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之魂 31 国际赛初先发
作者:望忘妄的小说      更新:2019-07-19

  蔻驰敲了好半天的门沈秦才开了锁!

  天!这满屋子被翻的乱七八糟的,说好的洁癖呢?

  “秦……秦秦……我~”

  “手机!”

  “??秦秦要看我手机?”

  沈秦面无表情,依旧摊着,蔻驰只得乖乖的将手机递过去。

  蔻驰的手机很干净,推特发发行程,通话记录只有家里,什么乱七八糟的视频不存在的,小·黄·文也是没有的!

  “里面的东西呢?”

  蔻驰一脸的莫名其妙:“什么东西?我手机里没什么东西啊?”

  “是不是删了?”

  “秦秦你在说什么?”

  沈秦深吸一口气把躁怒的情绪给压下去尽量让自己的语气温和一些:“你手机里如果没有那些和x有关的东西怎么会突然做这种事情?是不是乔尔整天在宿舍给你说这些?”

  蔻驰先是愣了愣,随即恍然,露出一脸委屈的表情:“乔尔说了,但我肯定不看这些的。”

  “那……那那那你怎么~怎么会~做那种事!”

  蔻驰扁着嘴坐到沈秦边上:“乔尔说~我不会接吻的话到时候会被女孩子嘲笑,然后会说出去~全校都会笑话我……说我是娘炮什么的之类……”

  这说着说着眼睛还红了起来,沈秦一瞧就心疼了,自己没弄清楚情况就先指责他,没想到会牵扯出这种事情,男孩子没人受得了的这个。

  眼睛水汪汪的眨啊眨,求安慰!

  安慰……沈秦伸出手想摸摸头,中途改摸为拍,‘啪’的一声:“这你可以提前告诉我啊!用得着强……强……那什么我吗?”

  蔻驰差点没笑出来,好不容易才死死憋住,只不过表情太扭曲只能低下头扮出泫然欲泣的模样:“我和你说有什么用……你能教我吗?昨天只是~只是想学一学~对不起秦秦。”

  眼前的孩子都要哭了沈秦难道还能骂人吗:“你也是的,不能告诉我吗?咱俩还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蔻驰猛的抬起头:“我告诉你了你就能教我吗?你会吗?我昨天只是想学一学,不要以后真的和女孩子那什么被人笑!你就……你就让我滚!”

  呃??怎么好像变成他的错了?沈秦总觉得哪里不对。可又说不上来,只能帮着扑进自己怀里的蔻驰顺毛,这孩子这事到底憋在心里多久了啊?

  “好了好了,对不起,我没弄清楚就凶你……这个事情你也别担心,长大了自然就会了。”

  “骗人!什么长大就会了,那也得在过程中学啊!我找谁去学啊?算了,被骂娘炮也无所谓了!”

  ……好有道理~无法反驳~

  怎么办?在线等!好着急!

  “秦秦”蔻驰仰起脑袋:“你可以帮我吗?”

  可以……个屁啊!

  沈秦没好气的推开蔻驰的脑袋,靠!这种事能帮吗:“我以后给你买些这方面的书?或者那什么真人倒模的cq娃娃?”

  话题不能继续深入了,蔻驰见好就收:“那手机能还我了吗?”

  这么急着要回手机?沈秦又警惕起来,难道里面还有什么被掩盖了的秘密?“先放我这了。”

  噢~没意见!

  瞧着蔻驰乖乖整理房间沈秦却是脸色阴沉下来,刚刚那些话他一句也不信,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手机上还是房间里都没有那些不健康的东西,可这也改变不了现在蔻驰取向跑偏的问题。

  在蔻驰这个年纪也许根本对异性、同性的感情没有什么明确的区分,可却很容易因为好奇而去尝试,就像昨晚对自己做的一样。

  可如果现在不掰回来这个错误的观念,那么以后说不定会出大问题!

  ……

  不过这会儿午后的比赛才是重头戏。

  今的先发投手是9棒希克斯,1-8棒分别是ss蔻驰,3b蔻驰,1b沙诺,cf诺兰、lf海沃、2b莫尼奥、c鲍尔、rf比伯

  东道主台湾队先守,美国队先攻。

  美国队的先发投手希克斯是一个火球男,来自加州的棒球名校,速球尾劲十足,对打者有相当强的压制力,尤其是台湾这些拿木棒的。

  上来就是3k出局,这让台湾队吓了好大一跳,别说身体反应了,就连眼睛都根本就跟不上球速。

  兴奋的希克斯还没来得及跟捕手击掌就被拉索好一顿骂:“赛前就跟你说过了!压球速!压球速!你现在是先发!不是让你上来关门的,这球速你打算投几局?想用几个球?”

  希克斯低着头不敢说话,他头一次在这样的赛事中先发,有些激动了,就没控制住。

  沈秦也揪揪蔻驰的头发低声说:“球速啊!你练习的时候就要注意了,我以后得帮你看着点。”

  蔻驰看着沈秦嘴一张一合的压根就没听清他说什么。

  “听到没?”沈秦见人走神又揪了揪。

  很多新看mlb的观众都会对大联盟投手的球速很迷茫,说好的欧美人很强壮呢?说好的火球呢?看起来也就是普通而已啊。

  其实先发投手都是在刻意的压制球速,好在保持体力的同时也减缓了手臂的磨损。

  这样才能尽量的吃下局数。

  要知道和救援、关门投手的只要投几个球不同,投一休四大先发们大多要吃下90-110个球数,如果每一个球都用最大的力量、速度去投的话,体力会很快的消耗殆尽,还想吃下尽可能多的局数?没可能的。

  所以大多数投手在转先发之前都会经过很长的牛棚时期,由投手教练和体能教练慢慢的帮忙调整,其中最重要的就是降球速!

  其实在大联盟能投百迈的先发并不少,但投手们并不会这么做,偶尔来一颗可以,但均速大多是压在90-95迈之间。

  而负责关门的投手就不同了,要么球威惊人要么球速惊人!

  百迈?简单!反正他们不用吃局数!只要拿出最好的状态最火烫的球就行了!

  沈秦担心的就是这个,蔻驰是有着先发梦的,可他却是个火球型投手,刻意的压制速度就表示球的下降。

  当然,如果过些年他还是现在的球速那倒没问题,可随着发育力量的增强是必然的,万一到时候随随便便就过了百迈怎么办?这样可能先发吗?很显然是不能的。

  就像前头说的,压了球速少了球威,现在的球种就不适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