,兽族的两名二阳至尊境的强者也是紧咬着牙齿拦住仙族的三名二阳至尊境的强者。

  “法相天地!”

  杨桀知道此次大战的困难,所以二话没说的便使出了法相天地,人形的法相天地使出龙神决后便化成了龙人。再看对面的神族强者,都是杨桀熟悉的巴信水美,乔雨。水美和乔雨还好说,实力在二阳至尊境初期,但是巴信可是一名货真价实的二阳至尊境后期的强者。

  “杀!”

  巴信大喝一声,身上肥肉跟着身形颤抖不止。只见一杆血红色的巨斧现出,正是巴信的法相天地。而乔雨也是化成了一尊石雕,水美的法相天地则是一杆长叉,长叉上带着惊人的水气。

  “嗖……”

  率先发动攻击的是乔雨,只见乔雨额头上的天眼豁然亮起,一道光束向杨桀刺来。已经领教了乔雨幻术厉害的杨桀哪里能再次着了道,所以看到乔雨的攻击,杨桀额头的天眼也是睁开。

  “嗡……”

  惊人的剑意之后是一柄小巧的光剑,光剑一飞冲天,随即对乔雨的光束斩去。

  “咔嚓咔嚓……”

  光束在光剑下不断的碎去,但是光剑也缓缓变得黯淡无光起来。

  “呼呼呼……”

  就在这时,强烈的破空声传来,杨桀神情一紧,立即招出战神剑杀了出去。

  “铛……”

  “沙沙沙……”

  一击,杨桀的法相天地不断向后退去,双臂竟然颤抖不止。

  “好大的力气!”

  杨桀吃惊的说到,他的龙神决竟然没有巴信法相天地的力气大,这是杨桀战斗中第一次在比力气上吃亏的。其实也不是杨桀的龙神决就不敌了巴信,只是杨桀和巴信的修为上真的相差太多了,力气也就不是一个等级上的了。

  “再来!”

  巴信厚重的声音再次传来,巨斧穿破空间冲到了杨桀近前。

  “直冲云霄!”

  杨桀暴起的双臂也是带着大亮的战神剑杀了上去。

  “铛!”

  “沙沙沙……”

  又是一击,杨桀的身形再次退去,但是就在这时杨桀只感觉身后传来一道危险的感觉,随即杨桀咬牙身形豁然向一旁退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