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王来也 337立即备战
作者:吾凡不知惚恍的小说      更新:2019-04-14

  

  爪哇岛上空的爆炸声震惊了全世界!

  不到半个小时,印尼全境的军事力量遭到了毁灭性的打击,空军所有战斗机全部摧毁,海军所有水面舰艇和水下潜艇也一个不剩,陆军防空导弹、近远程攻击导弹阵地也遭到毁灭性打击,导弹发射阵地和弹药储备基地被炸得面目全非,发射架和雷达也都成了一堆废铁!这个新兴的军事大国,号称全球军力排行前10的军队,仅仅在那么短暂的时间内,便被打残,这样的事情,在一个星期天的早晨发生,怎么会不让人震撼!

  爪哇半岛遇袭,令周边国家无不紧张万分,澳大利亚发出了紧急求援,要求美国出兵支援,美国国会经过紧急磋商,太平洋舰队紧急驰援,大批的海空军武装力量被派向澳大利亚周边驻防。收藏本站

  马来西亚和新加坡、泰国等国家则紧急向各大国求援,一时间印度洋和太平洋上空战机密集穿梭,海面舰艇群移,水下潜流暗动,各国都万分紧张的注视着爪哇半岛形势的变化。

  莫丁在睡梦中被电话铃声惊醒。

  他躺在奥斯姆王宫柔软舒适的大床上正做着美梦,这是他呆在岛上三天中的最后一天,可是,刺耳的电话铃声将他闹醒过来。

  莫丁很不情愿的翻身将随身机点开,见是阿紫打来的电话。

  “这阿紫这么早来骚扰我干嘛?”他嘴里嘟嚷着。

  “长老师傅,大事不好啦!”阿紫一开口便大声嚷嚷道。

  莫丁一惊,难道阿紫回家办事不顺,出什么状况啦?

  “怎么啦?”他胆战心惊的问道。

  “都打起来啦,世界要灭亡啦,我们该怎么办啊?”阿紫带着哭腔喊道。

  “什么世界要灭亡啦?你所说清楚!”莫丁被搞得一愣一愣的。

  “是机器人跟我们打起来啦,你赶紧看看网上的新闻,人类要被灭亡啦!”

  “什么!”他一下子从被窝里蹦了出来,“机器人发动进攻啦?”他丢下阿紫不管,赶紧点开了新闻网页,只见铺天盖地的新闻报道扑面儿来:

  “印尼半岛遭机器人击沉,世界大战开始!”

  “机器人已经全面占领爪哇半岛,正在向澳大利亚挺进……”

  “印尼军队大溃败,政府呼吁民众紧急撤离家园逃往中国……”

  ……

  一个个耸人听闻的大标题,把莫丁的脑袋搞的晕乎乎的!

  这些网上的新闻哪有一个准确性可言,但是,莫丁已经能确定一点,那就是机器人开始动手了,首选目标便是印度洋凭海国家印尼半岛。

  “你们锡那邦有没有见到机器人登陆?”莫丁只得像阿紫打探消息。

  “么看见呀,但是大家都是人心惶惶,准备驾船逃往中国去呢!”阿紫显得非常着急,“师傅,我和家里人怎么办呀?您是中国人,要不您把我们接到中国去吧!”

  “机器人都没来,看把你吓得!”莫丁生气的说道,“你找一条小船,赶紧把你的家人接到KOKO岛来,我这就回去布置KOKO岛防御!”

  “哦……那师傅您在哪里呀?”

  “我在……马尔地岛上,正睡觉那,就被你吵醒了!”

  “师傅,仗都打起来啦,您还在奥斯姆王宫里享福那!”阿紫不满的叫道。

  “咦……你怎么知道我在奥斯姆王宫里?”莫丁奇怪道。

  “是师兄弟们告诉我的,说您在王宫里已经住了好几天,有9位美女陪着睡觉呢!”阿紫气呼呼的说道。

  “噗……”莫丁一口老血差点没喷在被子上,这是哪个缺德的家伙在编我的段子!肯定是玄同那帮家伙不安好心!回去得给他们颜色看看!

  莫丁心里生气,便对着阿紫训道:“你连自己的师傅都信不过!这个徒弟我不收了!”

  “别呀!师傅,有9个美女陪您睡觉,那是师傅的本事呀!阿紫可为您骄傲着那!”阿紫委屈的喊道。

  “哼!”莫丁恶狠狠的挂了电话。

  “得赶快回去了,不然,KOKO岛上还不定乱成什么样子了!”想到这,他一窜便出了房间,把门口的两名侍女吓了一大跳,“长老,您要去哪里?早餐为您准备好了!”

  “你们自己吃吧!”莫丁话音未落,人已经腾上空中,几个闪身已经不见了踪影。

  他急匆匆赶向KOKO岛,不多会便靠近了苏门答腊岛,只看见靠近海边的海面上到处都是各种船只,船上面载满了各式各样的人群和家居物品,原来岛上的居民因为受到舆论的恐吓,已经纷纷开始逃离家园,到那不知道是否安全的地方避难去了!

