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演义 43、无题
作者:翼赤火的小说      更新:2022-05-12

  王超当然飞不了多远。

  况且,速度也快不起来——功力所限,马力不足,续航不够。

  还未飞出加林圣地所在的印第安大森林,他就落了下去。不过,这也算是王超有意测试了一下自己目前的飞行术能做到什么程度吧。他蹬蹬蹬落到丛林中,轻舒出一口气。这种纯消耗气的疲惫,感觉很微妙,虽然会有些乏力,但其实肢体本身并不累。

  “用走的吧……”

  王超纵步向前,翻越在大森林之中。

  他有多适应在这种环境下赶路,已经不用多提了。

  更别说王超比起一年多前来到加林塔时,功力还有不小的进步。纯靠双脚冲刺起来,他发现自己的爆发力与速度都快了一大截。

  加林殿地方太小,王超还未这样全力冲刺过。

  他奔跑中高高跃起,在半空中旋转身体,一条比例出色的长腿撕裂空气,生生踢断了四五根巨粗的老树。

  咻咻咻……

  王超翻转落地,身后轰隆轰隆断树倒地。

  “现在的力量,足够将当时的桃白白一击秒杀。”他很肯定。

  到了王超现在这种境地,生死相搏的战斗中,哪怕速度快上一线都是天大的优势。只要令对方的注意力捕捉不到你,哪怕仅仅一瞬间,一刹那,都足够令王超将自己的全部爆发力轰击在桃白白身上,令其一击暴毙。

  当然了……不同层次的战斗,一线优势的“一线”究竟是多少,也是各自相对而言。

  王超原地拉出一道残影,极速奔跑。

  许久未这样长跑了……王超露出舒心的笑容,不论从前还是现在,他都喜欢这样尽情奔跑的感觉。这让他有活着的真实感。或许猫仙人说的确实没有错,王超的路……在辽阔的人间大地上。加林塔对王超而言,太狭窄了,太僻静了。

  两道灵魂的无形火光紧随其后。

  姬内:“巴达克,你有没有感觉到,他好像活泼了许多?”

  巴达克的灵魂表示同意。

  ……

  王超有意用走的方式前往西之都。

  一方面,距离龙珠恢复,尚有小几个月;另一方面,他希望随着路途中的见闻,令巴达克与姬内多多感受一番地球的风土人情,相比起弗利萨军团势力范围的星球,更加封闭、和平、恬淡的世俗文化。

  巴达克什么感受王超是没发现,因为这老叔大多数时候都是一声不吭的,似乎是多想少说的类型。

  而姬内就活泼许多了,一路上的所见所闻,早就令她新奇不已了,觉得地球人的生活颇为有趣。

  最令她隐隐有些羡慕的,就是……地球人,并不知道头顶的星空,有多么的残酷。

  即使姬内生前因为个人的性格原因、资质原因,只是贝吉塔行星上的分肉工,属于食堂支部大妈性质的后勤人员。但身处在那样的环境里,姬内同样清楚拥有文明的生命星球,想要拥有地球这样安逸且无知的环境,有多么困难。

  大部分文明星球,要么因为高武力,要么因为高科技,都会最终走到宇宙的大舞台上——然后被银河王或是库尔德军团也就是现在的弗利萨军团发现。结局是两个,要么受二者的管辖、统治;要么就被毁灭。接受银河王的统治,一样有可能受到弗利萨军团的袭击,然后整颗星球被贩卖,拒绝银河王的统治,那么也必须面对弗利萨军团。

  所以,巴达克与姬内本来都猜测……地球就是那种武力既不高,科技也不行的偏远落后星球。

  可经过这几个月的接触来看,至少巴达克开始不怎么轻视地球人的……嗯,战斗力仍然弱小,但他们所秉持的叫做“修行”的理念,却似乎卓然于包括全体赛亚人在内的整个弗利萨军团之上。令巴达克大受启发……

  地理位置上的偏远,令宇宙的大势力懒得朝这里看上一眼。

  落后的文明——武力与科技上的,令地球没有走出去看世界的机会。

  落后的科技,这是本来两个赛亚人对地球的判断。

  但是,当他们看到满大街的万能胶囊后,瞬间就有些灵魂问号的感觉……那种疑似涉及空间技术的科技,似乎弗利萨军团的本部也没有吧?

  另外一个满大街跑的各式各样反重力交通工具,也一再地让巴达克他们质疑自己的判断。

  在跟着王超一路来到地球的科技中心之城西之都后,瞬间觉得……弗利萨军团能忽视这颗星球,让地球人与卡卡罗特/悟空活到今天,真的是一个奇迹啊……这种感觉,一直到紧随王超来到布里夫斯博士家的时候,达到了顶峰。

  因为作为灵魂体,巴达克与姬内有时候会不留神地穿过墙壁去,也是因此……他们不小心看到了布里夫博士家里的一个被拆解、组装了多少遍的东西——卡卡罗特降落时的飞行器。

  “还好我当初偷走这个球形飞行器时,以防万一把追踪与窃听的部分给毁掉了。”巴达克的灵魂有些后怕,他当初怎么也不可能料到,特地选的一个这么偏远的星球上,竟然存在可以解析这艘弗利萨尖端科技打造的球形飞行器的科学家!

