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之魂 79 番外3
作者:望忘妄的小说      更新:2019-07-19

  “我有一件事,藏在心里很多年了。”寇驰坐在桌子后面,这么多年的职业生涯,面对再多的长枪短炮早已习惯,可今天却反常的有些紧张。

  室内安静下来,记这么都意识到今天或许会有一个大新闻。

  “我是一个虔诚的教徒,从小被告知的就是‘同性恋是怪物’!‘这是不好的’!‘上帝不会爱同性恋’!我对着上帝哭过很多次!总是祈求他不要把我变成一个同性恋~”

  “我从来不敢想自己会成为一个同性恋,所以当我发现自己喜欢上一个男孩的时候,心中的恐惧简直要把我逼疯了。”

  “我在克制,在努力!想把念头给转过去,还无数次的告诉自己仅仅是对这种感情的好奇。”

  “可是我失败了~”说到这寇驰无奈的笑了笑,突然觉得放松了许多:“那家伙成天的在我眼前晃,脾气好的要命,不去理他了自己又会钻回来,没办法~我就是心软啊~之间的关系就越来越近。”

  似乎想到什么寇驰笑了出来:“其实是我不好,他是一个直男,我在疑惑的时候还去强吻过他,想着如果觉得恶心,那我肯定是正常人了。”

  “可我完全忘记了当时是什么感觉,只记得他瞪的圆溜溜的眼睛,漂亮极了~那时候我就知道自己完了。”

  记者们完全没有打断的意思,脑子已经开始思索起和寇驰走的近的人来,是球员?还是朋友?

  可一想之下更糊涂了,实在是因为寇驰是一个见谁都三分笑的人,似乎和谁关系都很密切,高中的时候和沈秦走的最近,还去了日本……难道……

  不会不会,都说中国人这方面比较保守……

  而且那时候才几岁~

  大学?小联盟时期?大联盟?

  一个个球员的脸从脑中转过!没线索啊~

  圈外人吧……

  “咳咳!”终于有个男记者回过神来:“所以寇驰,你是承认自己是同性恋吗?”

  寇驰长吸一口气,重重的点头:“我……是!我是!”

  “所以你以前都是在欺骗球迷吗?”

  寇驰收起笑容,沉默了片刻才回答:“从来没有人问过我这个,所以应该也说不上欺骗,但是我到今天才说的确是有些害怕的原因。”

  男记者又问:“是怕因为公开被球迷抵制吗?或者在更衣室受鄙视?我记得詹姆斯就曾经说过‘在NBA,一旦承认自己是同性恋,就很难生存下去,会搞僵更衣室的气氛,也会失去队友的信任。’,对此你怎么看?”

  “体育圈是同性恋的运动员很不少。”寇驰斟酌着说:“我记得詹姆斯当年侮辱同性恋裁判被罚了10万美元吧?当时好多高层都是公开支持的,你能说他们是错的吗?我记得13年,NBA的杰森·科林斯他公开出柜,算是四大联盟的第一人吧?”

  男记者被噎了一下,身边的女记者却饶有兴致的抢问:“那你对美国女篮、女足的众多同性恋行为怎么看?”

  这种一个答不好就会被打枪的问题寇驰却是完全犹豫:“很好啊,能做真正的自己不好吗?人的一生那么短暂,快乐很重要。而且他们影响到了别人的生活了吗?并没有。”

  说完总结性的笑了笑:“姑娘们很勇敢。”

  女记者们起身鼓掌,其中一个叫莉莉丝的甚至主动的说:“我就是一名同性恋,我相信同行们很多都知道,我和我的女友在一起13年了!我们过的很幸福。”

  寇驰笑着说了声恭喜:“同性恋和异性恋都没有错,这都是正常的情感,为什么会有感性的说法呢?就是因为情感上头无法控制啊~”

  莉莉丝道了谢却是又抛出了犀利的问题,没办法,她可是靠新闻吃饭的~“你的父母支持你吗?”

  ……寇驰垂下头,憋笑憋了好久,终是忍不住笑了出来,把记者们给弄的一头雾水。

  “最开始如果不是我奶奶拦着,可差点没把我给打死。他们可是基督徒~”

  “可是后来啊,我妈妈见我实在太难过,就去求上帝救我~你们知道的,教堂那些同性恋言论并不真实,相信我,上帝爱每一个人!”

  “大概是上帝劝说了我父母,这些年至少没有因为这个再来为难我。”

  “上帝没有名字,他就是‘爱~’拯救每一个世人。”

  莉莉丝念了声‘amen’重新坐下。

  后排的男记者站了起来:“那么你的队友们知道吗?或者你的朋友们知道吗?他们怎么看?”

  寇驰想了想:“应该说是有些知道有些不知道吧~我也没避着,就和你们追女孩儿会想尽一切办法一样,我也会求爱啊,他是个别扭的要命的直男,要掰弯他很难。或许队友们或者朋友们注意到了呢?不过我倒没有直说,希望他们别怪我~”

  记者们又笑了起来,有觉得艳羡的也有为直男悲哀的,更有坚定主意的发了言:“你不觉得自己的行为恶心吗?或许你的队友们心里也厌恶呢?”

  寇驰垂了垂眼,熟悉他的人都知道他生气了:“你的意思是我恶心到了别人的‘眼’?先不说男女,大家都是人,互相吸引很正常,哪里恶心了呢?天下间能觉得我行为恶心的人大概只有被追求者有资格说了。”

  “他如果不喜欢,那我就离他远远地。”

  “他如果喜欢,我一辈子都会做下去。”

  男记者冷笑:“那他喜欢吗?”

  这句讥讽的话寇驰倒似没听出来,反而歪了歪脑袋疑惑的嘟囔:“我也不知道,他其实对我一直脾气很好,可有时候我到底举动太明目张胆了就会生气。”

  男记者感觉话被堵住了,寇驰这么直接的形容他反而无法把那些难听的话说出来,只能干着嗓子问:“那你有没有想过,他是真的不喜欢你以及你的行为?所以生气呢?只是碍于情面不好直接拒绝?”

  “不啊!”寇驰对这个问题很肯定:“虽然我不知道他喜欢不喜欢我的行为,呃~就是你前面一个问题,但是他一定是喜欢我的,他如果不喜欢我,早就走的远远的了。虽然他一直没答应我的……”

  莉莉丝看着说到爱人突然智商下降的寇驰无奈的站起来,再这样下去话题跑偏了,抛出惯性的问题,“那么,你追求的人人是哪位呢?”

  “是我!”

  寇驰还没说话,后面的门就被推开了,记者们回过头去,男人笑着站在那儿,温和的看着台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