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之魂 129 原来是他
作者:望忘妄的小说      更新:2019-07-19

  帕克挑选的学校是pl学园。

  不过那得是放假后的事情,这会儿多看比赛比较重要。

  于是就集中了队员们一起看别区预选赛的决赛。

  电视播出的是日大三的比赛,这让沈秦他们几个接触过对方的人也很是期待。

  寇驰更是听着周边赞叹的声音后悄咪咪的与沈秦说:“很厉害吗?啧啧!还不是被我压着打!”

  “厉害厉害~你最厉……”

  “啊?”寇驰没听见后续疑惑的回过头来,就见沈秦整个人僵在了那里,这种情况他太熟悉了!犯病了!

  “秦秦!”寇驰不敢大声,只握住沈秦的手轻声说:“能听见吗?可以站起来吗?我们现在先走好吗?”

  沈秦的手不停的在抖!只直勾勾的看着电视!为什么那人会在!?

  合宿!

  他是日大三的队员?那为什么之前不在!

  为什么?!

  “秦秦?”寇驰有些着急,上一次发病沈秦还能控制的住,可别像早前合宿的时候一样啊!

  沈秦僵硬的回过头来:“那个六号!就是那个人!”

  寇驰愣了下才反应过来他说的那个人是谁!

  就是在合宿地让他发病的人!

  就是在童年让他受尽折磨的人!

  电视上的少年阳光帅气,很是明朗!寇驰完全无法把他和沈秦口中的那对双胞胎给联系在一起。

  寇驰很是无奈,先将椅子移了移挡住沈秦,才低声问:“能走吗?”

  “不走!”沈秦绷着脸:“我为什么要走!”

  话虽这样说,可沈秦知道自己现在根本站不起来,腿一直在打着颤,那种深入骨髓的恐惧自脊背蔓延全身,让他作呕又战栗!他厌恶这种感觉!一定要熬过去!

  寇驰看着坚持的沈秦也是没办法,偷偷问了句身边无知无觉的上杉秀也:“那个6号,是谁啊?翻译下啊!”

  “不用翻译。”上杉秀也满面都弥漫着羡慕:“西川龙啊!谁不认识他!日大三的超级强棒!”

  “日本人?”寇驰很惊讶,沈秦也回过头来,满面震惊!他不可能会认错人!上辈子后头也是见过一次的!不可能会认错!可是为什么会是这么个名字?他叫……呵~他只知道那养父母对双胞胎一个叫龙龙、一个叫明明~可是他们都是中国人啊!说的都是中文!为什么会这样?

  上杉秀也侧头:“叫西川龙不是日本人还能是什么?具体不清楚,有空可以查查啊!他是真厉害!哎呀~先看比赛,回去再说!”

  这一副瞧偶像的模样让寇驰恨不得一脚踹过去,只到底顾虑着沈秦,回过头试着缓解气氛,实在是沈秦绷着脸的冷漠样子让他很不喜欢,他喜欢那个别扭却内心温柔的沈秦,那个虽然毒舌却尽自己所能对他好的沈秦!

  “秦!也许认错了!不然我们先回去!”

  “你别这样……怎么可能那么巧?对吧?”

  “不对!”沈秦极力控制着让牙齿不要打颤,指着自己左耳后:“胎记也那么巧吗?”

  寇驰看向电视,镜头正好扫过去,头发不长的西川龙侧过头去,露出而后泛红的一小块胎记。

  “秦……秦秦……别多想!都过去了!不是说好了要忘掉?”

  “不是忘掉!是放下!”沈秦深吸一口气!发颤的手紧紧抓住扶手,力图让自己镇定下来:“没事!别担心!”

  怎么可能不担心!寇驰发现沈秦现在的状态比在合宿的时候更让他担心!明明能够控制住应该是好事,可就是觉得哪哪儿都不对劲!

  他宁可沈秦发疯的大吼几声,也不要他这样安安静静却冷冰冰的样子!

  “秦秦……”

  沈秦侧过头,对上担忧的寇驰,从那双漂亮的蓝眼睛中似乎能看见自己有些狰狞的面孔。心下一颤,立马反应过来自己不对劲了!控制!不是压抑!

  如果一味的压抑那和上辈子刻意的去逃避又有什么不一样?

  “抱歉!吓到你了啊……”沈秦尽量露出个不那么虚假的笑容,摸了摸寇驰的脑袋:“我没事,会慢慢的改的。”

  寇驰这才松了口气:“别笑了。难看死了!说好一起治病的啊!什么没事的话就别说了!你可以说你疼啊!你讨厌啊什么的~你说没事我最怕了!”

  “哈~”沈秦这回是真笑了,寇驰这个傲娇的孩子每次撒娇的时候就会不自觉的鼓起脸,实在是可爱!如果上辈子正常的结婚生子,那么自己的孩子也该有这么大了,不过肯定没有寇驰漂亮:“那你以后少吃些巧克力,我就尽量多喊几声难受啊~救命之类的?”

  “就会开玩笑!”寇驰没好气的扭过头去,在口袋里翻了好半天才摸出巧克力,掰开塞了一半进了沈秦的嘴里:“一人一半!”

  哈~沈秦嘴里甜滋滋的,心里似乎也软化了些,至少瞅着电视上那张脸,不会抑制不住的想逃开!

  只是!果然还是很讨厌啊!

  这个讨厌的孩子!

  这种感觉很奇妙!重生后再次见到曾经那个害怕的想要逃的人,明明那些记忆恨不得全部丢掉,可还是想要仔细看看这个人,看看他现在是个什么样!

  上辈子被送回孤儿院后,再见到已经是很久以后的事情了。

  那个时候西装革履的西川龙没有认出自己,只背脊笔直的从他身前走过!

  可那么短短的一瞬间却深刻的印在了沈秦的脑海中,那时候自己在想什么呢?

  想他会不会回头疑惑的看着自己觉得有些眼熟?

  还是想那个骨瘦如柴的小孩也长得那么大了?是不是被欺负还是只会蹲在墙角哭?

  是不是背后淌着血也要趴到地上让他们当马骑?

  ……

  到底在想什么啊~沉醉在回忆中的沈秦哑然失笑,突然觉得记忆有些模糊起来,当时在住院部外头的花园里,西川龙拐过去的时候到底有没有回头?回头了?笑了?

  成人的西川龙和少年的西川龙重合在一起!

  记忆嘎然而止!沈秦猛地醒过神来,眼前是寇驰张张合合的嘴!

  在说什么?

  有温热的液体滴落在脸上!

  哭了?为什么哭?

  小孩子就是爱哭鼻子!

  你大点声啊!我听不见!

  “秦秦!秦秦!”

  能听见了!只是声音很沉闷,似乎被厚厚的水流所阻隔!

  沈秦不由侧了侧头,希望能听得更清晰一些。

  “秦!!秦你听得见吗?看着我!!你清醒一些!”

  这又是谁?吵死了!把寇驰推到哪里去了!

  模糊的视线渐渐清晰起来,点滴在不快不慢顺着管子流入自己的体内!

  这是~大病啊!

  沈秦费力的抬起手,被一双炙热的手包裹住,那金灿灿的脑袋凑了过来,呜咽着说:“你再这样我真要告诉尤里了!”

  “没事……别……”

  上杉秀也有些憋闷的转过头去!

  心里难受的不行!看着沈秦这样他总是会把自己代入其中!是不是他们不来!那自己迟早有一天也会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