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王来也 334 闯龙宫
作者:吾凡不知惚恍的小说      更新:2019-04-14

  

  甘岛,是马尔地群岛的第二大岛屿,位于群岛的最南端,一个叫阿杜环礁的最顶端,如果说阿杜环礁像一根挂在美女脖子上的项链,那甘岛便是这串项链底部的一颗硕大宝石坠子。

  如今,这座美丽的热带岛屿被奥斯姆王国的王宫占领,除开两侧的山岭之外,原本建有机场的建筑物和跑道被彻底拆除,取而代之的是一座占地几百亩的华丽宫殿。

  这里,就是奥斯姆国王的宫殿所在,在雄伟的主殿前方,有一片不亚于三清观之前的那片广场,这是被用来举行庆祝大典的场所,奥斯姆国王在这里检阅他的军队,观看举办的各种盛会和艺术表演。

  几分钟过后,莫丁提着那波,来到了这座岛上,他在山岭上的树丛中将那波放下,手掌在他颈后轻轻一敲,那波顿时昏死过去。

  莫丁站在山顶上望着这座宫殿,它从大殿到后宫,足足有九进之多,想必,这位国王陛下有许多的内妾和仆人需要安排,所以才需要那么多的房屋来容纳他们。

  广场上,一队士兵正护卫这一面旗帜走向旗杆,两侧有仪仗兵和乐队正在进行行军操演,大殿的门口等候着许多的官员,看来,这位国王陛下还没有开殿上朝呢。

  “那我就先到后宫找他办点私事吧!”莫丁一闪身消失在原处,几秒钟后,他找到了国王陛下的寝宫。

  国王奥斯姆是一个身材高大的胖子,他那超过1米90的身高,和超过300磅的体重,让他在伺候他穿戴官服的宫女面前,简直就像是一座小山。

  尽管如此,国王陛下还是可以称得上是一位英俊的白人男子,他一头火红色的卷发,从蓬松的头顶一直垂下,披在宽厚的肩膀上,那里有镶嵌着左右各三颗钻石的肩章,使他看起来极为英武!

  国王的;脸尤其具有震撼力,剑眉大眼,高挺的鼻梁,宽厚的嘴唇,被从脸颊开始长起的浓密卷曲的火红胡子所包裹,那胡子被他修剪的极为整齐,与他高大的身材相衬托,更显得他的威严和刚毅。

  此刻,一位宫廷理发师正在为他精心的修剪大红胡子,奥斯姆国王面对着镜子里的自己,正满意的上下打量着。

  “国王陛下卖相不错呀!”一个声音从寝宫的门边传来,国王回头一看,只见一位高挑的年轻人正朝着他咧着嘴笑着,而那人的手上,还左右各扶着一名昏迷不醒的卫兵。

  “你是谁?”奥斯姆一惊,但是他故作镇定,仍想保持国王的威严。

  “我是莫丁呀,是您国王陛下邀请来的贵宾!”莫丁将两名被他敲昏的卫兵扔在了脚下,笑眯眯的向着国王走了过去。

  “啊……!”房间里的几名宫女见这架势,纷纷尖叫着躲到了桌子底下去了。

  奥斯姆国王一听到莫丁的名字,立即脸色大变,他再也顾不得自己的卖相,一抬脚,将那瘦小的理发师踢向莫丁,可怜的理发师甚至没弄明白发生了什么事,就被国王一脚给踹得飞了起来,像一口麻袋似的飞向莫丁。

  “果然感应机敏!”莫丁赞道,他用手轻轻一拨,将理发师扔到了梳妆台上,那边奥斯姆国王用手在桌子上一按,靠近他边上的一面墙上突然打开了一扇门,国王肥硕的身躯,竟然像敏捷的黑猫一样转眼便钻了进去,然后那扇门“砰!”的一声被关上了。

  “逃得好快!”莫丁也不着急,他闲庭信步似的走到了梳妆台前,拿起刚才奥斯姆梳头发用的梳子。

  “乖乖!连梳子上都镶嵌着宝石,真是有钱人呀!”他放下梳子,有随手翻了翻其他东西,这里的各式各样的用具不下百种,每一件器物都是包金镶钻,珠光宝气四溢,显得这里的主人是那么高贵不凡!

  门外传来了杂乱的脚步声,一队卫兵嚣叫着朝着这边冲来。

  “快!刺客就在里边,快冲过去!”

  莫丁皱了皱眉头,“真是扫兴!”他身形一闪移到门边,从那两名卫士的身上搜出几枚手雷,向着门外扔了出去。

  “轰!轰轰……”爆炸声传来,惨叫声四起,那队卫兵被炸得东倒西歪,立即哇哇叫着向外面溃散。

  “这么不经打!”莫丁不满意的撇了撇嘴。

  “算了,这些值钱的东西,再看也带不走,还不如去追那个国王,办正事要紧!”

  莫丁走到那个暗门前边,掏出宝剑在门上划了几下,然后一抬脚,“砰!”的一声,门便被踹开了。

  门里边霍然站着一排士兵,他们黑洞洞的枪口正对着莫丁,可惜,士兵们还没来得及扣动扳机,他们的手指便被一样利刃给割伤,一个个嗷嗷嚎叫着歪倒在一边。

  莫丁在踹开门的那一刹那,10把小剑便放了进去,这些普通士兵的反应速度哪里有他的神识来得快,所以,他们根本就没有开枪的机会!

