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王来也 253 封存的战力
作者:吾凡不知惚恍的小说      更新:2019-04-14

  “圣诞岛?难道不是蓝湾俱乐部?”莫丁知道那个印度洋东部的海岛,是个著名的旅游胜地,怎么朱时禹他们将这个岛屿也拿下来了吗?

  他们现在的位置正好在太平洋中部的中途岛附近上空,本可以直飞圣诞岛,但是朱时禹似乎对莫丁的同门林轩更感兴趣,就是不知道这家伙是如何获知林轩的信息的。

  还得先到印度洋西部的玛丽安娜岛,去把林轩接上,然后再横跨印度洋,飞到圣诞岛去,这一来一去将近2万公里,还在莫丁的这架飞机性能足够好,也就是3个多小时的时间罢了。

  他将目的地坐标设好之后,见阿黛里已经是哈欠连连,便让她到后仓去休息,自己跟埃溫狄娜两人继续留在驾驶舱聊天。

  “埃溫狄娜,你知道吗,待会你将见到一位你的族人。”莫丁说的正是宾尼。

  “你是指3年之前出现在这个星球上的机器人战士吗?”看来埃溫狄娜是知道这件事情的。

  “是的,3年前,我在印度洋中部,与你们的士兵发生过一起冲突,结果你们的机器人战士反水,被迫重新召回去了。”莫丁简单介绍道。

  “这倒是挺有意思,发生什么事了?”埃溫狄娜挺有兴趣的问道。

  “因为有一个叫宾尼的机器人指挥官,他跟我成了好朋友,后来,在你们的机器人士兵对我发起攻击时,他号召这些战士们起来反抗,结果被紧急中断执行代码,全部运回去了。”莫丁笑着描述着,仿佛是在讲一件特别有趣的故事。

  “待会我将见到的就是那位战士宾尼吗?”埃溫狄娜忽然一脸严肃的问道。

  “是呀,怎么了?”莫丁奇怪道。

  “那群机器人战士只是被召回了,但是并没有回到我们的世界里,他们仍然还在这个地球上的某个角落里。”她盯着莫丁说道,“这是我特别奇怪的事情,也许那个宾尼能告诉我答案。”

  “他们竟然没有回去?”莫丁顿时来了兴致,“你觉得宾尼与那些机器人战士还有联系?这不大可能吧,当时,宾尼已经被摧毁了核心存储器,与那些机器人战士的通讯联系也被切断了,他怎么可能还会与那些机器人战士保持联系呢?”

  “我只是说有一种可能,莫丁,你们人类一位操控着这些机器人战士,但是实际上他们对最核心的东西并不掌控,真正在幕后运作的是大祭司,他没有让这群战士回去,肯定有别的用意。”

  莫丁点了点头,他非常赞同埃温狄娜的说法,奥斯姆家族那帮人,表面上在指挥着机器人战士的作战,其实他们根本掌控不了这股庞大的力量,弄不好就会被这股力量反噬,落得鸡飞蛋打的下场。

  “如果你能找到这批机器人战士,并且将他们重新激活起来,那将是非常可观的一批战力,那你也可以不用做光杆司令了!”莫丁打趣的说道。

  “我确实对你的建议非常感兴趣,如果你能帮助我找到这批被封存的力量,我会任命你做他们的指挥官!”埃溫狄娜承诺道。

  “得了吧,我还不就是一个傀儡,跟那帮奥斯姆家族的傻瓜有什么区别?”

  “这不一样,因为你的身份特殊,你在光网里已经加入到我们机器人队伍,而且还担任了镇抚司这个要职,所以你完全可以成为我们机器人王国的一员。”

  “你这是想招揽我吗?”莫丁笑了笑,“不过你这个建议确实非常不错,我会找到一个非常合适的人选,来代替我掌控这支力量!”

  “你是指朱思敏吗?”埃溫狄娜猜到。

  “不是,是一位真正的战争狂人,一会儿你也将见到他。”

  “是吗?那我真的非常期待!”埃溫狄娜的兴致高涨,她非常想知道,莫丁推荐给她的这位战争狂人究竟是何方神仙。

  两人一边聊着,一边欣赏夜空下的美景,时间不长,玛丽安娜岛便到了。

  莫丁让阿黛里留在飞机上继续睡觉,他带着埃溫狄娜从飞机上下来,直奔宾尼的那个山谷。

  山谷里的机器人居民们仍然在忙碌的搭建他们的木屋,不知道他们需要这些房子做什么,他们又不像是人类这样的特殊生物,需要一座房子来为自己遮风挡雨。

  当他们看见从天而降的两个人时,都好奇的过来围观,可是,当埃溫狄娜出现在这些机器人面前时,这些人纷纷做出一种膜拜的姿势,向埃溫狄娜行礼。

  “宾尼呢?”莫丁左右瞧了瞧,没看见宾尼和林轩的身影。

  “他们在海边!”有一个工匠模样的机器人指着山谷的另一头说道。

  “走,我们去海边找他们。”

