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王来也 415 我们去打劫
作者:吾凡不知惚恍的小说      更新:2019-04-14

  开完会,莫丁就往外走,他决定去实现他的第三点计划。∽菠﹥萝﹥小∽说

  “小莫你等一下,我想跟你说两句话!”王教授从后边赶上来叫住他说道。

  莫丁停下脚步。

  “今天你的那番话真是让人振聋发聩呀,不知道你有没有意识到,我们今天的这个会议,也许要改变整个人类的进程啊!”王教授感叹的说道。

  “总是要有人抬头仰望星空,人类总有一天也要明白,自己在这方宇宙当中的角色!”莫丁笑了笑,说道。

  “是呀,话是没错,可毕竟,要改变几百乃至几千年以来的固有认识,也不是一朝一夕之间的事情,依我看,这个过程并不容易,当中肯定充满着是非曲折。”王教授又担忧的说道。

  “路总是人走出来的,每个人都有选择不同的自由,更何况,这并非前无古人,修者们已经在黑暗中摸索了几千年,如果还有人不愿意走这条路,那就随他去好了!”

  “哎……!你这态度可不对!”王教授摇着头说道,“既然已经可能上升到国家级战略,这当中肯定有好多工作要做,你既然为我们打开了这扇天窗,就想做个甩手掌柜,光靠我们这些老朽,可是会误了国家的大事呀!”

  “那您老要我做什么?”

  “我希望你能积极的参与进来,将这件事共同向前推进,这个请求不是太过分吧?”教授用期待的目光望着他。

  “行!我愿意效力,随时听后调遣!”莫丁爽快的答应了。

  “好!那就一言为定!”王教授满意的离开了。

  “莫哥哥,你今天的表现简直是太厉害了,小妹我对你崇拜的五体投地!”朱思敏忽然从旁边窜上来拉着他的手叫道。

  “你不去指挥你的机甲战战将们打仗,还有闲工夫来跟我瞎聊天?”莫丁翻了她一个大白眼。

  “那边有人在指挥呢,不用我操心!”朱思敏一脸轻松的样子。

  “谁呀?不会是青萍吧?”莫丁想了一下,说道。

  “我莫哥就是聪明,一下就猜到了!”朱思敏夸道。

  “你呀,就知道偷懒,再这样下去,青萍就要把你甩得越来越远啦!”莫丁责怪道。

  “那你教我修炼呀,你收我这个徒弟好不好?”她满脸堆笑的凑过来说道。

  “我哪有这个功夫收徒弟呀?”莫丁立刻推却道。

  “你偏心!我听青萍说了,你在南洋就收了一个徒弟,还是一位漂亮的女徒弟呢!”朱思敏立刻不满的叫道。

  “她的消息怎么这么灵通?”莫丁暗自嘀咕道。

  “怎么样?赖不掉了吧!”朱思敏得意的抓着他的小尾巴不放。

  “好吧好吧,我是在三清观收了一个徒弟,但我也没空教她,再说人家本来就有基础,依我看呀,你不如先到玄阵宗去学个两三年再说,基础打好了,我在教你新的东西。”

  “你让我到玄阵宗去做那种女修者呀,清心寡欲的,像个活死人样,我才不要去呢!你就是想要甩开我,”她赌气的摇着头不愿意答应。

  “行吧行吧,你让我再想想,等我去办完一件事儿,回头我来找你。”莫丁无奈的答应着。

  “说好了,不许耍赖哦。”朱思敏拽着他的胳膊说道。

  “你什么时候见过我耍赖?”莫丁狠狠的瞪了她一眼,甩掉她的双手,便朝外走去。

  “嘻嘻……!”朱思敏见意图得逞,开心的笑着。

  “额……小莫师侄!”莫丁没走几步便又被人拦下了,莫丁一看,见是七掌门和上元清君。

  他只好停下脚步。

  “这个法宝修复……还有材料的事情……?”七掌门吞吞吐吐的问道。

  “哦!对了,差点把这事给忘了!”莫丁拍了一下自己的脑袋。

  他从口袋里掏出那枚U盘法宝。

  “二位掌门,我发现在程峰给我的这个法宝之中,便封印着一种混沌阵法,它就是用来驱动暗物质的,我经过研究已经将它破解了,阵法模型就在里边,您二位可以依次将法宝修复和材料制备的事情全部搞定!”他将U盘法宝递给七掌门。

  “哎……好好好!我们这就拿回去好好研究!”七掌门接过U盘法宝,忙不迭的道谢。

  莫丁告别两位掌门,怕有人再来打扰,干脆身形一晃闪出了地下工事,来到了地面之上。

  这里的战斗依然还在进行,机甲战将源源不断的被制造出来,加入到战斗之中,蓝湾联盟的机甲战将也被运送过来参加战斗,而机器人一方,则也在不断的增兵,他们的机器人战将,已经达到了近千名,如此一来,这场战斗的规模和激烈程度都被大大提高,仿佛就是一场世纪大战,双方都打红了眼,谁也不愿意退却!

