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演义 11、桃·奥伯伦·白白
作者:翼赤火的小说      更新:2022-05-12

  “要你管!”鹤仙人显然忍受着身体上的负荷与疼痛,但是嘴巴仍然如鹤喙一样硬,“你这家伙究竟是谁?怪物吗!竟有如此可怕的力量,真是岂有此理!!”

  “喔,我叫孙悟空……”猿悟空答道。

  “孙悟……空?”鹤仙人惊诧,“孙悟饭是你的什么人!龟仙人呢,又是你什么人?等等,孙悟空不是这次武道会八强的其中一个小鬼吗?”

  “对啊,我通过变身变成了这个样子……”猿悟空可太老实了,有啥说啥,“孙悟饭是我爷爷,龟仙人是老爷爷!坏蛋老伯,我是不会让你去干扰王超的决斗的!”

  鹤仙人忍耐痛苦,冷笑道:“用不着我干扰,王超打不过白白的,他死定了。”

  猿悟空低吼道:“不会的!王超是我的好朋友,好兄弟,好师兄弟呀!我们一起长大,他有多么强大我非常清楚,他是绝对不会这样简单地死在这里的!”

  “哼哼……”

  鹤仙人流着冷汗说,死死盯着猿悟空野性爆炸的身躯,“当年,我和武天都感觉到了难以跨越的天堑……我们各自尝试了自己的方法,但我们都走错了……”他紧紧盯着面前的猿悟空,“没有想到,这个世界上竟然存在你小子这样的怪胎……”

  -------------

  轰!巨大的爆炸声在郊外海边响起,近海的鲨鱼鳍变得更加不安,疯狂打转。

  呼呼呼……桃白白看着前头地上焦糊一片,趴倒在地上的“尸体”,他也是累得不轻了,刚才反弹龟派气功的招式,简直掏空了桃白白的体力。其实他也没有料到自己能在那么短的刹那间使完这一招,甚至比平常发挥得更强力!

  “只能说……就该你今天……死在我手里!”

  桃白白狞笑着,慢慢地朝王超那边走去,半路竟然两腿发软摔了一跤。不过最终还是走过去拎起了冒着青烟热气的手臂,将死尸一样的王超提了起来。

  他正要端详王超可怜的凄惨死状,却没想到本该死去的王超突然睁开了眼睛!

  一只金色,一只血红!

  “咔嚓!”王超反手握紧桃白白的手腕,竟然生生折断!

  “啊!!!!”桃白白凄惨地大喊,跪倒在地,难以置信道,“这怎可能!!你怎可能还活着!!”

  王超一言不发,面无表情,捏着桃白白折断的手,仍然在不断地揉搓。

  桃白白痛到面孔扭曲,丑到了极致。

  “给我去死吧!!”桃白白用另一只手突袭,发出威力减弱的洞洞波,以这样的距离,这道洞洞波是绝对无从躲避的速度!果然,啪!洞洞波结结实实地打在王超来不及躲闪的面门上。桃白白扭曲的脸孔狞笑道:“哈哈,你这是找——嗯?嗯!!?”

  他发现捏着自己断手在折磨的手劲并未减弱!

  “啊……”桃白白痛呼,眼睁睁看着面前硬吃了一记削弱版洞洞波的王超,竟然只是被打得脑袋后仰而已,现在脑门冒着烟又转了回来。桃白白赫然注意到,王超另一只变成血红色的眼珠的眼白部分,竟然像被污染一样,爬满了不详的暗金色!

  咔嚓咔嚓……王超的手劲将桃白白的手腕捏得几乎粉碎。

  桃白白也是狠角色,彻底放弃了这只手,趁这机会疯狂攻击王超。

  王超举起拳头,从上至下,狠狠砸在桃白白脑壳!

  咚!桃白白只觉得眼前的一切突然染上一层温热的红色……天旋地转,一切都安静了。

  他趴倒在地上,模糊地感觉到热血贴着脸颊在地上蔓延。

  “呜……”

  王超忽然跪地,面孔扭曲,赤红色眼珠暗金色眼白的那半边的样子愈发可怕,似乎有鳞片浮现,而另外半边脸,金色的火眼金睛里浮现着痛苦与挣扎。他在与内心狂涌的邪念搏斗,正在这时,桃白白忽然求饶道:“我错了!王超,求求你,饶了我,我真的错了,我再也不会招惹你了,你放了我罢……”

  王超不为所动,但却在自我挣扎,似乎没有精力搭理桃白白。

  桃白白大喜!仅剩的手取出一枚胶囊,放出一把钢刀,朝着王超的脖颈砍去!

  “呜啊!!”王超怒吼,肩膀与下颚竟夹住桃白白的钢刀,脖子一扭就将这把钢刀折断!他扑过去,双手捏住桃白白的头颅,两根大拇指抠进桃白白的眼眶内。嘎吱嘎吱……随着王超的用力,能清楚地听到桃白白的颅骨发出令人牙酸的声音。

  “你……你……”桃白白痛苦地呻吟。

  他涣散的瞳孔里,倒影着王超空洞而可怖的神情。

  桃白白忽然从未如此真切地认识到,自己对于王超来说,才是那个飞杀不可的人,非斩去不可的一道阴影!

  “……”王超的脑袋快要被体内涌进来的魔气给爆开,他喘着粗气,曾经无数个日日夜夜都在折磨他的精神,他的意志的惨痛画面,不断地又在眼前浮现。负面的情绪在内心不断放大,王超竭力让这些魔气朝着双手宣泄而去,形成无比强大的力量。

  他要释放!要爆发!要发泄!

  这些魔气也是如此的打算,那就一同起舞吧!我,或者魔性的那个我,随便怎样都好,总之宰了面前这个畜生!

  “嗬嗬嗬……”王超捏着桃白白的头颅,他的喉咙里发出呻吟般的笑声。

  桃白白生平第一次害怕了,他感觉到自己颅骨的裂开声音,艰难地求饶道:“饶了我、饶——”

  嘭!

  王超根本未听他说完,体内的魔气一股脑从双手发泄出去,桃白白的脑袋瞬间爆开!

  嘭!

  温热的血液与脑浆,放射状地溅了一地。

  嘭!

  “嗬嗬嗬呵呵……”王超只感觉手底下一空,心里也一空,隐约感觉到温热的液体飞溅到自己身上。

  他在血浪中笑着,表情也逐渐释然。

  “呼……”

  王超的两只眼睛恢复成原本的金色。铤而走险故意制造机会引入体内的黄泉魔气,也成功地消散一空。

  不想动了……也没有力气动……他无力地跪在桃白白的无头尸体前,呆呆地看着天空。真是异常蔚蓝的天空,有白鸽在飞……

  “嗤——”

  身后传来停车声。

  塔依丝推开车门,飞快地跑了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