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王来也 424 再造小兰蔻
作者:吾凡不知惚恍的小说      更新:2019-04-14

  这机器女孩看起来非常的喜欢阿黛里,一方面是阿黛里非常的漂亮,而另一方面,这小女孩也有一点争宠的意味,因为莫丁非常的喜欢阿黛里,所以他、她认为外貌美丽应该是主要因素之一。

  至于她变成了另一个阿黛里之后,会不会影响到莫丁对阿黛里的感受,这个涉世未深的机器女孩又哪里会想得到这么周全呢。

  对于这个要求,莫丁也觉得未尝不可,多一个漂亮的女孩,与自己朝夕相伴,对他来说是好事。再说,在以后的日子里,机器人杀手会如影随形的跟着他,他必须要减少跟阿黛里在一起的时间,否则的话,阿黛里会有巨大的危险,因此做一个替代品出来,可以弥补这种遗憾吧。

  他手上有阿黛里的生命特征信息,那还是当年在蓝湾给她疗伤时,留在自己元神当中的信息,对于再造小兰蔻的身体,他只需要想构建自己的身体一样,使用暗物质加元力阵法,按照阿黛里的生命特征,给她再造一个出来就是了。

  身体的构造虽然复杂,但这并不是最难的,也不是最关键的。

  最难的应该是在于,如何将小兰蔻的意识,移植到这具新造出来的身体当中。

  莫丁正在想着这件事情。

  “莫哥哥,我们到非洲怎样体验生命的本能呀?是去观看那些狮子如何吃掉大水牛吗?”小兰蔻见莫丁长时间沉思,在一边忍不住问道。

  “不是去观看,是去让你被那狮子吃掉。”莫丁抬起头来,笑着对女孩说道。

  “啊!被吃掉了,小兰蔻会不会死啊?”女孩一脸的好奇,“如果被吃掉会死的话骂我用现在这个身体去体验生命好了,我能跟那里的狮子豹子们打一架!”

  “如果你的意识杯转移到新的身体里面,那当然会死!”莫丁又捏了捏她的小脸蛋,“只有存在对死亡的恐惧,产能体会到生命的价值,所以这一次你要扮演的就是会被吃掉的动物,比如鹿、牛、兔子等等一些弱小的动物,哪里会让你去做狮子!”

  “啊?你要我去做那么弱小的动物啊?”女孩一脸哭丧的说道。

  “对,赶快选一个,我好为你准备变身的阵法。”莫丁笑着催促道。

  “那……有没有一种很灵巧、不容易被抓住吃掉的呢?”女孩问道。

  “有啊,比如猴子,它能爬到树上,狮子够不着!”

  “那我就选猴子!”小兰蔻兴奋的说道。

  “行!”

  莫丁对猴子可是非常的熟悉,在黄龙山那一带,猴子们成群结队的出来戏耍觅食,跟他还做过一阵子好朋友呢。

  “我变成猴子以后,还能再变回来吗?”女孩又担心的问道。

  “这个要看封印在你身体里的元力储备,按我的估计,这些元力可以够你变身3回,当然,如果允许我对你的身体加以控制的话,可以无数次变身,但我想这个也许很难!”

  “有三次变身的机会,那我除了变猴子之外,还能变成什么?”女孩又问道。

  “你自己选吧!”莫丁大方的说道。

  “狮子!我选择狮子!”她兴奋的叫道。

  “行,狮子就狮子,但我们可要说好了,在体验生命的过程中,除非有性命之忧,否则不能变成狮子,因为这意味着你生命体验没有完成,修炼功法的事情便告失败!你可记住了?”莫丁警告道。

  “哦……那体验完成了,是不是可以做一回狮子了?”她又殷切切的问道。

  “那随你啦,反正你大概能便3回,直到你自己能够凝析出元力来。”

  “哦!”小兰蔻点了点头,可是她又忽然想起了什么似的,“哎,莫哥哥,我可不可以放开身体禁制,让你为我输送元力呀?”

  “估计很难!我正在考虑,将你的意识如何转移到新身体来的办法,如果走的是那一条途径,我将没有办法控制你的身体,为你输送元力!”

  “那一条办法呀?”

