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之魂 82 裂痕初现
作者:望忘妄的小说      更新:2019-07-19

  要不怎么说人人都有克星呢?平时天不怕地不怕的寇驰这会儿直接被推开了脑袋~

  “哈~”埃里克斯笑眯眯的凑近沈秦:“我弟弟脾气烂透了,和他做朋友为难你了啊~”

  为难?一点都不为难,而且在相处中主动的是寇驰才对。不过沈秦不想回答,他警惕的又缩到了寇驰身后,虽然这人是寇驰的哥哥,可走开完全不想和这人有接触。

  有一种他不喜欢的感觉,这人和西川龙太像了,危险~需原来。

  埃里克斯瞧着沈秦的脑袋‘咻’的钻到了寇驰身后,愣了愣之后笑着瞥了弟弟一眼:“挺有意思啊~”

  说完也不等人回话,又忙着去接了温水,拧了毛巾给阿尔擦拭。

  手法熟练。

  寇驰两手交握撑着下巴,坐在沙发上看着病床,好半会儿才冒出来一句:“今年……他怎么样了?”

  “好多了~”埃里克斯面对阿尔的时候神情温和的不像话,手上的动作也很轻揉:“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哈欠变得那么多,睡那么久难道还很困?”

  似乎是听见这话有些不高兴,阿尔又打了个哈欠~怎么的~你还能打我不成?

  埃里克斯欣喜的摸了摸阿尔的脸:“你看,他是不是听见我说的话了?”

  “是吗?我看看……”寇驰也高兴的站起来走过去,两人围着阿尔不停的说着幼稚的话。

  沈秦心里很酸,阿尔这种情况通常是不可逆的,哈欠也只是对外界刺激的本能反射而已~且瞧着他这会儿的模样,估计已经躺了很多年了,他们却还相信着啊……

  莫名的沈秦想起上辈子自己最后的记忆来:墙上的广告牌砸了下来~

  自己会成植物人吗?

  呸呸呸!那种情况人应该砸成肉泥了吧,还希冀着成为植物人?

  作为医生,沈秦对这种情况见过的、听说过的都有,过去的想法都是为什么不选择让人离开呢,这样拖着痛苦的是亲人。

  可现在看着寇驰两兄弟的样子~或许是幸福的?就因为虚无缥缈的希望吗?

  也许明天会醒?也许以后会醒?

  这种感性的念头让沈秦有些讶异,这太不像自己了。

  ……

  从圣路易斯到辛辛那提开车要五六个小时,寇驰呆了没多久就带着沈秦走了,至于和哥哥说再见?没有的~

  沈秦坐到副驾上狂灌水,在上头快渴死了,缓了缓才看着满带笑意的寇驰说:“你来这儿那么开心啊?那怎么不多来呢?”

  “不想看见埃里克斯。”寇驰侧头看沈秦:“你在不高兴?”

  “没有啊~”

  “有!”

  沈秦翻了个白眼迅速把话题转开:“阿尔是怎么回事,你哥哥又是怎么回事儿?都没见他回家过。”

  “呵~他没脸回家~”寇驰冷笑:“埃里克斯可是当年的探花秀,你再看看他现在,呸!害人精!”

  沈秦鼓着脸满是不爽,害人精这个词哪里学来的啊,最近迷上中国电影都疯了吧。

  只这么想着沈秦突然诧异的看向寇驰:“棒球选秀?探花秀?首轮第三顺位?”

  寇驰撇撇嘴:“他和我们年纪差的有点多,你可能没看过有关他的新闻八卦什么的~他真的是天才,可是却宣布离开棒球的职业圈,不过要我说这是他做过唯一正确的事情。”

  呃?寇驰最抱有热忱的事情就是棒球了,可他对埃里克斯的评价却是这样?天才之后是离开的赞许?沈秦很不明白。

  寇驰却自顾自的说了下去:“阿尔不仅是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人,对埃里克斯来说也一样,怎么说呢,我觉得埃里克斯在棒球上的成就很大一部分来自于阿尔,没有阿尔的话他能有这顺位?我呸!”

  啧啧!现在胆气足了,刚刚明明被压制的死死的~沈秦干咳两声克制着自己把这句话说出口,咳咳~他真是没见过寇驰那个模样,太可爱了。

  “你在想什么?”

  沈秦忙收回思绪,义正言辞的说:“说的对,他一看就不是好人!”

  嘿~寇驰拍了下方向盘:“还是秦秦最懂我了,阿尔就是不信这个~一天到晚和那家伙黏在一起,这才躺床上去了吧?”

  “埃里克斯是探花厉害了吧?阿尔没有继续做捕手,而是去学摄影了,当时好多球团都要抓狂了~不过只要是休赛期,两人又粘到一起,面对一个厉害的投手,没有谁不想把球打出去啊~阿尔也一样。”

  “后果你看到了。”

  这话说起来平淡简单,甚至有些调笑的成分在里面,可沈秦瞧着寇驰又泛红的眼眶心里还是挺难受。阿尔对他来说真的很重要啊……

  “头?”

  寇驰压着嗓子说:“就在我家后头的草坪,我那会儿才刚读小学,阿尔还答应打完球陪我玩的,我就站在房间的阳台上,看……看的清清楚楚……”

  “阿尔是被一个单身奶奶带大的……可是老人七年前过世了,那之后就全身埃里克斯在照顾了,所以一直留在那边~”

  领养啊~

  阿尔的模样啊,白皮肤黑头发~虽然不知道眼睛是什么模样,可沈秦莫名的就觉得他和自己有些相像!

  不对!是自己和他有些相像,这可不是什么好事儿啊~

  “秦秦?”

  “啊?”

  “想什么呢?怎么不说话”

  说什么啊?沈秦这会儿觉得自己实在是有些可笑,他还记得寇驰第一次因为季嘉来和自己打招呼,天呐,自己也太蠢了。

  打招呼?凭什么啊?寇驰家里那么有钱会艳羡跑车?

  身边什么美女没有啊,就一定要盯着季嘉?更可怕的是自己居然信了?

  明明就是因为两人有些相像啊。

  所以以前说的什么想让自己接球……我呸啊!

  电视剧都不敢这么演!

  “怎么了……”

  寇驰伸过来的手背沈秦重重拍开:“我有事情要问你!”

  这是沈秦觉得自己最这辈子大的改变,如果是以前,问什么问啊,一拍两散!各回各家啊!

  可现在沈秦想要问,无论是什么答案他都想亲口听寇驰说。

  寇驰侧了侧头:“问啊~我有问必答的,什么时候瞒过你?我……”

  电话进来打断了两人的交流,埃里克斯兴奋急切的声音传了出来:“快回来!阿尔动了!”

  车掉了头,寇驰语无伦次的、兴奋的说起事情的真实性来。

  被打断话的沈秦沉默的靠着椅背,觉得自己好像什么也不必说了。

  至少该给自己说一声先去医院,嘉年华推后什么的……自己会答应的……

  可是什么都没有。

  沈秦觉得自己在这一刻很恶毒,难道这会儿不应该为阿尔高兴?不应该为寇驰高兴?

  做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