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之魂 无标题章节
作者:望忘妄的小说      更新:2019-07-19

  为什么要写棒球小说呢?为什么我这个点还在游荡呢!

  就是气愤!

  我要在小说的世界里让我的偶像好好的!他很丑!但是真的很温柔球场上很疯狂。为了国家操碎了心!为了孩子们操碎了心,每天上场比赛还要关注国内的棒球学校!是那种常年亲力亲为做慈善的人!

  圣路易斯红雀是一支老牌强队了!我的molina也是最最特殊的捕手,可是!!!!

  下个月就全明星了,最近在投票!

  4月最后一天今年的赛季开始,一直到5月6号,molina状态非常好,然后被一颗102迈的擦棒球直接打中下体,虽然没有正式报道,但是蛋是肯定碎了。

  在6月多回归赛场,第一场比赛第一个打席就一棒清垒,自己上到三垒,要知道他应该是现役跑的最慢的球员了,因为年龄36,7月13生日再加一岁,然后他和别的捕手偶尔混一垒不同,大概100场他只有两三场的最后几局会上一垒,膝盖磨损是肯定的,毕竟15岁开始蹲捕。

  04年上大联盟至今当年打击很差,通过N年的努力拿了银棒奖!

  我真的很佩服他,圣路易斯的球迷可以因为他欢迎一切波多黎各的球员!

  只要他上场打击必定全场喊着他的名字!

  手术后归来,6场比赛5支全垒打!

  赛季至今,在休息一个月的情况下,成绩比所有在选票上领先的捕手都要好!

  周一出选票排名的时候我真的要骂脏话了!!!

  凭什么!

  虽然现在排名第一的posey我也很喜欢!他很帅!人很善良!很低调!

  可是我不服!

  他今年已经开始往一垒转移,而且各方面并不优秀!

  这不对!

  就因为是大市场吗?

  我不服!

  不能这样的!

  molina已经8次全明星了!现役最多!

  不能让这个荣誉停止!

  好气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