  “我问你,你是如何从光网内跑出来,将意识

  转移到你现在这具机器身体的?”莫丁问道。

  “是大祭司通过一种转移阵法,将我身体中的核心区域内,输入我的机器人核心代码,这个核心代码区域,没有任何人能解开。”兰蔻指着自己的胸口说道,“就在这里,是我的心脏!”

  “那就是了,我们恐怕还得请萨恩大师帮助,让他制作一个同样类型的转移阵法,才能将你的意识转移到新身体当中。”

  一具身体,当他的骨骼、血液、皮肤和内脏等制作好之后,还必须有核心意识的入驻,才能真正成为一个新的生命,莫丁在制造自己身体的时候,他的意识与大脑神经是自然重合的,也不需要费什么力气,他的身体自然而然的便活过来了。

  但是兰蔻新造的身体却不一样,这具身体是莫丁为她打造的躯壳,莫丁的意识不能替代兰蔻的意识,必须将核心意识区域留出空白地带,让兰蔻的意识彻底融入到大脑思维区域之后,才能算是兰蔻真正的身体。

  而这个意识入驻的过程,就如同她从光网中入驻现在这个机器人身体的过程一样,是需要一个嫁接的桥梁的。这个嫁接桥梁就叫做“转移阵法!”

  “老撒就是这方面的行家!”莫丁暗想道。

  “按照我的猜测,这个转移阵法是绝对不会让我掌控的,因为涉及到机器人的核心本源信息,只有可能通过像萨恩大师一样的机器人来执行!”他心里思忖道。

  “那我们到萨恩大师那里去问问好吧?”女孩建议道。

  “行!”

  两人起身,直奔岛中间的建筑物而去。

  当他俩见到萨恩大师时,萨恩正一副蓬头垢面的模样,正在那里与莫丁的飞船材料搏斗呢,他将那团材料放置在一个平台上面,而四周全是各种各样的仪器,一会打出激光,一会放出一些奇怪的气体,烟熏火燎,将他原本慈祥和善的面孔弄得黑一块白一块的。

  “大师为我打造飞船真是尽心了!”莫丁内心感动道。

  小兰蔻欢快的上前为萨恩擦拭脸上的灰尘。

  “你们怎么来啦?还要两天半时间才能弄好呢!”萨恩抬头笑眯眯的问道。

  “我们找您有事!”兰蔻大声说道,这里非常的嘈杂,她怕他听不见。

  “有啥事呀?”大师又问。

  “我要变个身体,需要您的帮忙!”兰蔻对着他的耳边喊道,见萨恩一脸的迷茫,兰蔻急忙拉过莫丁,“莫哥哥你来说!”

  莫丁只好凑到萨恩的跟前。

  “大师,我可以为兰蔻制作一具新的人类身体,但是意识转移过去,需要您老的帮助!”

  “哦……这个好办!”他从嘿嘿的衣兜里掏出一块晶板,递到兰蔻手里,“去跟你妈妈女王陛下讲述一下你想做什么,然后陛下会有东西交给你!”

  “好的!”兰蔻高兴的接过那块晶板,对着她叽哩哇啦的废话一大通的说了一遍,但是主要意思还是表达清楚了。

  过了一会儿,晶板突然发出一阵光亮。

  “妈妈有回音了!”兰蔻将晶板递还给萨恩。

  萨恩接过晶板仔细倾听了一会。

  “女王陛下将转移阵法制作好了。”他点了点头道。

  “果然是需要埃溫狄娜的亲自授权才能制作意识的转移阵法!”莫丁觉得自己猜对了。

  “小莫,你只需要将身体阵法的中枢部位留出来,以便我可以将公主殿下的意识转移过去!”萨恩有抬头冲莫丁说道。

  “我知道怎么做了,萨恩大师!”莫丁点头称是。

  “去吧,做好了再到我这儿来!”说完,他又忙着操*弄他的炼器大阵了。

  小兰蔻拉着莫丁的手往外走。

  “我想要见证我的诞生!”她一边走一边说道。

  “你要如何见证?”莫丁笑眯眯的问她。

  “我要找一个环境优美的地方,看着我的新身体一点一点长出来!”小女孩的大眼睛望着莫丁,眼神中充满着期待的目光。

  “行!一切都依你!”

