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袭再现 第220 维野纳的命运
作者:南沟遗少的小说      更新:2020-05-31

  宋叔一直抽着闷烟,因为身体不太好,经常咳嗽,加上酒杯不离手,越来越削瘦,甚至眼窝还有点塌陷,咳嗽了两声,说道:“我去街道打听了,人家街道的主任放出话来了,有我就没有维野纳,有维野纳就没有我,维野纳定性为违建,上面压得紧,咱们找谁都不好使,听说贝部长为此事还专门开了小会,你说你有招吗?”

  此时的师爷宋叔也挺无奈,说完直摇头。

  “我们得罪谁了?有这么大的深仇大恨啊!”王占水忿忿不平的插了一句。

  “要说得罪谁,这都是我的错,都是我那破家具厂闹的,当初要是盘出去,也不至于得罪魏向东,不得罪魏向东,就不会得罪贝部长,不得罪贝部长,维野纳也不会被强拆,就这么简单。”宋叔挺自责的说道。

  “贝部长管人事,啥时候管违建了?他这不是以权谋私、仗权欺人吗?我记他一笔!”张云霄挺来气的说道。

  “记住了,人不可能总是走背字,他贝部长拆我的歌舞厅,迟早有一天我要把那个大河公司挤黄了。”张云霄咬牙切牙的补充了一句。

  “嘀呤呤”

  突然张云霄电话响了,张云霄一看是张小丫打来的,正在气头上的张云霄干脆没接,可是人家张小丫挺执着,又打了过来,张云霄一想起张小丫那火爆的脾气,还是有点小怕怕的,赶紧接了电话朝门外走去。

  电话那边立即传来震怒:“咋了?哥们,你是不是长豹子胆了,敢不接本奶奶的电话是吧?不想好了是吧?”

  张云霄咽了口口水,捏着鼻子小声的说道:“开会呢,张奶奶,有啥事啊?”

  “张云霄,我告诉你,你信不信,我一会儿去找你去,你告诉我,你在哪?上一次惹我了,这一次咋的?连我的电话也不接了,你快气死我了。”小丫怒气未消的吼道。

  “哎呀握草,张奶奶,你买个搓衣板我给你跪下行不?能不能说点人话,有事快说,我真开会呢?”张云霄有点拿张小丫没办法,央求道。

  “哥们,明天我的生日,你咋安排的?我想回我家过。”张小丫很直接的说道。

  张云霄一听,脑子嗡嗡直响,回家过?那就是让我见见未来的丈母娘呗,我这德国那个柳奶奶还没搞定,你小丫是来抢人的呀,“……丫丫,我们商量一下……”

  张云霄刚开口,那边的小丫直接打断,暴呵道:“回家过,我都给我妈说好了,你想咋的?”

  目前的张小丫真有一种控制欲,或许自己一个女孩子干的是警察的工作,平时对犯罪分子就有一种控制欲,所以在生活中就不自然的对张云霄有一种控制欲,这一点真让张云霄有点接受不了,也是始料不及的,自己在公司里说一不二,威风凛凛,可是面对张小丫,拿人家没办法,打也不能打,骂也不能骂,真有点狗拿刺猬,有点无从下手,自己觉得张小丫越来越没有杨柳那种小鸟依人的感觉,自己在张小丫面前倒成了孙子。

  “……哥们,不是奶奶,不是祖宗,你听我说,我现在想跳河的心都有,公司遇到*烦了,小丫,你得理解我,对不对?”张云霄有点无语伦次,贱嗖嗖地连忙解释道。

  “你的意思是公司比我都重要,是吧?过个生日哪那么费劲,不就是吃一顿饭吗?能耽误你多长时间啊?”电话那边的小丫突然有点变音的说道,可能是觉得自己有点委屈,过个生日也没人陪,一个女孩子能不受委屈吗?

  其实,张云霄知道,他与张小丫之间的恋情似乎越来越有点不靠谱,以前张云霄还觉得张小丫有一种女汉子气概,现在才觉得,人家小丫悍妇的气质都有了,这咋处啊?性格严重的不合。再说了,让自己去她家,这绝对是一个阴谋,那就是让她妈认可两个人之间的恋爱关系,暗中与杨柳比速度,看谁快把张云霄弄到手,这也太着急了点吧!

  “……我TMD的舞厅快被人家铲平了,我明天晚上还得去给人家磕头去,我……”张云霄急的眼珠子快瞪出来了,能对付千军万马,却不能对付一个弱女子。

  “啪”

  对方把电话挂了。

  张云霄无奈的看着被挂的手机,挺粗暴的骂了一句:“奶奶的,哪JB这么多乱事!”

