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之魂 115 马塞尔赛高
作者:望忘妄的小说      更新:2019-07-19

  密苏里队先驰得点1:0领先。

  场上局面1出局2垒有人,打击来到第四棒的马塞尔。

  被下了一分光和太一脸都黑了,不过更气的却是水野牧久!

  水野牧久在这场赛前这几天通过录像和零星的资料认真研究过这支球队。他发现只要是站上得点圈,这支球队的球员就特别的不安分。

  虽然他不理解那些动作是什么意思,可绝对是在传递暗号没错了。其中就数沈秦最夸张。

  只要是他在二垒手比暗号,后面一棒总是会打的很轻松,证明他准确的猜出了投捕间的暗号。可是到底是怎么猜出来的呢?

  所以在今天沈秦站上打席的时候自己就非常的注意他,还和自己对上了眼,之后又准确的将球击打了出去。

  是从自己的肢体动作看出来的?

  于是在沈秦上二垒之后水野牧久特意做了细节给他看,自己的动作已经很明显的告诉他会配内角球,而且他也的确在注意着自己。

  可为什么打者是直接瞄着外角高求去的呢?

  想着水野牧久回头看向密苏里的休息室,就瞧见带着运动款近视眼镜的沈秦架着手趴在栏杆上,脸被挤的鼓出了肉。见自己看过来还一脸迷茫的搓了搓脸。

  天啊,打棒球的男孩子自己队伍里哪个不是脸瘦瘦、有棱有角的?这个瞧着身子也不胖,可怎么脸就那么圆呢?

  啧!

  水野牧久回过头来,下了曲球的暗号!

  光和太一觉得自己只要不面对沈秦心态还是挺平和,背在身后的手搓了搓球拉开姿势~

  “乓!”

  第一球!马塞尔出棒!

  没有急跑,而是轻轻向着球去了的方向跳了两下,出去吧!

  强壮的体魄,天生的力量再加上弹性极大的金属棒!对马塞尔来说,只要抓准了球,就没有出不去的道理。

  马塞尔是真的天生球感好,打击的时候别人对他传递的暗号基本只能是小辅助的作用,他是一个凭感觉打击的人,只要知道球大概的进垒方向,基本就能很好的将球给打出去。

  对于他这样的强棒来说,一棒出去到底轰到个什么距离早就清楚了,当下就甩了棒子一声大吼。

  密苏里再下2分,3:0领先日本。

  沈秦下意识的就摸了摸自己起了鸡皮疙瘩的手臂。打出全垒打兴奋大吼是很正常的,可马塞尔就实在是太吓人了。特大号的眼睛,脏辫,黑皮肤,将近两米的身高再配上一口大白牙~真的真的会吓哭小孩。

  瞧瞧准备上打击区的和马塞尔击掌的佩佩~简直就是迷你版的小朋友了!

  “hey~”大块头的马塞尔到了沈秦面前晃了晃手:“醒一醒啊~”

  沈秦回过神来忙和他击了下掌:“真厉害!”

  “当然厉害,你继续看。”马塞尔把沈秦的脑袋转向球场又拍了拍才下了休息室的楼梯打算去上厕所。

  寇驰上前也拍了下沈秦的脑袋顺手摘掉刚刚马塞尔粘上去的泡泡:这个傻子,今天秦秦蹲捕,等等面罩一扣上炸都到处都是那可完了,以他的洁癖肯定得气的爆炸。

  一瞧着寇驰来了沈秦就生气了:“什么打带跑啊?为什么要突然弄个打带跑啊?”

  寇驰诡异的噎了下,只哼了声转移话题作势要走:“是不是骂你了?我去和教练说。”

  “哎哎哎没有没有~”沈秦忙拉住他:“我是气你发神经弄什么打带跑。”

  “这不是成功了吗?”

  “万一失败了呢?”

  “没有万一,你不是叫我相信你跑的快吗?我肯定相信你啊?”

  沈秦傻眼了,跑得快和自己在二垒1出局的情况下要执行打带跑战术有什么关系!

  “喝水喝水,你有没有去和林多交流过?虽然我是很想和你一起先发了,但是现在真不是时候,还有啊,你不要多去说话,尤其是在席迪亚面前,先冷一段时间,以免他以为你在炫耀把关系给搞僵了。”

  沈秦想了想之前尤里和自己说的话,又听了现在寇驰说的,难道在他们眼中自己说话真的很没有分寸吗?

  “呃……”沈秦揪了揪自己耳边的卷发,有些不好意思:“我……有没有胡乱说过什么让你不高兴的话……还有尤里和季嘉……有的话我道歉。”

  “我怎么就不信你以前说的那些鬼话呢?”寇驰叹了口气趴在沈秦旁边扭头看他:“人际交往上面简直是一团糟,也不爱和别人交流~呃~球场上倒是会交流了,语气硬的和石头一样,如果不是了解你,我肯定气的把你揍几顿了。”

  说着又举着拳头贴上沈秦的脸上佯碰了几拳,是在是受不了他迷迷糊糊的无辜表情:“咳咳!就像大家以前都觉得你装B自傲冷冰冰的无人性!怎么?是名捕家的孩子了不起啊?”

  “我没有……”

  “以为打的好就能一回来就做主力?真那么天才?”

  “我不是!”

  “那干嘛那么嚣张?”

  沈秦有些急了,搓搓自己的脸露出个笑来:“我的脸不受控制,习惯了~对不起~”

  噗!严肃的寇驰绷不住了,贴近沈秦碰了碰额头眼神又有些担忧:“我没有怪你的意思,只是希望你改一改,不然以后我不在你边上谁来帮你?大学?小联盟?大联盟?我很怕再发生中村成那种事情。如果我不在,你又被人拉到厕所怎么办?”

  明明是我救了你……沈秦心里很暖,嘴上却嘀咕着,不过还是点了点头~“我知道了。”

  “知道什么呢?说说都容易。”寇驰翻了个白眼:“都让你去和阿尔多相处啊又~阿尔的生长环境也不太好,没有亲人,也没钱,连玩个棒球都只能可怜兮兮的在球场外看着,如果有人打了出去就开心的去捡球~”

  “可是大家都挺喜欢他,也没人会欺负他~他第一次来我家的时候穿的衣服很旧,我那时候不懂事,就说他是流浪汉,他虽然勉强自己在笑,可还是有些难过~但却对我说他会很努力很努力,绝对不让自己的下一代过的跟自己一样~”

  说到这寇驰又叹了口气:“不过下一句话就很凶了啊哈哈~他说现在的家人对他很好~他不是流浪汉~”

  “后面我就很喜欢他啊~他总是很有自信,很乐观,你看他现在这样有没有自暴自弃过?永远都是说等我站起来以后~而不是我站不起来怎么办?”

  “所以秦秦,你也可以做到的,见人先笑,让别人知道你不是他们想的那种人,好吗?”

  沈秦满脑子被阿尔的事情塞的成了一团浆糊,哪里还理寇驰,只胡乱的应了一声便又纠结起来,领养不需要经济证明吗?怎么会过的很苦呢?那他的妹妹呢……是不是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