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王来也 345 机甲大战(2)
作者:吾凡不知惚恍的小说      更新:2019-04-14

  

  就在岛上机甲对机器人战士开火的那一刹那,停在远处的那艘大大蚌壳发出一阵啸叫,机器人战士立即齐刷刷的趴在了海水里边,然后,岛上的人们惊奇的看到,在机器人战士的身后,出现了一堵高达5米的巨浪,浪高虽然不是很惊人,但是这浪的宽度却足足有30米,就像一座海水的小山,急速的向海滩上涌了过来。收藏本站

  “是海啸!”莫丁大吃一惊,机器人战舰居然制造了人工海啸!

  那排巨浪越过机器人战士的人墙,直接向海滩上扑来,登上海滩之后,巨浪的高度迅速增加到15米,5层楼高的海啸,沿着缓坡状的海滩席卷而来,那巨大的声响震动每个人的耳膜。

  海啸一瞬间跨越海滩,向着海岸边的丘陵地带打来,岛上最前沿的阵地瞬间遭到海水的冲击,机甲战士被冲的东倒西歪。

  莫丁看着奇怪,机器人搞这海啸做什么?难道他们以为海啸能淹死机甲战士吗?

  “不对,他们肯定还有后续手段!”他判断道。

  果然,在海啸冲击机甲战士防线的时候,从高高的水墙后边,突然冒出来4个巨大的家伙,那是4个直径达到15米,厚度达到4米的巨大风火轮,它们从浪尖上高高跃起,径直向机甲阵地上冲了过来,在海水稍稍势头缓和一些时,山洞里的学员士官们惊愕的发现,那些原本呆在海里的机器人战士,已经借助海啸的掩护,直接冲上了海滩,接近了自己的阵地。

  “快!发射反甲导弹!”莫丁大叫。

  这些风火轮,与他上次在游轮保卫战中遇到的风火轮一个模样,只不过这一次它们的块头要小一号,数量却增加到4个。

  “上一次赤手空拳,没柰何你们,这一次让你们尝尝反甲导弹的滋味!”

  “嗖嗖瘦……”山脚下的导弹发射架喷射出火焰,12枚高爆反甲导弹呼啸着奔向那风火轮。

  那些风火轮行进的速度极快,它们凭借重达数百吨的重量,疯狂的在机甲战士的阵地上进行碾压,同时在两侧还有机炮对着机甲战士进行猛烈的扫射,机甲战士们奋起还击,只是他们手上的轻武器对他构成不了威胁。

  12枚反甲导弹瞬息而至,每3枚导弹攻击一架风火轮,分别从正面和两个侧面进行冲击,当这些导弹的弹尖碰到风火轮时,弹头中的破甲弹药发生爆炸,一股温度高达6000℃的金属射流直向风火轮射去。

  “砰……”风火轮外表铠甲立即发生爆炸,强大的冲击波将导弹的金属射流撞得七零八落,顿时失去了破甲能力!

  “反应装甲?”众人都吃了一惊,他们没想到这些风火轮的周身都挂满了反破甲炸药,一旦受到攻击,这些炸药便被触发爆炸,破坏了破甲金属流的攻击威力。

  这边风火轮还在那里疯狂肆虐,机甲战士的阵地被冲击的稀里哗啦,那边沙滩上的机器人战士已经冲到了机甲战士的阵地前,顿时与机甲战士们混战在一起。

  学员士官们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打法,一开始就被冲乱了阵脚,他们顿时手忙脚乱起来,一方面要躲避风火轮的攻击,另一方面还要对冲过来的机器人战士进行还击。

  按照正常的打法,3名机甲战士对付1名机器人战士时胜算比较大,但是现在阵型被打乱了,反而是那些机器人战士3对1,对机甲战士展开了屠杀,一个个机甲战士被击毁爆炸起火,战场上顿时硝烟四起,爆炸声时起彼伏,机甲战士顿时损失惨重。

  “又来玩这种大家伙!”一种憋屈的感觉顿时涌上心头,“让我来!”他接过反甲导弹发生架的控制权,当即瞄准一架风火轮发生了3枚导弹。

  风火轮一边高速旋转,一边向前滚动,它的全身都有反应装甲,要想攻破它的防护铠甲,必须将3枚导弹攻击用一个地方。

  这对莫丁而言并不是难事,虽然现在U盘法宝已经不能用了,但是,仅靠自己的神识操控3枚导弹还是有这个能力的。

  一架风火轮正沿着西边海岸的山地上在向前滚动,巨大的齿状边缘像一架转动的铁犁,将山坡上的泥土石块高高的抛起,同时被抛向空中的,还有在在掩体里来不及躲避的机甲战士们!

  “真惨!”莫丁摇了摇头,“就是你了!”

