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之魂 自己的四强赛
作者:望忘妄的小说      更新:2019-07-19

  季嘉并没有在谈什么书的事情,而是约了心理医生,两个人架着望远镜看着沈秦那边。

  “卡霍恩,怎么样怎么样。”季嘉很焦急:“他现在怎么样?”

  卡霍恩三十出头,放下望远镜笑着说:“根据你说的他以前的表现,这会儿看来完全不一样啊,挺活泼的,别的话还需要具体的样本,总之这么看完全看不出什么问题。”

  季嘉松了口气,学校的事情她毕竟了解的不多,可看样子沈秦和寇驰在一起的时候倒是蛮活泼的,看看,还会和别的观众有互动,还会大声加油,比起一开始那个对谁都抱着警惕心的样子可要好太多了。

  ……

  场上的比赛自第一局后就一直胶着着,双方都无法再下分,直到比赛进行到下半,波多黎各才率先借由一发两分全垒打拉开了比分。

  而场上的日本球迷已经有些萎靡了,更有气性大的已经反戴了棒球帽。

  这种情绪在日本球员看错暗号后达到顶峰。

  彼时的场上轮到日本队打击,一二垒有人1出局。

  可在总教练下达了双盗垒战术时二垒上的跑者却没有动作,导致一垒跑者在盗垒途中被直接拿着球跑过来的尤里触杀在一二垒之间。

  现场顿时嘘声四起。没有人能够理解场上的局面,球迷们甚至无法理解教练为什么会下达这个指令。

  沈秦边上的日本女孩更是恼怒的摔了帽子骂:“蠢货!”

  哈哈~沈秦实在忍不住笑出声,他也觉得女孩骂的很对,可不是蠢货吗?面对全世界棒球圈阻杀率最高的捕手,双盗垒?别开玩笑了!

  不过他也理解日本队今天的憋闷,毕竟他们最擅长的小球和盗垒战术在赛前就注定有一半无法实施,有尤里坐镇本垒板后方,盗垒根本就不能轻易尝试。

  日本队最好的进攻机会被白白浪费,走向了败局。

  胜利由波多黎各收下,晋级决赛!

  波多黎各的杂牌军第一次打入8强,就在半决赛干翻了两届冠军日本武士,跌破了所有人的眼镜。

  现场悲戚的声音和兴奋的欢呼混合在一起,到处都充斥着弹着舌头的西班牙语,让沈秦这个刚学不久的人听得混乱的很。

  可是那种情绪不通的语言根本无法阻隔,哪怕听不懂也能切身体会那种沸腾的喜悦。

  “哎呀!不能给你的四强赛去加油了。”退场的时候尤里特意绕过了对沈秦说了一句。

  “好事!加油!拿冠军!”沈秦和尤里碰了碰拳头,那种玩笑话谁在乎。

  再说了,哪怕尤里今天输了也得立马赶去春训啊,怎么可能给他去加油。

  “喂!”身边的日本女孩凑过来:“那个捕手是你家的谁?”

  “我哥!”这话说的自然,沈秦心下暗暗得意,毕竟在外头还是要给男人面子的。

  女孩撇了撇嘴:“哼!也不怎么样嘛,今天0-3”

  “不对!”沈秦觉得这个问题必须辩解:“投手都是靠他的引到,他的贡献不是打击一个。”尤里在场上是一个冷静中包含着兴奋的球员,投手投不好了他会气愤,可在他的引导下投的漂亮了他会比投手更兴奋,他是真的在享受比赛。

  这样热爱棒球的球员怎么能被别人这样说?沈秦表示不开心。

  “哼!看不到的数据什么用。”

  寇驰见沈秦一副要和别人辩驳的模样,又知道他平时虽然嘴毒可真要上阵斗嘴却是半点用没有,便笑着揽过人就往后头带:“哎呀哎呀,咱们赶快出去吃点东西,刚刚的都给你吃了我饿死了,明天还要赶回去,别耽误时间……”

  “蟹肉三明治吗?”沈秦的注意力瞬间被转移,实在是太久没吃的螃蟹想的慌:“你饿吗?那快走,我也要吃~啊没带钱!”

  “呸!还不就是要我请客!快点快点~”

  被丢在座位上的女孩撇了撇嘴拎着包也准备要走,脚却滑了下,低头一看竟然是学生卡:秦·莫利纳?

  抬头正想叫人,可这会儿满场都是退场的人,哪里还找的到人!

  ……

  春田摩尔离着圣路易斯不远,客场作战的勇士们搭着学校的大巴前往,因为是一场胜负吗,又是州内的4强赛,所以比赛的场地借用了红雀2a球队的主场哈蒙斯球场。

  观众一早坐满了球场,气氛相当的热烈。

  球场伫立着一块极大的hd屏幕,可惜这种比赛并不会有现场摄像,所以这会儿还是个黑屏。沈秦探着脑袋不满的说:“也不知道你爷爷奶奶和季嘉坐在那儿了。”

  “安心比赛。”寇驰把沈秦的脑袋掰回来继续帮他压腿。

  沈秦又左右乱转着:“这有多少人啊?”

  “也就7000多个座位吧,加上那些站着混坐的大概一万出头吧。”

  沈秦猛地正脸瞧着寇驰,兴奋的挥了挥拳头:“哇!这比揭幕赛的观众人数可多多了!哈哈!”

  难怪每次在球场都那么兴奋,寇驰可算是看出来了,这个自诩孤僻的人分明就是很享受这样的环境,一边把沈秦的拳头掰开一边笑:“比赛层级越打越高,观众自然越来越多,世界大赛冠军赛你又不是没看过!那人多吧!加油!将来自己上场打,那肯定比做观众的感觉好多了!”

  “那当然!”沈秦满面向往:“到时候咱们就做最好的投捕档,我帮你投出完全比赛,我再来个完全打击!那就完美了!”

  寇驰哈哈笑个不停:“完全比赛?完全打击?你这是在完全做梦?”

  “又不是没可能。”沈秦起身和寇驰换了个位置,轮到他帮着寇驰放松拉伸:“可惜今天我不能跟你组二游档了。”

  “那有什么,中外野也能互相配合嘛,你守的时候别太拼,接不到的球别勉强,虽然墙上扑了软垫,可撞的狠了或者角度不对,也是很伤的。”

  “遵命大叔!”

  “谁是大叔?”

  “哈哈~”沈秦笑:“你才是,游击区才最忙,不过也不用太担心,林多的压制力没话说。”

  “他妹妹也来了。”寇驰哼了一声指了指三垒侧的位置:“叫的最响的就是他了。”

  沈秦尴尬了:“咳咳!好好学习!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