  “形势居然发展的如此之快!”莫丁看了触目惊心,打仗起来永远是老百姓最遭殃,他们的安全得不到保障,就会到处躲避战祸,流浪四方。

  “也不知道这仗究竟打的怎么样了,竟然弄出怎么大的逃难浪潮!”从网上永远得不到真实的消息,于是他一边赶路,一边拨通了朱时禹的电话。

  “莫丁,怎么了?是不是你们KOKO岛遭到攻击啦?”朱时禹看起来比较着急的样子。

  “没有呢,我只是不知道印尼境内的战况究竟怎样,才来找你打听的。”

  “哦……他们的机场和港口遭到了机器人战斗机的袭击,基本海空军都报废了,其他的没什么动静,但我估计他们很快就将开始夺岛行动了,尤其是你们KOKO岛和我们的圣诞岛。”朱时禹分析道。

  “哦……原来只是摧毁了印尼半岛的海空军力量,嗯……我同意你的判断,我这就加强警戒和防御!”莫丁从朱时禹那儿得到了准确的消息,这非常重要,因为机器人部队只是摧毁印尼的海空军力量,对于最重要的陆军力量却没怎么动,那就只能说明一点,他们的攻击目标,很可能就是印尼印度洋海的那些岛链,而正如朱时禹判断的,KOKO岛和圣诞岛正处于这条岛链的最两端,首先遭到攻击的,便是他们两家了。

  “回去后得赶紧布置防御事宜!”他一边想着一边加快了步伐,再过几分钟,便来到了KOKO岛上。

  “哇……”一到KOKO岛,他就被眼前的乱象所震惊了。

  岛上的岸边堆满了如同小山一样的货物,那都是从奥斯姆王国运送过来的,还有成群结队的机甲和操控机甲的士兵们,也都拥堵在本来就狭小的东部丘陵地带,数万名机甲和士兵的到来,使这座小岛成了世界上人员密度最大的地区之一,以至于莫丁相信,这时候如果机器人扔一颗炸弹下来,能炸死好几十人!

  “怎么没人管这些货物和士兵?”莫丁向迎上来的玄善问道。

  “莫师兄你知道的,我不能插手玄同他们的事情,但是玄同偏偏说要等你回来处理这些货物和士兵,于是这几天运来的全都堆在那里,变得乱糟糟的了。”

  莫丁这才明白这么乱的缘由了。

  “你那山洞挖的怎么样了?”莫丁问道。

  “已经全部完工了,我们的学员和物质已经全部移到山洞里去了。”玄善的动作够快的,仅仅3天时间,诺达的开山工程便完成了。

  “很好,那还有多余的地方装得下那边的东西吗?”莫丁指着堆在东边的物质问道。

  “应该能装得下,这次我在山的底部打了个对穿,里边又辟出好几块大的空地来堆放物资。”玄善答道。

  “太好了!”莫丁一阵高兴,有玄善这样的后勤帮手,真是少了自己不少的手脚。

  “把所有的人员全部安排进山洞,机甲和防空设备留下外头,另外,东边那些装备和士兵也统一归你调配,你现在马上过去将他们接收下来安置到山洞里去,如果地方嫌小的话,请工程兵继续扩大山洞!”莫丁一一安排到。

  “可是……那些都是归玄同负责的呀?”玄善为难的说道。

  “跟玄同无关,那些装备和士兵,都是我从奥斯姆王国那儿敲诈来的,没出一分钱,也没签任何要我们付出义务的协议,所以,你去负责全部接受,就像圣诞岛的一样!”

  “啊……莫师兄你真是太牛了!”玄善一听,一边夸赞一边向东部岸边跑去。

  莫丁又在岛上转了一圈,又跑到山洞里去看了看,发现一切都被玄善打理的井井有条,便满意的点了点头。

  这时候,玄善指挥人马将装备和人员陆陆续续移到山洞之内,开始安置那些从奥斯姆王国随从过来的设备操作人员和机甲操作的士兵。

  “我觉得要建一个统一的作战指挥部,再建立若干个功能指挥部,这样全岛的力量才能联合起来,形成一只铁拳,才更有力量!”莫丁又抓住忙的不可开交的玄善建议道。

  “行,我赞成,但是要先建立一套人员组织体系才行!”玄善答道。

  “那你赶快建立呀?这样也好有人帮你干活,省的你忙的跟个无头苍蝇似的。”莫丁催促道。

  “嗨!人员安排还不得听你这个长老的意见吗?我哪有这个权力!”玄善叫屈道。

  “行行行……是我疏忽了,从现在起,这座岛上,除了我和玄同的那些师弟们,其余全部归你统管!”莫丁一下子授权到底了。

  “这样合适吗?玄同会不会有意见?”玄善担心的问道。

  “玄同与他的师弟们专心负责操作万剑玄水大阵,他与你之间的分工协作问题,我立刻就去找他谈谈!这是我的职责,也是我的权力!”莫丁毫不犹豫的说道。

  为了全力以赴对付机器人,他必须乾纲独断,不能犹犹豫豫,贻误战机。

  “好吧,我马上就办!”玄善答应道,“哦。对了,你的那个……阿紫姑娘归不归我管?”他面露狡黠的神色又问道。

  “你再说一遍!”莫丁恼道。

  “好好好……”玄善赶快摆摆手,进山洞忙乎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