  3枚导弹在他的操控下直奔那架风火轮而去,第一枚导弹击中了11点钟方向的部位,导弹不出意料的被反应装甲给破坏掉了,第二枚导弹依旧准确的击中了那个部位,当然随着风火轮的转动,这个部位被旋转到1点钟方向,又是一波反应装甲爆炸,将导弹破坏掉了。

  紧接着第3枚导弹已经到了,这一次,风火轮没了反应装甲,这枚导弹的弹尖狠狠的刺入它的铠甲,随后爆炸产生的强大威力直接射入到它的内部,“轰!”的一声巨响,风火轮被炸掉了一角,整个轮子出现了一个大大的豁口!

  “我也来!”阿黛里这时候已经编制好了类似于莫丁攻击的方法,她在电脑上设定好了攻击模式之后,让导弹操控手按照她的发射模块进行攻击,9枚导弹依序被发射了出去,瞬息过后,风火轮便遭到了类似莫丁攻击的毁坏,虽然电脑控制的精度稍微差了些,但是这种攻击模式还是打破了风火轮的反应装甲防护,大大小小的豁口被炸了出来,也就说明了阿黛里设计的攻击软件是有效的!

  “继续攻击,直到将它们炸成碎片!”既然攻击有效,那就绝对不能让这些风火轮跑了!莫丁对阿黛里竖了竖大拇指,表示对她的奖赏!

  风火轮的威胁基本解决了,但是自己阵地上的机甲战士已经溃不成军,莫丁无奈的摇了摇头,这座小岛的地方狭窄,没有战略纵深,纵有这么多的机甲堆砌在一起,可是他们不想=像机器人战士以上相互之间有神一样的配合,这些机甲们在机器人战士的强大冲击之下,缺乏战略回旋余地,顿时便被打的没了队形,剩下的只有被屠杀的命运了。

  莫丁叹了口气,只有放弃这部分机甲战士了。

  “预备队准备出击!重炮准备轰击阵地,为预备队做掩护!”他果断下达了弃子抢攻的命令。

  一队队机甲战士鱼贯而出,他们21人一小队,3人成一小组,在队长的带领下迅速向两边海岸的阵地上扑了过去。

  “轰轰轰……”一架架重炮从掩体里被拉了出来,几十公斤重的炮弹被平射到阵地上,正在追杀溃败的机甲战士的机器人们顿时被重炮给砸晕了,人类居然还有这么打法,连自己的机甲战士都不顾了,直接重炮就砸了过来!

  “冲呀!”阿紫带着她的20名队员冲在最前边,她瞄着一座小山包冲了过去,在那里1小队12名机器人正在追杀溃逃的机甲战士,阿紫带领小队立即对这些机器人展开了攻击。按照平时的训练,机甲战士3:1对付机器人时是占优的,他们现在只能形成2:1的战力,实际情况便是他们略微还处于劣势地位。

  机器人见到阿紫小队冲过来,他们立即放弃了对零散机甲战士的追杀,转身过来对付阿紫他们,他们依托小山包居高临下的有利地形,5个机器人在山头凭借工事向阿紫这边开火,另外7名机器人借助烟幕的掩护,迅速从北侧向阿紫他们包抄过来。

  “1/2/3组掩护,其余人跟我来!”阿紫立即决定与对方短兵相接,她安排3个小组在正面与机器人对射,其余人都在她的带领下,沿着山坡下的草地,借助烟幕弹和硝烟的掩护,直接向包抄过来的机器人杀了过去。

  没跑多久,烟雾中迎面便撞上一名机器人!

  阿紫想都没想,背后的战刀“唰!”的一下便到了手中,腰身一扭,避过机器人射来的步枪子弹,左手顺势持刀向机器人的下腹部砍去!

  “当!”机器人急切中用手中的步枪格挡,沉重的战刀一下子将步枪劈为两段,刀尖依然顺着机器人的腹部划出一道深痕。

  机器人急向后退去,退行过程中,机器人也从背后拔出战刀来,抵住了阿紫后续进攻的一刀。

  两人各自手执战刀战在了一起。

  其他队员也都各自遇上了对手,由于烟雾较浓,两边都看不清对方,直到撞在一起时,才立即交上了手,阿紫这边的队员早早的将战刀拎在手里,而机器人还是手持步枪,在这种近距离接触时,阿紫的队员们立即占据了上风,他们挥舞着战刀,将莫丁独创的独孤九刀发挥的淋漓尽致!

  7对7不落下风,阿紫这边剩下5名队员绕过混战的双方,继续向小山包顶上进发,等到他们出现在山顶的机器人面前时,那些机器人才仓促应战,又是处于下风挨打的位置!

  山脚下的队友们见机器人被自己的队友缠住了,立即拔出战刀,快速冲上前来加入战斗,这下子本来就疲于防守的机器人更加被动,他们节节败退,阿紫穷追猛打,霍霍挥舞的战刀顿时砍伤了好几个机器人,到最后将他们逼到了一处山坳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