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之魂 117 熊猫和大学
作者:望忘妄的小说      更新:2019-07-19

  日本的棒球不输任何地方!光和太一有些恼怒,水野牧久叫了暂停上去:“别急,他们只是在猜我们的配球。”

  “怎么会?我们才换了暗号。”

  “和暗号无关,我估计是那个捕手的问题,接下去配球从滑球开始加减,你看仔细点。”水野牧久笑着用手套拍了拍光和太一的胸口:“要记错了呵呵~晚上走着瞧!”

  光和太一愣了愣,什么叫晚上走着瞧啊我呸!我又不和你同房哦~

  关于滑球加减的暗号难道还会记错?

  光和太一的球种暗号排序是1速球2曲球3滑球4变速,水野牧久虽说的滑球开始就是加2就到了原本是1的速球,减1就退到了曲球。

  这没问,问题是你改就改了,干嘛要加上一个‘晚上走着瞧’?小个子突然发神经了?笑屁啊!

  3?曲球,光和太一在手套里的手指比了会儿确认数字,这才点点头,面对密苏里的第五棒个子不高的佩佩用这球没问题。

  “砰~”

  好球!

  佩佩调整了下棒子,曲球想打好不容易,尤其是完成度这么高的曲球,直接落进好球带了啊~

  而且还是在今天主审好球带小的过分的情况下。真是厉害了。

  不过站着被三振从来不是佩佩的风格,用他的话说就是宁吞K也不吞倒K!

  控制型的打法什么的,还是算了吧~

  也许自己的力量不那么大,可这不影响全力挥棒嘛!

  “乓!”

  仍然是曲球!

  重重的和球棒装在一起,佩佩全力挥了出去,甩着发麻的双手往一垒冲!

  out~

  佩佩脸都黑了,看着从地上爬起来日本游击很想飙脏话,这样的强劲平飞都能解决?

  2出局!

  哈哈~沈秦指着游击手扯住寇驰笑:“这反应厉害了!”

  “你可以主动找别人说话。”寇驰推了推沈秦,后者正对上了下来的佩佩,这才忙伸出手:“佩佩打的很好,可惜了~”

  佩佩翻了个白眼问寇驰:“你这是强迫他来打招呼?,这话题不好,还不如让他去参加要多沟通的活动,话剧啊,跳蚤市场什么的~”

  “跳蚤市场不错。”寇驰又把沈秦给拉了回来,还挺赞成佩佩的意见:“回去就去试试,反正假期,到时候把大家都叫上~不过秦秦没什么要卖的东西,他是小气鬼,肯定舍不得的。”

  这种话怎么能在别人面前说啊?沈秦想把自己被拎着的衣领给扯回来,虽然是事实!

  “怎么?不承认?”

  沈秦的脸更红了:“那又怎么样,都是季嘉和尤里给我的,我才不卖!”

  噗!佩佩无语了:“那你可以做些饼干啊或者别的小东西。”

  说到这个沈秦突然笑起来:“我到时候绝对闪瞎你们的……呃眼~尤里在我出来比赛前就定了个神奇的东西,这会儿说不定都送到了!哈哈~”

  寇驰有些好奇,但是没有问,他最喜欢看沈秦在别人面前显摆的模样。

  “是什么?”过头佩佩好奇的不行,难道是中国的乐器?还是!啊!一定是了!猛地上前抓住沈秦:“是不是熊猫?一定是熊猫了!啊!我要去你家玩熊猫!”

  佩佩的声音很大,休息室的球员们一听哪里还坐得住,立马都涌了过去:“秦秦家里养熊猫了啊!”

  “我们要去看啊!”

  “秦秦一定要邀请我们~”

  “秦秦……”

  别叫我秦秦啊啊啊~这被传染的什么毛病啊。沈秦吓得直往寇驰身后钻,可却被硬推到了前面。寇驰是真的很好奇熊猫的事情,他天天在沈秦家转都没有见过,也许是太珍贵了所以藏起来了?

  沈秦简直要疯了,他哪里来的熊猫啊,而且也没看过啊,只能把那些抓过来的手推开连连解释:“中国不是每家都养熊猫啊~熊猫都在动物园啊基地里啊~真的啊~我只有玩具~”

  “真的?”

  “真的我发誓~”

  寇驰抓了下沈秦的头发说:“不然我们结束后去国家动物园去看熊猫,听说明年就有小宝宝了。”

  “好~”

  “好啊~”

  竟然还吸猫?沈秦有些迷茫:“在哪儿呢?”

  “华府特区。我刚好可以带你去我以后要读的大学转一圈。”

  沈秦傻眼了,大学都已经决定了?为什么自己没听说过,不过因为阿尔,哼~肯定是在圣路易斯的,毕竟这儿也有几所名校:“你你你要读的大学?”

  “是马里兰大学系统里大学,我上头长辈都在那儿读的,而且那边棒球队一早就来邀请过的。”寇驰瞅着沈秦鼓起的脸笑个不停:“不过你一早就说要去学医~那大学不太适合你的,啧啧,果然我之前说的没错,大学你就要一个人了啊,还不学着~啊啊!你又掐我做什么。”

  瞧着边上的队友们已经开始讨论动物园行程沈秦忙拉着寇驰趴到远处的栏杆佯看场上:“你不留下?阿尔怎么办?”

  “他要去纽约复健,埃里克斯也会去那边。”

  这样啊~沈秦眯起眼:“你是不是不想和我在一个学校?”

  “怎么会啊!你说你要做医生啊,我那学校这个专业不太好。”

  “好不好看什么人学的吧?明明是不想和我读一所学校。”沈秦抽抽鼻子,半晌见还没人回话疑惑的回过头,就见寇驰似笑非笑的看着自己,不由的就有些尴尬:“看~看我做什么?”

  “没什么,其实看不看熊猫不重要,主要是带你去看看那个学校,还挺近,学校很漂亮。或许你会喜欢?”

  扯皮归扯皮,可真要因为朋友去选择一个大学好像也太蠢了一些。沈秦是真有些犹豫,这话他没法现在回答,想学医的原因是有上辈子的经验在这辈子可以学的轻松点,那么就能多点时间打球了。

  寇驰很无奈:“总之先去看看?那学校很棒是一回事,主要是那边有家兄弟会我太祖父是创始人之一,兄弟会的房子是可以住人的,哦~你还不知道大学住宿费有多贵!而且我记得房子那块儿有很多能打工的地方,你不是不想用家里的钱了吗?不过你真要一次性拿多多的钱就别读大学了,去选秀吧,以你的表现肯定不会少的。”

  沈秦简直要被这家伙给气死,他想赚钱的确是不想理所当然的花季嘉尤里的,但更重要的还是孤儿院的事情,总想着自己都重新活一场,哪怕帮不了太多,可至少能让孩子们过的好一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