  莫丁并没有打算参与到战斗中去,他另有事情要做。

  身形在原地一晃便消失了,十几分钟之后,他出现在玛丽安娜小岛之上。

  “莫哥哥,你这是来带我去体验生活了吗?”正在海滩上跟海龟们戏耍的小兰蔻,看见莫丁出现在海面上,她立即高兴的向他奔了过去。

  “别整天想着玩,你不觉得还有正经事要做吗?”莫丁故意板着脸训道!

  “我有什么正经事要做呀?”小丫头停下脚步,一脸疑惑的望着他。

  “你难道忘了我们的约定了吗?你们、蓝湾联盟、还有我结成三方联盟,一起来对付厄努克人呀?”莫丁提醒道,“现在人类与蓝湾联盟联合起来,正在大陆上跟厄努克人打的不可开交,你倒好,一个人躲在在小岛上做神仙,悠闲得很那!你怎么不出兵呀?”莫丁走过来,用手掌在她的小脑袋上轻轻的一拍。

  小兰蔻赶紧缩了缩脖子。

  “莫哥哥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们这点机甲士兵,送给人家塞牙缝都不够,能去做什么呀!”

  “可你为什么不想着制造一批战将出来?”

  “没材料呀!”小兰蔻将两手一摊,“现在材料资源都被厄努克人垄断着,我们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呀!”她一脸无辜道。

  “你这叫懒媳妇不想做饭还差不多!”莫丁气道,“就不能想想办法?”

  “所有的办法都想过了,只要能弄到材料,我保证一定能做出战将出来。”小兰蔻信誓旦旦的说道。

  “哼!你想将我军是不是?”莫丁冷笑道,一把捏住机器女孩的小鼻子道,“我这就给你去弄材料来!”

  “唔唔唔……!”小兰蔻挣扎了好几下,才从莫丁的魔爪下将鼻子捡回来,“你说的是真的?你怎么去弄材料呀?”她揉着小鼻子兴奋的说道。

  “那儿!”莫丁指了指身后的印度洋说道。

  “那儿……?”兰蔻疑惑的目光越过莫丁的头顶,看向他身后浩瀚的海面。

  莫丁笑而不语。

  “哦……!我知道了,你是想从厄努克人那儿去抢材料!”小姑娘一下子从地上蹦了起来,上前抱住莫丁的脖子就想要亲上几口。

  “别别别!什么乱七八糟的,你阿姐是这么叫你的吗?高兴了就要上来亲几下?”莫丁一把将她推了开去。

  “阿姐激动起来不是也要亲你吗?”机器女孩一脸委屈的望着他。

  “那我们俩是男女朋友,是情人关系,你不一样,男女授受不亲,不能随便亲的!”莫丁耐心的开导道。

  “我们也是的呀,你已经不是人了,没办法做阿姐的男朋友了,你早晚是要跟我成亲的呀,所以我亲你怎么了?”机器女孩不满的叫道。

  “哼哼!你别做梦了,我又是人了!”莫丁得意的在海滩上转了几圈道,“我已经试验过了,一点问题都没有!不像你一样,还是个铁疙瘩做的!”他用手指在机器女孩的额头上用力点了一下,将小兰蔻一下子推得跌坐在沙滩上。

  “你欺负我!我要告诉我妈妈!”女孩坐在沙子上呜呜的哭了起来。

  莫丁一听便慌了神!

  “好好好!是哥错了,不该说你是铁疙瘩!”他连忙哄道。

  “那你要答应我,把我也变成你那样,我要做一个真正的人!”这小女孩趁机要挟道,“不然我就告诉我妈妈!”

  “行行行!等我们做完了这一票,我就答应你,把你变成和我一样的人!”莫丁没办法,只好答应道。“谁让你有个女王的妈呢!”他心里一阵嘀咕。

  “那太好了!”机器女孩便立刻笑逐颜开起来,“我们立即去打劫那些厄努克人!”她手舞足蹈的叫道。

  “你知道厄努克人那艘大蚌壳战舰的位置吗?”

  “当然知道了,他们一整天都在进进出出的调运战将,位置早被我们侦测到了。”小兰蔻得意的说道。

  “他们现在在深海还是浅海?”莫丁又问道。

  “他们目前在查戈斯群岛附近海域,下潜深度不到1千米!”

  “你们的深海潜水器能到达那个深度吗?”

  “能,一点问题都没有。”

  “那就好!你派一艘跟着我,再叫上几个士兵,我们一起待在里搬材料去!”

  “我也要去!”机器女孩激动的像一只看见猎物的小豹子。

  “我们这是去打劫,不是去玩的,小孩子听话!”莫丁立刻拒绝道。

  “我不是普通的小孩子,我是女王的女儿,天生就会战斗!”小兰蔻倔着脖子,下巴翘得老高,两眼盯着高高的天空。

  “唉……!那好吧,我们可是说好了,到时候打起来,你可不许离开我半步,而且一切都要听我的!”莫丁想了想,只好做出让步。

  “没问题!我一切都听你的!”女孩一蹦一跳的向着身后的山上跑去,“走喽!打劫去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