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王来也 419 神秘箱子
作者:吾凡不知惚恍的小说      更新:2019-04-14

  

  朱思敏越打越心惊,机器人的实力远远超过她的想象,本以为自己采取了战阵式打法,再加上源源不断的有新的机甲战将加入进来,便可以很轻松的将机器人击退甚至围歼,但是没想到这些机器人非但没有被打退,反而越打越多,而且,自己的战阵也越来越没有威力了,机器人已经逐步适应了这种轮番配合式的打法,采取急攻一侧,重点突破的策略,很快将自己的战阵冲击的稀里哗啦,迫不得已,她只好改变战术,将围歼模式变为层叠式防御,才得以与对手僵持下去。

  机器人的增援部队还在源源不断的赶来,而蓝湾一方的资源已经全部投入,我方的机甲战将产出速度也已经达到极限,力量的天平开始朝着机器人一方倾斜,再这样下去明显对我方不利!

  朱思敏心里开始焦急起来。

  “关键时刻,莫丁跑哪儿去啦!”

  她开始想念自己的莫哥哥了,可是几番联系,却丝毫没有消息。

  不过,细心的她已经发现了一些微妙的变化,那就是机器人的增援速度似乎突然开始变慢了。

  “难道机器人的资源也快要耗光了吗?”她心里暗暗祈祷,但愿这件事是与莫丁有关。

  而在遥远的南印度洋海底1000米的深处,莫丁现在正在想办法怎么才能破除那层厚厚的钢铁闸门!

  这层厚达半米的钢板重达几千吨,光凭自己的宝剑是没有办法可以将其劈开的,那是因为虚己剑虽然可以切入其中,但却没有办法进一步扩大切口,那还是因为自己的力量不足,没有办法像切蛋糕一样的将它划开。

  他略微思考了片刻,然后跳起来用宝剑在钢板的底部划了一个直径3米的圈圈。

  “兰蔻,你们用火箭弹集中轰击那个圈圈,给我将它打穿!”他跳下来对正在发愣的兰蔻说道。

  “我们怎么可能轰得开这么厚的钢板?”兰蔻以为他在开自己的玩笑呢。

  “试试看吧,说不定它没这么坚硬呢!”莫丁鼓励道。

  “就知道耍人家玩!”小兰蔻一边嘀咕着,一边召集她的手下集中起来,对着那个圈圈开始猛轰!

  “砰砰……”一阵阵的爆炸声在钢板底部炸开,巨大的回声将人震得脑袋发蒙。

  一颗颗火箭弹打在那块坚硬的钢制闸门上,爆炸的碎屑四处飞溅.

  “咦?好像是没这么牢嘛!快点加油!”小兰蔻突然发现,那块厚重的钢板并没有想象当中那么牢固,随着他们的攻击,那个圈圈里的钢板,正在一块块的往下掉,看起来还有些松软的样子。

  这下她彻底相信莫丁的话了,手中的火箭筒打得更起劲了。

  其实她不知道的是,莫丁正在利用火箭弹的爆炸,给那层钢板一层层的剥皮呢!

  因为它的黑暗剑光只能将金属表面侵蚀软化,而对于内部则无能为力,所以,他只能利用火箭弹炸掉被他侵蚀的那层金属表面,之后他才可以继续对着更深层的钢板进行侵蚀,这叫做逐层剥离法,也是目前最有效的破除厚重玩意最有效的办法。

  “轰!”最后一枚火箭弹终于打穿了钢板,从窟窿里蹿了出去,一个3米见方的大窟窿终于被他们轰出来了!

  “成功啦!”小兰蔻有兴奋的跳了起来。

  “你们真厉害!”莫丁夸道,他起身一窜便从那个大洞中跳上了3楼。

  “哗……!”一阵枪林弹雨,又疾风暴雨般的向他扫射过来。

  “去吧!”他手中宝剑一挥,青色的烈炎顿时横扫过去,将那些守在通道附近的机器人一个个炸成了碎片。

  他朝着四下看了看,没见到有机器人战将的出现,估计这艘战舰上的机器人战将全被自己在2楼平台给干掉了。

  “快想办法把这个闸门打开,我去找找他们的仓库在哪里!”莫丁对正爬上来的兰蔻吩咐道。

  “好咧!你快去吧,这儿交给我了!”小兰蔻显得信心十足。

  莫丁闪身在周围转了一大圈,将附近的机器人守卫统统干掉之后,便按照事先缴获的战舰内部布局图,直奔材料仓库而去。

  好在仓库距离升降口不远,一排排舱门紧闭的房间出现在他的面前。

  “先一个个打开来看看!”

  莫丁手起剑落,将第一个房间的锁拴切断,猛踹一脚将舱门踢开。

  “砰!”里边躲藏的机器人守卫忽然开火。

  “唰!”虚己剑闪电般飞出,将几个机器人拦腰斩断,在这儿他可舍不得使用蓝光烈焰,因为他看到在房间里密密麻麻堆满了各式各样的箱子。

  “这些可都是宝贝!”

  莫丁并没有急于查看仓库里到底有什么东西,而是一个房间接一个的将门踹开,消灭了里边的守卫之后,小兰蔻他们也赶到这里了。

  “去看看都有什么东西!”莫丁正想吩咐,却看见兰蔻他们一头扎进了仓库,正在兴奋的翻看着。

  “哇!是冷核聚变材料!这么多呀……”

  “哇!是战刀的钢胚,这下我们有武器可以用啦!”