  他俩来到海边的沙滩上,那里有美丽的棕榈树,还有高大的椰子树,雨已经停了,海面平静下来,远处的天空已经泛起了鱼肚白,天就要亮了。

  “就这里好了!”兰蔻选中了一块横卧的大青石,将上面的灰尘很仔细的打扫干净道,“莫哥哥,你就在这里把我造出来吧!”

  “行!”

  莫丁在大石头的一旁沙滩上坐定,小兰蔻则在另一边坐下,她的眼睛紧紧盯着那块青石的上方,好似那里随时会有另一个自己冒出来。

  莫丁开始驱动兵解大阵,黑白之光刷出,暗物质被一点一点的调动起来。

  他开始构建小兰蔻新的身体。

  与他上一次构建自己的身体顺序不一样,上一次他是通过制造一个胚胎干细胞,然后再通过这个胚胎干细胞的分裂,逐步分解成各个组织器官,这个过程比较省力,但是却很费时间。

  这一次他打算同步进行全身细胞组织的构建,因为在上一次自身构建过程中,所以细节数据全部储存在他的元神之中,也就是已经有了一个人类身体的框架结构图,他这一次只需要按照这个结构数据库来填充就可以了,当然,遗传信息不一致,结构内容还是有相当大区别的,再说了,小兰蔻是个女孩,而他是个大老爷们,这里也有相当大的不同,至少染色体对的种类就不一样。

  这项工作的复杂程度是相当惊人的,人体有120万亿个细胞,每个细胞内还有上百万个单元体,每个单元体又是从单一化合物质组装而来,比如氨基酸、葡萄糖、TTP等,这些都需要莫丁构建一个个原始的阵法,将暗物质一一转变为相应功能结构的基本物质。

  单一物质模拟建造完成之后,还需要将阵法的阵脉部分相互连接起来,这样才能形成一个功能完善的整体组分,这些阵脉互联有一个枢纽,叫做阵枢是连同各个单元阵法的中枢系统,不仅是笑的单元组分要有阵枢,每个细胞组织也需要有阵枢,阵枢与阵枢之间又要相互连同交换信息,这样便构成了一个类似于现代网络拓扑形式的信息系统!

  数据量虽然是个天文数字,但对于莫丁来说,并不是太难办到的事情,他不仅仅一个一个细胞的做,而是同时几亿几百亿的细胞同时构建,只有这样,人体庞大的120万亿细胞才能在有限时间内完成。

  小兰蔻聚精会神的趴在沙滩上盯着莫丁干活,她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但也不敢说话,生怕打扰了莫哥哥,万一将自己的身体哪一个部分做错了怎么办。

  所以她现在非常的乖!

  “咦!好像有东西出来了!”她双眼顿时圆睁。

  大青石上方,一缕淡淡的虚影从虚空中突然出现,那里好像是自己的心脏,有一个淡淡的轮廓显现了出来。

  “咦……那就是我的身体啦!”女孩心情激动的想道。

  不一会,越来越多的轮廓出现在大青石上方的虚空之中,然后这些轮廓慢慢的被充实,被赋予颜色,被赋予质感,紧接着其上出现一根根细如发丝的毛细血管,再然后是较粗的动静脉血管,淋巴管网、神经网络、肌肉和结缔组织等等……

  等到远处海面的太阳渐渐升起来时,莫丁已经将小兰蔻的双肩和颈脖皮肤完整的做出来了,金色的阳关洒在那白皙柔*嫩的肌肤上,泛起一丝丝微微的豪光,毫毛的发尖,似乎还沾有一点点晨露的湿润,如果细看,会发现那细小的水珠如钻石般熠熠发光,色彩斑斓!

  “真是太美了!”兰蔻不由得看呆了,原来人类的身体是如此美丽,如此神奇,那是大自然的一件神工之作,再精美也比不过生命的身体!

  血管里开始充满血液,心脏开始搏动,血液开始沿着精美纤细的血管流动,全身的皮肤渐渐覆盖了身体的内部,四肢和眼鼻口舌等等都被最后一一制作了出来,再最后,一头金黄色的头发如同瀑布般披在了脑后,整个人形就算完成了。

  “嘘……”莫丁轻轻的吁了口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