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之魂 151 孩子不都是善良的
作者:望忘妄的小说      更新:2019-07-19

  “现在不起来了!”寇驰坏心的又翻了个身,哼!用完就甩!想的美:“说正经的!”

  沈秦也随他闹,只说起自己的病来,把猜测都细细的讲解了一遍。

  这下寇驰躺不住了!坐起来愣愣的看着沈秦:“第一条pass!情绪是那么好控制的吗?那种人都是无欲无求的,冷冰冰的人才做的到!”“第二条也pass!坚持个什么啊!每次发病那么吓人那么痛苦!怎么坚持啊!”

  “我们就看医生!上杉池不行就换别的!全世界那么多好医生!你以为你自己就是医生呢?竟然自己想办法了!”

  他还真的是医生~沈秦很无奈,他提出的这两个方案其实是最适合自身的,只是和寇驰解释不了,干脆破罐子破摔:“你就说你帮不帮吧~不帮就算了~我找别……”

  “你还想找别人?把你给曝光了怎么办?”说着寇驰又扫了沈秦一眼奇怪的说:“好啊~又是个坑!你以前明明没那么奸诈的!第一次见还爱理不理来着~变坏了!”

  忽悠小孩还被揭穿什么的……简直不能更尴尬,沈秦干脆心一横:“你就说帮不帮吧!”

  “这个……帮怎么棒啊~”

  “我如果发病了,你就别管我!随我去!我想试试能不能坚持下来,多坚持几次如果情况有好转,就证明是有用的!以后就……”

  “那太痛苦!”寇驰哪里敢答应,沈秦发病的过程实在太吓人,他好几次都怕他昏过去就醒不过来!万一……万一怎么样……他都不敢去想。

  “寇驰!”沈秦玩笑的神情淡下来:“这件事对我很重要,如果这个病治不了,你知道的,想继续打棒球的可能性并不大,现在是运气好,我没有在球场上发过病,万一呢?万一有一天我在球场上发病,被所有人看见了?那时候怎么去掩盖?”

  其实八卦、领养之类的事情还是次要,尤里把自己送来日本最重要的还是治病!这种心理上的毛病会对职业生涯产生相当大的影响,而一旦被人抓住登报后,将来有机会选秀的话,哪怕你再优秀,各个球团都还是会把这个例入考虑因素。

  何况现在沈秦才几岁啊!难免会给人造成这会儿就这样了,将来一定完蛋的印象。

  这种事情的严重性寇驰自然知道,可是要他只干看着什么也不做这也太……“我做不到!”

  “那我们就不联系!你回美国去!我自己一个人自然没人管!省的我每次发病你在边上balabala的~哎哎哎~你又摆出这种表情干嘛!”

  沈秦简直要抓狂!这熊孩子简直是抓住自己的死穴!知道他最吃不消这种可怜兮兮的无辜表情,只得强硬的扭过头去:“没得商量!我将来可是要做一名超过尤里的捕手的!如果因为这种毛病……咳咳……”说着沈秦忙直接用手覆上寇驰水汪汪的眼睛:“我也想接你的球啊!如果进不了职棒还接个什么,咱们不是说过要组成最强投捕档的?”

  “话是这么说……可这种事还得和尤里、季嘉说一声吧?我……”

  当然不能说啊!沈秦一把揽过寇驰:“咱们是好兄弟是不是?这种事情就不要他们操心了,咱们又不是小孩子了对吧?”

  “这……”

  “别这的那的……就这么说定了!咱们现在来说说棒球部的事儿!”

  寇驰果然瞬间炸毛,把前头的事情都给抛开了:“这个有什么好说的!哼!还打个屁!不打了不打了!让他们自己打去!”

  沈秦偷笑了会儿:“可他们就这一次机会了啊~我们不去人数不够啊!那先前他们不是白白期待了?”

  “可中村成打你了……”

  “你不也打他了吗?咱们上不上场另说,人头还是要凑一下的。”

  寇驰没反对,只小声嘟囔着:你也太善良了些。

  “还有!你离帕克远一些!”

  “为什么?”

  “没有为什么!我不喜欢他!”沈秦严肃的看着寇驰,直到后者认真的应下才作罢:“还有!你以后再不和我商量乱作决定!一次!只要再一次!我绝对不会再原谅你!”

  寇驰愣愣的点点头,说实话他还不知道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可这会儿应该是少说少错~不说不错吧?唔~没错~翻篇翻篇~

  ……

  他们两人这边是翻篇了,中村成这边可没翻篇,队员们挤在房间里讨论着拿寇驰几人怎么办:“那沈秦是个没胆子的,你们看连还手都不敢,威胁几句肯定不敢退部!所以预选赛资格还是没问题的。”

  “可是那个鬼佬和上杉秀也不好说吧。”小立原一边揉着脸一边说:“下手也太狠了!”

  中村成倒是不置可否:“那两个蠢货都听那娘炮的话,有什么大不了的,等回岛上咱们吓唬一下就行,等娘炮去劝劝他们就没事了,反正现在咱们装备都有了,比赛只要人数够,有他们没他们也没差!”

  西永辉觉得有些脸烫:“会听劝?而且为什么是娘炮?我看他还挺有肌肉的。再说那些装备……这样不太好吧!”

  “白白净净晒不黑的不是娘炮是什么?”中村成冷笑:“有什么不好的,早就知道那鬼佬有钱,一开始不是说买装备吗,监督个蠢得还不同意,好在有捐赠,你看,我们装装听话扮扮可怜,没球衣了那鬼佬还不是乖乖去买?人傻钱多!”

  “还有不怕娘炮不听话!打一顿就听话了!”

  “总之都是为了比赛!这样也好,省的他们三个还要占着先发名单,有什么了不起的,配球都不会!”

  “也就鬼佬投的球速快一些而已!我看工藤就很好,啧啧!还说什么那娘炮才会接球,我呸!是吧工藤?”

  工藤和讷讷的点了点头,他有些慌,总觉得不应该这样才对。

  “如果要我们把球服还回去怎么办?”

  中村成狠狠的踹了下柜子:“捐出来的东西还能拿回去?我呸!真敢这样就去打娘炮呗~啧啧!两个关系那么好,说不准是基佬~国外不流行这个吗?哈哈~”

  “哈哈哈~”队员们不管新人老人也跟着笑起来。

  只最角落的,也是今年被抓来凑数的一个一年级生没吭声,只拿着笔在纸上写着什么。

  “宫本!数据记录的怎么样了?”中村成对着这边喊!

  宫本斋立马扬起笑脸把纸递过去:“没问题!我和帕克认真学了!”

  中村成接过来一看就笑了:“你看!我们自己人什么都能做好!还要他们干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