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之魂 106 相依
作者:望忘妄的小说      更新:2019-07-19

  球探和球员之间的关系是很暧昧的,尤其是当球员因为某经济人的意思拒绝了某球探之后。

  “咳咳,是我,刚刚是我让人联系问你有没有空的。”

  “库铂啊。”电话那头的男人笑着说:“你又不是没我电话,之间打就行了,今天比赛是夜场,现在空着.有事儿?”

  说的好像很熟一样,库铂翻了个白眼直接进入正题:“你家老四的比赛看了吗?”

  “正看着。”尤里的声音不太高兴了:“什么老四,他小着一辈。”

  任何能讥讽道尤里的机会库铂都不会放过:“人家叫你哥~哈哈~谁让你不养个小的?”

  “关你屁事!没事的话就这样。”

  “哎哎哎!别挂别挂!说正事,是你让你家老四学着蹲捕的吗?”

  没有~尤里想了想,秦是那种强迫有用的性子吗?最多~最多引诱一下?这么想着义正言辞的说:“怎么可能!他自己感兴趣~”

  库铂冷笑,如果说世界上有人对尤里的无耻最了解,那么库铂绝对是其中的一个,想当年自己看好他天天跟着的时候吃了多少亏?明明长着一张诚实漂亮的脸,偏偏挖坑比谁都厉害,还会仰着那张无辜的脸:宝宝什么都不知道。

  一次两次自己还信了,可次数多了终归发现了这就是个油盐不进的熊孩子!信你?我傻啊?

  “别让他蹲捕了,这样好的苗子蹲下去可惜了,如果以后出现膝伤还会影响打击,我和你说……”

  尤里挠了挠耳朵:“他喜欢什么就做什么了,当然你能说动他就随你啊,我只要他开心就好。”

  库铂愣了愣,他本来的目的就不是和尤里探讨什么育儿经,只是都是圈里人,要接触你家孩子怎么的也得打声招呼,不然如果人家自己有安排他去跟反而惹人嫌,索尼才来试探试探,也做好被尤里bb的准备,没想到那么好说话,可信吗?有些疑惑啊:“真的?”

  “当然。”事情只要涉及到沈秦,只要是好事,尤里都不会挖坑:“他现在做的很好,而且很懂事,该怎么做心里也有数,如果不明白了也会来问我,没什么好担心的。”

  库铂一再确认,直到确定尤里真的没在开玩笑才喜滋滋的挂了电话,本来觉得沈秦这种好苗子应该等他慢慢成长,可这会儿都走歪了,再不阻止以后一条道走到黑怎么办?这打击,这速度,可千万不能浪费了。

  瞧瞧,一打开手机推特上已经被这两人给刷屏了!什么‘最佳二游变身最佳投捕?是做梦还是幻觉?’‘二游组合为何暗藏绝招?’‘勇士投手群集体萎靡,暗处投捕提前曝光?’~库铂看的有些发小,到底是什么理由?蔻驰还能像的到,当初埃里克斯那么大的事情,当时想做捕手估计家里呃不会同意吧?是这会儿哥哥复出了弟弟也没顾忌了?

  啧啧,也真是厉害,将来说不定比哥哥还要厉害,这二缝线如果练好了可了不得,这才17岁,等年龄再大些力量增强,小心点养着,前途不可限量,绝对的球星苗子!

  能赚钱有话题又打得好的苗子!哈哈哈!谁抢到谁发财啊!

  再说沈秦,光光molina家的名号就值不少钱,再加上前些年的舆论……而且能守很多位置,也是个摇钱树,如果到了手里……库铂想着就笑起来,不过同时两个球员一个队伍签下的可能性越等于零,好在就是最前头的签一般球队不糊拿来签高中生,但他们这些不太靠前的签可以啊,一轮签,没人会不感兴趣的!

  这么想着就坐回座位和也刚刚放下电话的莱斯伸出手:“合作?”

  “愉快。”

  ……

  蔻驰这会儿就无比的愉快,他知道场上的掌声都是给自己的,冲着本垒后的沈秦笑了笑,看,哥就是个天才,就是这么随随便便成功,来!配球吧。

  我的捕手!

  再来速球!沈秦撇了眼震惊的的打者,干脆的下了暗号,一次印象够不够深?不够的话再来一次。

  打者有些畏惧的看着蔻驰,只怕他失手来个触身球。

  “咻!”

  球进垒打之后带起一阵风钻过了打者手边:天!伸卡!100迈的伸卡,是不是人啊!哪里来的这么大的力气!根本来不及挥棒啊,这种打不好变成自打球的话估计回弄废自己吧?

  不要啊……

  打者三球未挥棒,吞了个倒k被三振出局。

  观众们都傻眼了,投球投的好的野手不是没有,甚至还会许多球种,可这样快的还是第一次瞧见,认识蔻驰的老球迷立刻就沸腾了,随着一两个人的开头,不一会儿就许许多多的人喊起了埃里克斯的名字:是啊,他哥哥就是强投,弟弟也有练不稀奇啊!

  呸!蔻驰的笑脸收了起来,谁要像他!

  呸沈秦也不高兴了,好不容易出门了这家伙都没提起阿尔,得,这会儿一说起埃里克斯他还能不想起来?

  蔻驰倒真没想起来,只收心情不愉快以至于球速飙得很快,直接送出三次三振,下的沈秦忙拉住他;“哪里有先发乱飙球速的道理,伤手的,你酸不酸?第一个吓吓人揪心就行了,这样是做什么?”

  “我哪里是唔干什么?”

  沈秦看着被队友们拖走的蔻驰傻眼了,这是要要严刑逼供?自己话还没说完呢……

  “秦,过来一下!”奎恩笑眯眯的看着沈秦:“来,问你点事情!”真是见了鬼了,难怪蔻驰说要沈秦做捕手,那种球第一次谁能接得住?呵~伸卡,卡特!这明明就是两个人平时都有在一起练的,瞧瞧这默契,还有自己的一套暗号呢!嘿~瞒的够严实的!

  不过去……也不行,沈秦低着头走过去实行坦白从宽抗拒从严的原则:“教练对不起不是有意瞒着你的,实在是因为……”

  “停停停!”奎恩捏了捏沈秦的鼻子:“他是因为埃尔南德斯的事情,你是因为被尤里压着,猜一猜就知道了我干嘛要问你这个?”

  “那是?”

  奎恩有些犹豫,想了想还是问出了口:“蔻驰今天这表现……以后应该不能守游击了,学校那边肯定也不愿意他在冒险守备了,你和他关系好,知道他怎么想吗?咱们队伍太缺游击了。”

  沈秦听明白了,好投手向来是稀缺的,而蔻驰这么一个二刀流的强打投手更是难遇,以后一定是学校的招牌,他们担心伤病舍不得他去防守,可队里又没有能守游击的人……

  “等比赛结束再说!”沈秦看着奎恩,态度坚定:“没人能替他做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