  地球人这么些年没有在研究飞行器的时候招惹来弗利萨军团的注意,真是走运……还是说,是研究这个飞行器的博士意外的高明呢……

  巴达克与姬内一起,跟在王超与布里夫博士的身后,陷入沉思中。

  只有一同走的布尔玛觉得或脖子有些隐隐的发冷,她起鸡皮疙瘩,自语道:“好奇怪……”

  ……

  艾纪741年2月末,王超第二次离开包子山。

  在加林塔耗去一年零七个月时光,下了塔路上走走停停花费了半月有余,王超总算再次回到了西之都。

  算算日子,现在已经是艾纪742年的9月份……

  “离开了很久啊,看来武术家的生活也很辛苦哩~”布里夫博士语调随意地说,“塔依丝的话,最近白天都在外面参加签售会之类的活动,傍晚应该会回来的吧~你如果累了的话,给你安排个房间先休息……哦,对了。”

  博士笑了笑,调侃道:“把塔依丝房间的钥匙给你也行~”

  王超汗,不过也没什么不好意思的,点头接受了,很快,机器佣人送来备用的塔依丝房间的钥匙,王超收好。

  因为反正其他人也看不到巴达克与姬内的灵魂体,所以王超也没有找到合适的理由跟博士还有布尔玛讲。

  反正再过一阵子他们就真正复活了,到时候再介绍吧。

  王超觉得OK,便在机器佣人的指引下去了塔依丝的房间。这房间是真心大啊…………配有独立的浴室。王超进去前,回头看了一下,发现姬内与巴达克的灵魂并不在。他打开火眼金睛,果然,在门外发现了他们,并未跟着进来房间。

  他感动地一笑,进了浴室冲洗起来。在加林塔想要洗澡只能稍微用凉水冲一冲……王超还是个正常的现代人,离开各种洗浴用品的话,不至于活不下去,但还是很难受的。可以的话,生活品质何必搞得那么低呢?

  王超洗完澡,打开塔依丝的衣柜,发现里头准备了许多合他身材的衣服,应该是塔依丝想到以后可能王超会在她这里住,就有所准备。

  其实他也很累了,来到足够放松的环境后,就有些疲乏,躺在塔依丝的床上沉沉地睡去……

  王超醒过来的时候,发现怀里抱着一个人。

  塔依丝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了,钻到了王超身侧。他闻了闻,塔依丝身上散发着……高级洗发水和沐浴露的淡淡香气。显然回来后洗过澡与王超挤到了一起。只是,估计是见王超睡得沉,没好意思叫醒他。

  “这么个大活人靠近我,我竟然没有惊醒……”王超摸了摸熟睡中塔依丝中长的柔软金发,心里笑道,“是该说我太熟悉塔依丝了,还是……我其实对气已经有了模糊的感觉?”

  塔依丝被他的动作弄醒,迷迷糊糊睁开眼,抬头看到王超在看自己,她憨笑道:“你醒啦?”

  “嗯,”王超紧紧搂着她,亲了亲她头顶。

  如今的王超,已经彻底突破到一米八之境,总算能比塔依丝高出大半个头,可以做出这种低头吻她头发的动作。

  “嘻,”塔依丝的睡意渐消,反手紧紧拥住王超,“今天签售了好多本~我没说错吧,我感觉这次能火~”

  “有多火?”王超笑问。

  “这么火~”塔依丝笑嘻嘻地凑过去咬了他鼻子一下。

  的确很火……俩人视线近距离交汇,谁也没有继续说话,自然而然地亲在了一起……

  ……

  实验室内,巴达克的灵魂穿透墙壁飘进来,他已经看着布尔玛研究很久了。

  虽然看不太懂。

  但这件事本身就很令人震惊——布尔玛才多大年纪?即使放在全宇宙范围内,都绝对算是超级天才儿童了。

  这时姬内不知从哪儿飞了回来。

  “去哪儿了?”巴达克的灵魂奇怪地问。

  “嗯……”姬内不知道该怎么说,好在巴达克很快又将注意力放在了身穿白小褂的布尔玛那边。姬内松了一口气,也跟着看过去,她略带欣赏地评价:“好可爱的小女孩呀~而且,好聪明……”

  ……

  良久良久,良久良久。

  两个人都已经身体滚烫,尤其是塔依丝,遍体红晕朵朵,已经筋疲力尽。

  依偎着说了会儿情话,塔依丝笑嘻嘻地取来床头柜里写的独家珍藏版小说……本来想跪坐在王超面前模仿女仆一样的,结果发现下盘非常不稳,于是只好侧身双手将本子奉上:“请检查~我有用心写哦~”

  “你还真写了啊!”王超哈哈一笑,觉得有趣地翻着看。塔依丝伏在他身上。王超翻了一会儿,放下本子,附耳说:“塔依丝小姐,你想象力很丰富嘛……”塔依丝埋首在他脖子边,发出吭哧吭哧的沉闷笑声。

  “给你吃个好东西~”王超带着笑意说。

  “啊?”塔依丝抬头,“先洗一下吧……”

  “你想到哪里去了?”王超哭笑不得。

  下地走到浴室间,他从自己的脏衣服中摸出一粒仙豆。塔依丝带着笑意疑惑地看他,王超脚踏空气,飘到塔依丝正上方紧靠着,塔依丝惊讶地看着他竟然在飞。王超将仙豆送到她嘴边,塔依丝不假思索地吞下,顺带着舔了舔他的手指头。

  倏……王超的火眼金睛打开,紧紧盯着仙豆入腹后,塔依丝身上的变化。

  假如因为认知扩充,王超当初可以看到黄泉地狱魔气的话,那么……现在应该也可以看到仙豆内蕴藏的黄泉天国之气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