  “哇……快来看这是什么……”

  一群强盗进了宝库,看见什么都是两眼放光,根本用不着莫丁吩咐,那群人已经将里面的东西翻了个底朝天!

  “莫哥哥,我们是不是将这里全部搬空呀?”小兰蔻脸色泛红,由于过分激动,她两眼都冒出金光来了。

  “做梦吧你,快去找辆车子,将重要的装满一车,装不了的就炸掉,然后我们就撤,他们快围过来了!”莫丁用手指狠狠的在她脑袋上敲了一下。

  “哦哦……好!”小丫头这才醒悟过来,赶紧找车子去了。

  莫丁已经察觉到大批的机器人战将正在朝着这边涌来,必须抓紧时间撤退,否则被围上就麻烦了。

  “在撤退之前,应该将这里的生产设施全部毁掉,让机器人没法再制造战争机器出来!”他正想前往不远处的生产工厂去搞破坏,忽然,神识无意当中扫过一处地方,立刻发现了异常。

  在一处看似舱壁的隐蔽处,似乎有一道暗门存在。

  “那里边有什么?”他不禁好奇心大增,“过去看看!”

  他闪到那舱壁跟前,仔细打量了一下,确实是一道伪装的很好的暗门。

  “藏得这么好,里边肯定有宝贝!”他兴致大增,挥动宝剑三下五除二将暗门砸开,一脚踹过去之后,房门轰然倒地,他正想祭出宝剑灭掉里边的守卫时,却发现这座房间里空无一人!

  诺大的一个房间,里边只有一个小小的箱子!

  那箱子四四方方的,没有提手、没有锁扣、没有一丝缝隙,根本不知道里边装的什么。

  “怎么有一种非常熟悉的味道?”莫丁正在疑惑着,忽然意识中传来似乎遇见老友的感觉,“难道我与这箱子在曾经哪里见过?”

  “莫哥哥,装不下了,真的全要毁掉吗?”外边传来小兰蔻的声音。

  “不管它了,先带走再说!”这个箱子不大,也就一尺见方,莫丁上前想拎起来,却发现它非常沉重,至少有好几吨重!

  他吃力的将箱子抱起来扛在肩上来到门外,见兰蔻他们已经将那辆车子装的满满当当一点空位都没有了。

  “腾一个空箱子出来!”莫丁拍了拍肩上的箱子,“把这个装上,这可是宝贝!”

  “好!”兰蔻毫不犹豫的腾空一个厚重的箱子,莫丁小心的将小箱子放进去。

  “走吧!”

  “好!”小兰蔻一挥手,那群如狼似虎的部下立即朝着仓库里猛烈开火,将里边炸的一片狼藉,浓烟滚滚,火光冲天。

  他们推着车子,沿着仅剩的升降梯快速来到了最底层。

  底下一层一片狼藉,到处都是被炸烂的钢板,挡住了车子的去路。

  “赶快清一条路出来,我们必须立即离开!”莫丁感觉到大批的机器人战将正冲着这儿赶来。

  “好!”小兰蔻带着手下将拦路的垃圾立即向两边扔去,莫丁推着车子飞快的向潜艇那儿跑去。

  不一会到了潜艇那儿,他们立即卸货,将一箱箱的材料搬进了潜艇,这时候机器人战将已经从升降梯那儿追了下来,直奔他们而来。

  “快!快!快关上舱门,快下潜!”莫丁急道。

  “轰!”舱门刚刚关上,已经窜到近前的机器人战将挥刀就砍,一刀深深的嵌入到舱门之上。

  “哗啦!”潜艇脱离舱壁,迅速的下潜下去。

  “轰!”潜艇刚一离开,那处缺口便没有了阻拦,汹涌的海水直接倒灌进去,将正在奔过来的机器人直接顶了回去,强大的压力形成的水柱以无可匹敌之势,向战舰的纵深冲去。

  “哼!但愿把你们这儿龟孙子全部葬送海底才好!”

  由于战舰内部的密封舱门全部被他们破坏掉了,海水再也没有阻拦,一直向里边灌去,很有肯能造成这艘战舰的沉没!

  可是莫丁现在已经顾不得这艘大蚌壳战舰的命运了,因为他们刚一到海里,便立即遭到了上百艘潜艇的攻击。

  “快!一路下沉,到深海里去!”莫丁无心恋战,他只想尽快的摆脱敌人的纠缠,回到玛丽安娜岛上去。

  “那个神秘的箱子里一定有宝贝,说不定得着大便宜了!”他兴奋的想着。

  至于这一趟来的最初的目的,早已经被他忘得一干二净,这一行人所不知道的是,正是由于他们这一次的突然袭击大闹龙宫,彻底打乱了机器人的战略部署,让原本逐渐占优的那场大战再也进行不下去了,大批的机器人战将正在急速赶回,老巢都被别人端了,他们凭什么作战!

  “我敢肯定是莫哥哥干的!”朱思敏望着潮水般退却的机器人不由得感叹道,她正想指挥部队来个乘胜追击,却接到了上级要求撤回固守的命令。

  “这一次先绕了你们!”她恨恨的说道,“得赶快回去找青萍研究一下,下面的仗该怎么打!”

  深海里的莫丁直到下潜3000米之后,才逐渐摆脱了机器人潜艇的围剿,偷偷的几经周折,又回到了塞舌尔群岛小兰蔻的老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