  “看来,这暗道里面也是机关重重呀!”莫丁挪喻着,他一眼瞄见了对面墙上一扇没有闭合好的暗门。

  “应该是从这里跑出去了!”他走过去,依旧拿着宝剑划了几下,切断门栓之后,飞起一脚将门踢开,再往里看时,不由得一愣!

  只见被踢开的门后边是一个宽大的大厅,大厅的正中央,居然站着两名身高3米开外的巨型机器人!

  这两名巨型机器人手里葛娜泽一把战刀,那战刀有1米8长,毛估估最起码50公斤以上!

  “这又是要跟我打架吗?”

  莫丁跨步走进了屋内。

  “喂!傻大个,一块上还是一个个来?”他双手抱在胸前,冲着那两机器人大汉问道。

  左边那个机器人向前跨出一步,他也不跟莫丁说话,手中的战刀抡圆了,“呼!”的一下朝莫丁的头顶劈来。

  “没礼貌的铁疙瘩!”莫丁见战刀快到头顶了,他身形不动,却飞起一脚,正好踢在机器人举刀的手肘之处,“当!”机器人的手肘被他这一脚给踢得高高抬起,手中的战刀也脱了手,撞在天花板上被弹回来落在了地上。

  这名机器巨人根本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情,还愣愣的站在那儿不知如何是好了。

  “真是个傻大个!”莫丁也不理他,径直朝另外一名机器人走了过去。

  “你……怎么不来砍我呀?”莫丁话音未落,那名机器人壮汉“哐当!”一声扔了战刀,他竟然不打投降了!

  “噗……”莫丁一下子没忍住,脱口笑了出来。

  “你怎么这样没骨气啊?”他走过去,伸手敲了敲机器人胸前厚厚的盔甲,发出“当当!”声音。

  “白长这么大个子,脑子缺不太好使!走吧,既然你投降了,那我就接受你这个俘虏,跟着我,替我壮壮威风!”说罢他继续向下一道奥斯姆国王逃跑的暗门走去。

  那名机器人壮汉居然非常听话,跟在他后边走了过来。

  “来,替我干活!”莫丁指着那道暗门对机器人壮汉命令道。

  机器人壮汉也不说话,他走到暗门前,抬起他那足有几百公斤重的右腿,对着暗门狠狠的踹了过去。

  “轰……”一声巨响过后,那扇门居然纹丝不动。

  “继续!”莫丁命令道。

  “哐……当……轰……”在机器人重脚猛踹了好几下之后,那扇钢制的暗门终于出现了松动,机器人紧接着又狠狠踹了一脚,门“哐当!”一下终于被踹开了!

  “啊……”里边一片尖叫声传来,把莫丁吓了一跳,他小心的探头一看,顿时两眼发化,只见门后一个诺大的房间,里边居然有好几十名穿着暴露的各式美女,她们被这踹门的壮汉给吓得花容失色,一个个躲在幔帐后边,有的则钻到了床底下,还有的躲在床上的被子里簌簌发抖。

  原来,这是奥斯姆国王陛下的一个秘密寝宫,里边居然有几十位角绝色美女为他一个人享乐!

  “简直是无耻!”莫丁心中暗骂!

  他走进房间,发现这里面装潢的豪华程度,比外边的寝宫还要厉害,各式各样的珍宝盒子,堆放在墙边的案几上,尤其是那张龙床的边上,有一顶高大的红木柜子,里边摆放着莫丁从没见过的珍贵古董。

  “啊……这才是真正的好东西呀!”莫丁将目光艰难的从那些美女身上移开,开始打量起柜子里的珍宝。

  “埃及法老的黄金面具……这是古希腊的斯巴达克用过的短剑……这是亚历山大的黄金头盔……太值钱啦,统统带走!”他欣赏了一阵之后,便命令机器人壮汉,从桌上拿过一个大大的箱子,将里边的东西全部倒掉,然后,将柜子里的奇珍异宝统统收进了那个大箱子,莫丁还格外小心的从那张大大的龙床之上扯下帷帐,将这些珍贵的宝物一件件包裹好了,生怕弄坏了它们。

  “你以后的职责,就是保护好箱子里边的东西,不许损坏一点点,听到了没有?”莫丁对着那傻大个说道。

  机器人壮汉点了点头,表示遵命。

  “好了,走吧!”莫丁丢下那一屋子的无限春色,继续循着奥斯姆逃跑的线路往下追去。

  暗道一直通向下边,似乎已经走到了地底下几百米的深处。

  再往前追,发现前边出现了一个巨大的水池,池子里有一艘黑乎乎的大家伙,看样子那是一艘潜艇,水池的前方,一道巨大的闸门正在缓缓的开启,看样子,那国王被莫丁追的走投无路,打算乘潜艇逃到海里边去了。而迎接莫丁到来的,是几百名严阵以待的卫兵,国王陛下的亲卫队,配备着各式各样轻重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