  ……

  张云霄气得脸通红,抽出一根烟在小院里瞎转悠,此时,一辆大宝马带着巨大的声浪杀了进来,扬起一阵阵浮尘,随即从车上跳下来一个人,那就是孙武。

  “霄哥,霄哥”

  孙武连喊了两声,张云霄没哼声,只是瞪了孙武一眼。

  “咋啦,我的偶像,我的统帅,谁敢欺负我们霄哥啊?”孙武冲着霄哥一愣,问道。

  “有屁快放!”张云霄没好声气的回了一句。

  “哎呀,偶像你会说话呀,走,进屋说去吧!”孙武搞得挺神秘的。

  “就这儿说。”

  “霄哥,你时常教导我们,没有不透风的墙,今天是咋了,你的风范呢?你的王者气概呢?”孙武挺纳闷的问道。

  张云霄没理孙武,朝屋里走去。

  一看屋里王占水彪子和宋叔都在,孙武笑哈哈的说道:“高层都在啊!”

  “孙武,你别磨叽了,有事快说!”张云霄预料到孙武带来的肯定是自己想听的消息,催着说道。

  “行,咱们关着门说话啊,这两天我一直找人跟着钟山,钟山这小子真去大河公司了,这两天天天都去,活动频繁,是不是真的跟大河公司串一块去了?”孙武说道。

  “草泥马,落井下石,老子不把钟山整掉誓不为人。”张云霄一听,动了粗口,咬牙切齿的骂道,平时张云霄一向理智,今天可能是受刚才小丫电话的影响,有点情绪化。

  说实在的,张云霄对钟山没有对不着的地方,可是钟山还是因为自己帮孙猴子从他那儿要回工程款而耿耿于怀,甚至隔三岔五的在孙猴子面前离间自己与孙猴子之间的关系,这钟山就是害群之马,必须除掉。

  当大家听到张云霄的一声骂,气愤不已。

  “我TMD的这就去,草,维野纳也有内保,我带几个人把钟山先给收拾掉。”王占水一听钟山落井下石,立即起身就朝外走去。

  “回来!”张云霄棒呵一声。

  王占水收住脚步,扭头看了一眼张云霄,挺奇怪的问道:“霄哥,钟山不仁,休怪咱们不义,我自个儿把钟山先除掉,免得连累大家。”

  “你先回来,钟山是一个混子不假,但是这么多年能屹立不倒,说明钟山并不好对付,我们还得等等,再想想。”张云霄心里明白,砸灭钟山就得有个充分的准备和理由,接着说道:“他既然想整我们,在让他灭亡之前,就得先让他疯狂,他还会露马脚的。”

  王占水裹了裹衣怀,又回到座位上了。

  “宋叔,我咋觉得现在有点四面楚歌了呢?是我的人品有问题吗?”还是受小丫电话的影响,张云霄有点神叨叨的。

  “哈哈,调整一下,言过其实了。生活在现实中,人人都会遇到不同的问题,这也是生活的一部分,关键是咱们怎样面对这一切,这跟人品不搭边。”宋叔的阅历经历和能力,有时在九阳地产公司就能起到定海神针的作用,但也有例外,今天就不能淡定了,因为强拆维野纳的时间一天一天的临近,自己也没有想出一个好法子。

  “那你说,宋叔,这维野纳有什么招能保住啊!”张云霄挺无奈的问道。

  “云霄,自咱们第一次接到维野纳违建限拆告知书之后,我一直在想,觉得这不是偶然,这是必然,这是贝部长从中作梗,你我都无能为力。因为,我们现在表现上看是与贝部长对抗,但是贝部长动用了行政执法力量,这就等于与政府部门对抗,别说我们,就是换成别人,谁也没有那个实力与政府对抗,你说我们有胜算吗?没有,政府部门有的还是国家强制部门,那是国家机器,所以维野纳被强拆的命运不可改变了。”宋叔分析道。

  “那行,拆就拆了吧,贝部长以公权报私愤,可以,我认了,明年这老东西就退休了,咱们玩死这老东西,连同周小妹名下的大河地产公司,我要杀他个片甲不留!”张云霄瞪着双眼,接着说道:“哥们,明天开始把维野纳的东西归拢归拢,也告诉维野纳的姐弟们,等我们东山再起时,我不会忘记这帮姐弟们的,我也要告诉众将士们,维野纳被拆迁之日,就是我们耻辱之日,大家记住了,我张云霄从不主动祸害别人,既然非要过招,咱们奉陪到底!”

  “霄哥,那么多东西往哪儿归拢啊?”王占水含着眼泪问道。

  “放我那家具厂吧,有的是地方,还有几间仓库都闲着呢!”宋叔一看张云霄没说话,抢先说道。

  “那行,明天我跟姐妹说一声,让她们有个思想准备。”王占水回道。

  “行了,胳膊扭不过大腿,跟政府对着干咱们肯定没好下场,但是拆也不是那么好拆的,占水你这样,内保的人暂时不动,其他的人裁掉,对抗不了政府,那也得装个样子,太怂了在道上不好混,不能这样就轻易让他们拆了。”

  “行,我琢磨琢磨。”王占水心领神会的说道。

  “下一步,我们得好好重新规划一下了,维野纳没了,咱们的事也少了,大家也该养养精神了,哈哈,这是老天爷让我们休息一会儿呢!”张云霄自我安慰的说道。

  众将士无语,个个眼圈湿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