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王来也 228 追杀
作者:吾凡不知惚恍的小说      更新:2019-04-14

  黑衣人见制住了林轩,走上前来得意的笑道:“对付你这位修道高手,我阿贝怎么可能不准备好后手呢?哈哈哈……”

  原来这黑衣人正是奥斯姆王国的亲卫队长阿贝少校,他们根据情报分析,早就对林轩产生怀疑,只不过由于林轩做事谨慎,再加上他的修者神通神鬼莫测,才不容易抓住他的把柄,这次利用一个机器人假扮他的恩师普鲁图教授,前来设了一个圈套,林轩在情急之下,果然上当。

  阿贝少校因为上次莫丁大闹查戈斯群岛海域的事情,被国王骂了个狗血喷头,他早就对这些人类的修者恨之入骨,当他听说有个疑似修者的人混进了阿尔法公司时,便特地安排了这样一个陷阱,没想到一举成功。

  他带来的那些格斗机器人是第一次参加这样与修者的战斗,本来想凭借它们优异的机械性能和强大的人工智能,能够一举将林轩拿下,没曾想这个林轩的战斗力如此强悍,以至于阿贝少校对这些机器人的战力产生了怀疑。

  好在他一向做事谨慎,在那个假教授身上事先做了埋伏,这才将林轩拿下。

  捉到了强大的人类修者,国王该改变对我的看法了吧?他心里美滋滋的想着。

  “来呀,用最好的钛合金锁链,将他给我捆起来,塞进笼子里去!”他命令道。

  那几名机器人战士都服从于他的命令,几个走上前来,手里拿着链索和一个特制的铁笼,想把林轩给束缚住。

  林轩身体遭到点击,全身的肌肉都被冻住了,再也无法反抗,但是识海中的意念是清醒的,这样并不妨碍他驱动那件雾状法宝。

  那件法宝从空中一闪而至,像一把利刃,“咔嚓!”一声,直接将“教授”的头颈砍下,“教授”颓然倒地,那法宝并不停留,它裹起林轩,腾空而起,直接向海边飞去。

  阿贝被这一幕吓傻了,他哪里知道这个人被高压电制住了,却还能有如此厉害的反抗能力。

  “要不要将他打下来?”直升机上的一名军官问道。

  “没有用的,我另外想办法!”阿贝沮丧的说道,其实,他心里还是在感到庆幸,因为,他在林轩的身上,偷偷的粘上了一只卫星定位器,这样,不管那件法宝将林轩带到哪儿,他都能追查到林轩的行踪。

  “卫星监测中心吗?给我跟踪一个人,我将他的定位识别码发给你们。”阿贝拿起电话,立即布置对林轩的追踪。

  “哼哼……哪怕你跑到天边,也逃不出我的手心!”他心里恨恨的想到。

  这个林轩是必须要除掉的,因为他混在这里1年多了,掌握了阿尔法公司不少的军事机密。

  接下来,他拨通了另外一个号码。

  “是那波老兄吗?现在有一个大好的立功机会,不知道你愿不愿意去做。”

  那波这几年也是过的很不如意,同样因为参与查戈斯海域机器人事件,他被国王罚薪一年,差点连刚到手的爵位都弄丢了。

  自从那次机器人反水事件之后,KOKO岛上再也没有来过机器人战士,山特的蝾螈突击队也被晾在查戈斯群岛无所事事。

  那波感觉自己快被国王陛下给遗忘了,再这样下去,就怕又要重操旧业,到马尔地去卖假药了。

  “有什么好事会想到我?”那波对阿贝这个老乡充满警惕。

  “我这里跑了一个卧底,你负责将他抓回来或者干脆杀掉,我给你派11名机器人战士协助你行动,如何?”阿贝诱惑道。

  “卧底?跑到哪儿去了?”那波疑惑的问道。

  “嗯……根据我的判断,他现在正向北方逃窜,很可能会跑到中国大陆境内。”阿贝看了下卫星追踪信息,林轩被他的法宝带着,正在越过边境,向中国的内地飞去。

  “你让我去中国大陆?”那波皱了皱眉头,心想:“果然没什么好差事,那地方是那么好去的吗?自己不敢去,还要来诱惑我!这个狡猾的家伙。”他心里骂道。

  “你别担心,我们的高空飞行器可以自由的出入那里的空域,你绝对不会被发现的!我向你保证。”

