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之魂 102 最佳一二棒
作者:望忘妄的小说      更新:2019-07-19

  投手丘上的投手和自己的身高差不多,沈秦将握着棒子的手松了松褪到最底端。

  本来依着投手的身高沈秦完全可以把棒子握的短一些,给他些压力让他投起来放不开,本来1米7刚刚冒头的身高对于投手来说就很吃亏~

  可当下沈秦是有些放肆的,吓唬人家做什么,又不是打不出去~无论是捕手身体的微微倾斜还是投球手在手套中的动作都全然暴露了他们的配球策略。

  内角低啊~

  几乎是在投手球出手的瞬间,沈秦在前的左脚就往后侧方一踏带着身体扭转出去。

  “砰!”球很轻~

  正中球心!

  有了!

  球飞出了最最深远的中外野全垒打墙!

  “哈!”沈秦看着远远飞出去的球大喊一声,甩了棒子跳起来。

  “嚯~”休息室和观众席几乎是同一时间沸腾起来,奎恩更是摸了摸下巴笑的眯起了眼,有些羡慕尤里了,无论是出棒时机、击球仰角都很完美,虽然也和投手轻飘飘的球质有关,可这是首打席首球啊!居然完全不用去适应。

  巧合?奎恩笑着的更开心了,当初他不也这么想?一个小个子的亚洲人?因为担心这样下去会容易受伤,就此自己还曾提出过出棒仰角的问题,因为沈秦的选球能力惊人,希望他放弃几率性的长打,着重在上垒率上,以他的能力想打出惊人的成绩不会太难。

  ~可那小子只要是涉及到有关棒球的问题那可是一点儿都不好说话,和场下无论是面瘫还是软萌的模样都全然不同。队里哪个小子说他是哭包别去欺负他来着?绝对是那个寇驰!呸!哭包个屁,没看席迪亚先前被怼的满脸通红?

  臭小子~

  夸耀在沈秦厉害的天赋和能力,奎恩却还是忍不住笑骂一句,和蹦蹦跳跳跑回来的他碰了碰拳。

  看着沸腾的休息室放松了许多,对嘛,才1局下,慌什么!有的是机会。

  三垒上的孟远远也是惊讶的不行,实在也是没想到三年期那个连四缝线是什么都不知道而且为了不用经常性跑动想守左外野的孩子竟然变化那么多,木棒,中外野方向的全垒打~是因为尤里教他的关系吗?真是让人羡慕。

  ……

  比赛继续进行,轮到了密苏里的不动二棒普伊铬打击。

  其实在奎恩看来,普伊铬在力量方面与马塞尔可以说是不相上下,两人都是强打的苗子,只是技巧上还需要再磨练,而且年纪也更小,等马塞尔毕业后他绝对能当做接班人选,只是守备上还需要加强。

  投手丘上的投手这会儿还有些懵,欧美人发育比较早,力量自然也更大,他在知道自己先发的时候就做好了被打爆的准备,可怎么也没想到打爆自己的会是那个个子最小的国人!

  不过虽然不太舒服,可是再一想现在的分差又稍微放松了一些,真是得好好感谢队友了,帮着自己储存了这么多的分数,压力也小了不少。

  只是这个打者的块头是不是也太大了一点。

  普伊铬非常的壮,在加上那高个子,站在有些瘦的捕手边上还真是有些强烈的对比感。

  “阿嚏!”

  普伊铬打了个喷嚏~揉揉鼻子重新调整好姿势。看刚刚沈秦打击的感觉,球质应该不重,这种球就不要多考虑了,反正双方都没资料,那就看球路猜球种打出去就行了!

  握着棒子的手往前移了下,以投手的视角来看能清晰的瞧见普伊铬的动作,与沈秦的全隐藏式增加挥棒弧度来加强力量不同,他本身的力量就十分竟然,如果再用沈秦那种对选球眼要求极高且极难的方式的话反而不适合,他的强项在于力量,那就只要打准就行了!

  “乓!”

  也是第一球!

  观众们已经站了起来,太远了,光线有些刺眼,看不见球飞到了哪里。

  金属棒的弹性极大,球被高高的捞起飞了出去。中外野眯着眼往后退了几步就放弃了,这球不需要去抢了,看了眼那个兴奋甩棒的黑人不由皱了皱眉:老黑就是生猛啊!

  的确是生猛,那颗球远远越过全垒打墙,砸在了远处停靠着的车上。

  “嚯……”观众们看着显示屏沉寂片刻欢呼起来,这也太猛了,超大号的全垒打啊!

  密苏里神一般的一二棒,背靠背全垒打再次上演!

  普伊铬吹了个泡泡有些不好意思,希望那车没事~避开沈秦伸出的手,摸了摸他的脑袋一起冲进了队友群中,有这样的打线,别说5分的分差了,十分都不怕!

  观众席是上的莱斯终于被这背靠背的两发全垒打给提起了精神:“过450英尺了吧?真厉害啊。”

  库伯也是有些兴奋:“这儿中外野418,瞧着过450是一定的了,虽然是金属棒,可也太厉害了,我只知道有这么个人,倒是没怎么关注过,那些下头的球探干的什么破事儿,莱斯你有资料吗?说来听听?”

  莱斯眯着眼没说话,后者忙投降:“下赛季你们一直跟的外野手让你了。”

  “这样啊~”莱斯瞬间笑起来,别提多好说话了:“你想知道我直接告诉你嘛,竟然给这么大一个好处,真是太谢谢你了啊~”

  典型的得了便宜还卖乖:“不过埃里克斯要回来了啊,测试会你去看吗?”

  “肯定要去的,只是我们球队希望不大,他应该要的合同不小,毕竟不是因为伤病退的,哎?你还要不要听那孩子的报告了?”

  “说!”

  “普伊铬是学霸,家里本来不让他打球,教练找上门游说了好多次才搞定,所以……”

  “所以?”

  “不上大学是不可能的啊,他爸说万一以后棒球打不出名堂来还能靠文凭混饭吃。”

  “……”库伯瞪了他一眼,这也算报告?数据呢?自己要的是数据啊,只要能力在,别的问题那都不算问题。

  瞧着库伯要爆发莱斯才慢吞吞的说:“今年的全垒打中,不算刚才的过400的就有5支了,有本事你就去想办法吧,我们球队需要能尽快升上大联盟的外野即战力,普伊铬的年纪太小了一些。”

  “我呸!”库伯冷哼:“年纪小?那你一直盯着尤里家的小子是怎么回事?他年纪更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