  两人沿着山谷走到海边,这时候天已经微微亮了起来,东方的天际线上出现了一线红云,将远处的印度洋映照的像抹上了一片胭脂般的红晕,这里的大海性格温柔,海风轻轻的吹拂着岸边的椰子树,海浪无限温柔的拍打着海滩上的碎石,夜空上的星星在呢喃的说着悄悄话,气氛非常的恬静。

  “如果没有战争,没有杀戮,没有侵略和奴役,在这样一个自然柔美的环境里生活,那该是一种多么惬意的享受啊!”莫丁心里感叹道。

  海滩三趴着一只巨大的海龟,这是一种专门以椰果为食凡人椰子龟,性格非常的温和。在宽大的龟壳上,宾尼正端坐在那里,活像一尊泥菩萨,似乎正在打坐修炼,而边上的林轩正在打开他的随身机,忙碌的进行各种计算。

  莫丁来到林轩的身边,他都没有察觉。

  倒是宾尼首先发现了二人的到来。

  当宾尼看见埃溫狄娜时,他的表情有些滑稽。

  他想行拜见礼,但又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应该行这个礼,因为他不清楚,自从那次反水事件之后,他已经被清除出机器人队伍,核心代码也已经重新建立,所以他在犹豫,埃溫狄娜女王会不会承认这个异类的机器人。

  “宾尼!你认为自己还属于埃溫狄娜一族的吗?”埃溫狄娜说道,“如果是,那就别犹豫,如果不是,那我们是朋友!”

  “我认为自己依然属于埃溫狄娜一族的!”宾尼底下脑袋,双手放在额头,行了一个标准的拜见礼。他底下的海龟抬头瞧了瞧埃溫狄娜,也学着宾尼向她低头行礼。

  “我代表王族依然接受你的膜拜!”埃溫狄娜伸手平举,好像用手掌接受了宾尼这个异类分子。

  “宾尼愿继续为女王陛下效力!”宾尼的表情终于明朗起来,如同大洋那一端的超日,渐渐的升出海平面。

  “宾尼,有两件事情需要征询你的意见。”莫丁见两人见面还算顺利,便开始操心正事起来。

  “莫丁,我的朋友,你请说!”宾尼解决了户籍问题,显得非常开心。

  “在来的路上,我和埃溫狄娜谈起了3年前与你一道在查戈斯群岛训练的那批机器人战士,埃溫狄娜能够确定那批机器人战士并没有回归光网,他们仍然滞留在这个星球上,请问你愿意帮我们找到那批机器人战士的下落吗?”莫丁直接问道,他觉得跟机器人打交道就是省事,用不着绕弯弯。

  宾尼看了看埃溫狄娜,见她正盯着自己。

  “我跟他们确实联系过,不过那是3年前了,那次反水事件后,我得知他们被召回到了原来生产他们的地方,后来不知怎么回事,又被运回了印度洋的一个岛国上,之后便一直封存在那里,其后便失去了联系。”他将自己所知道的实情详细的说了出来。

  “那个岛国叫什么名字?”莫丁追问道。

  “马尔地岛,也就是现在的奥斯姆王国。”

  “呵呵,不是冤家不聚头,看来,这次是要跟他们干一架了!”正在忙碌的林轩突然抬起头来说道。

  “林轩,这位埃溫狄娜女王承诺,如果将那批被封存的机器人战士解救出来,你可以作为他们的作战指挥官,想打哪个,便打哪个!”莫丁指着身边的埃溫狄娜说道。

  “真的么?”林轩一听便来了兴致,“让我指挥一大队机器人战士么?那我一定让奥斯姆家族的那群混蛋也尝尝什么叫做铁拳的滋味!”

  “我们机器人战士不和人类作战!”宾尼在一边强调道。

  “你说了不算,她才是大BOSS!”林轩指着埃溫狄娜说道。

  “宾尼说的没错,不管遇到什么情况,我们埃溫狄娜一族的绝不与人类为敌!”埃溫狄娜证实了宾尼的说法。

  “那多没劲!”林轩泄气的说道。

  莫丁不去理他,这家伙脑子里整天打打杀杀的,以后就让他去对付那些厄努克人的战士好了,要打仗,以后还怕没得打吗?

  “宾尼,第二个问题,你可以陪我们去一趟圣诞岛吗?”莫丁对宾尼继续问道,“那边有一群行为奇特的人,叫蓝湾俱乐部,他们对厄努克人的防护铠甲也很感兴趣,我们可以与他们一起合作共同破解这个谜团。”

  “没问题,我很愿意效力!”宾尼爽快的说道。

  “那我们现在就出发!”莫丁向林轩招了招手,林轩带着宾尼,莫丁带着埃溫狄娜,几个人一起上了飞机,便向东折返,直奔圣诞岛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