  那波听这话以后,倒是有些心动起来,他知道这趟任务的价值,如果真像阿贝说的那么轻松,倒不如去闯一把试试。

  “我到哪里去找你?”那波问道。

  “我们到KOKO岛上找你好了,15分钟以后见!”阿贝挂断电话,朝着那几个彪形大汉挥了挥手,一行人登上直升飞机,朝海边飞去。

  ……

  那波躺在露台上的竹椅上,百无聊赖的望着天空的海鸟。

  自从三年前水晶长老回归KOKO岛以后,他在岛上的待遇便大不如以前,伺候他的阿柔姑娘被换掉,一个又老又丑的老太婆在屋里不知道在忙些什么。

  水清长老回岛以后,三清观立即召集了所有的弟子回岛,并且将有一些有潜力的学徒也收为记名弟子,他们将这些人组织起来,一起演练一个叫“万水剑阵”的玩意,对于剑阵他是不懂的,但是那威势却十分惊人,遮天蔽日的水滴化为飞剑,将整个KOKO岛覆盖的连一只苍蝇都飞不进来。

  看这阵势,这KOKO岛是在准备自己护卫本岛的力量,那这样一来,他们跟奥斯姆王国的联盟便危在旦夕了。

  天空想起了一阵引擎的轰鸣声,两架浑身灰蒙蒙的飞行器停在了门口的空地上。

  “他们倒是准时得很!”那波从竹椅上爬起来,下了楼,这时一名机器人模样的脑袋探出机舱,朝他挥手。他登上了飞机,见机舱里已经有5名机器人战士坐在那里。

  “那波先生,我叫夏洛特,是这次行动小组组长,阿贝少校命令我一切服从您的指挥。”那名机器人战士对他说道。

  那波瞄了一眼那些机器人战士,这些机器玩意消失了3年,现在又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是否意味着奥斯姆国王又要开始新的动作了。

  “起飞吧!”他挥挥手说道。

  两架飞行器很快进入3万米的高空,迅捷无比的向着北方飞去。

  半个多小时之后,飞机到达华南上空。

  “目标逃去哪里了?”那波问道。

  “目标现在正飞往浙南洞宫山脉地区。”机器人夏洛特队长回答道。

  “洞宫山脉?莫非……目标与那个太虚观有牵扯吗?”他心里嘀咕道。

  太虚观,这个名字对他太熟悉了,因为那场太虚观之战,他得以与KOKO岛结成联盟,也是因为太虚观的那个弟子莫丁,让他大丢脸面,差点被国王给关了禁闭。

  “究竟要不要去呢?”他心里犹豫到。

  “你们……这些机器人战士。”他指了指机舱里坐那一动不动的那些机器人问道:“跟3年前相比,它们的战力怎么样?”

  “完全不在一个档次,我们现在没有对手!”夏洛特傲然答道。

  “哦……这样啊!那我们追过去吧,一会,你们几个下去,我在上面指挥,有情况随时向我汇报!”

  那波可不打算落到地面上去冒险,他打算留在这3万米的高空,万一有什么变故,他可以立即逃跑。

  夏洛特瞄了一眼这个指挥官,“好的先生,一会我们乘坐滑翔机下去,这样动静较小。”

  飞机继续往黄龙山方向飞去,卫星追踪装置显示,那件法宝带着林轩,直奔黄龙山顶而去,到了山顶之后,它突然从山上往山下的那个大峡谷坠了下去,然后,卫星追踪装置便没了信号。

  “那地方是不是有个断念崖?”那波回忆起那次派人到这儿来抢救水元长老的情形,水元长老就是躺在断念崖边的一块巨石之后,被他派人抬上飞机救回来的。

  飞机到达黄龙山上空。

  “中国空军有没有发现我们?”那波问道。

  “目前没有发现被雷达锁定的迹象。”

  “哦……那就好!”那波放下心来。

  “夏队长,那个……你觉得我们该怎么解决目标为好?”他倒是不耻下问。

  “请问,我们必须把活的带回来,还是,可以将目标击毙?”夏洛特队长问道。

  “哦……都可以,只要将人带回来就可以!”那波觉得只要除掉林轩就可以了,不一定非要带活的回来,但是一定要把人给阿贝弄回去,不管是活的,还是死的。

  “我们可以乘滑翔机下到那个山顶,然后机器人战士再利用单体滑翔工具,从山顶下到峡谷内寻找目标。一旦发现目标后,立即击毙,然后将他的尸体带回来交给你。”夏洛特队长提出了行动方案。

  “可以,你们去执行吧。”那波点头表示同意。

  “走!”夏洛特一挥手,6名机器人战士登上机内的滑翔机,后仓门打开,滑翔机轻轻的滑了出去。

  那波靠近舷窗口,从窗户里看见两架滑翔机载着11名机器人战士,悄无声息的向黄龙山顶滑去。

  “这次应该没什么困难吧。”他在内心祈祷道。

  “时刻与我保持联系。”他跟夏队长进行通话。

  “收到,明白!”

  那波看了看腕表,时针正指向子夜一点钟,南边的天空,月亮已经高高的挂起,在银灰色的月光下,那两架滑翔机渐渐的飞得远了,变成了两个白色的光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