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之魂 131 不要吃小猪
作者:望忘妄的小说      更新:2019-07-19

  有柯罗亚的‘卖笑’帮忙,传单很快就发了出去,拉着狗熊就往TXT走。

  只沈秦仍然迷迷瞪瞪,总觉得这样算作弊会不会通不过

  “新人?”科隆呀摘下帽子回头问沈秦:“可我怎么觉得你很眼熟?你叫什么?”

  沈秦下意识的摸摸自己的脸,难道还很圆?明明已经下巴都尖了。

  “秦·莫利纳~”

  咦~柯罗亚停下来仔细的打量沈秦,半晌噢了一声:“小可爱啊~变化很大哎~”

  沈秦有些小得意,可不是变化大嘛~以前还有点婴儿肥,现在完全长开了。

  柯罗亚却适时补刀:“不过脸还是圆圆的,你们亚洲人真是不显老,我相信等你三四十岁了,脸肯定还是现在这样。”

  肯定个鬼啊,沈秦瞪大了眼睛,什么叫还是那么圆啊,明明……

  “你几楼?”柯罗亚对TXT的房子显然很熟,瞧着大厅有人坐着看电视也是互相打了招呼就径自往楼上走去。

  “三楼最里边。”

  “哦他家来人看我都给忘了~哈哈~那你是住那儿没错。”柯罗亚抓了抓头,他也不喜欢吉伦希尔家的人,各个都是麻烦精,也是苦了小可爱了,说不定私底下被怎么欺负呢~哎~

  瞧着柯罗亚看着自己的目光满是怜悯,沈秦很是不解,可要问的时候人却已经走进了靠近楼梯的那间房,无奈只能抱着狗熊的脑袋敲了敲熊猫‘J’的房间,只心里还是有些紧张,如果房间没人呢?自己是不是要在门口等?哎呀忘记问熊猫熬号码了。

  “进来~”

  太好了房间有人,沈秦转开门进去就见自己车上的东西都被搬了进来,堆得房间满满当当。

  房间冷气开的足足的,大熊猫还穿着玩偶服。

  “谢谢……砰!”

  狗熊的衣服显然不适合在行李堆中行走,沈秦整个趴到了行李箱上,好不容易挣扎着站起来,胖嘟嘟的手却是完全够不着背后的拉链。

  哈~熊猫笑了起来,对他招了招手。沈秦连忙跳过去,扮演玩偶实在是太辛苦了。

  熊猫帮着沈秦把狗熊装脱了下来:“你去洗澡吧,我给新换了床单,吃的放桌上,今天就别出去吃了,忙了一天好好休息。”

  天啊~熊猫真是太好了,虽然今天已经让洗过两次澡。只是床的问题,就一张啊……“我可以睡沙发~”

  熊猫的声音满是诧异:“两个男人睡一张床有什么关系?”

  都这么说了还能怎么拒绝啊,对自己充满善意的人沈秦向来无法推诿,瞧着熊猫又出去忙了就洗了澡换上衣服到小桌上吃饭。

  熊猫给买的是蟹肉三明治的海鲜沙拉,都是沈秦最最喜好的,满足的不得了,至于上不上床纠结了一会儿也就趴了上去,他今天实在是太累了,需要大睡一场。

  ……

  寇驰借用了空着的房间洗了澡才回去。房内只留着一盏昏暗的廊灯,卧室的隔断帘内一片漆黑。

  寇驰轻轻走过去,亮了睡灯,床上那人转向内侧,被子遮住了半张脸。

  自己穿人偶服时开着的空调还在运转,是冷了吧~寇驰调高空调坐到床边把沈秦盖到脸上的被子往下掖了掖。

  人长高了一点,脸还是那么圆~

  伸手在沈秦的下巴上搓了一下,寇驰眯起眼有些愤怒,如果不是这家伙跑了后每天还是有一条平安信息,他保证这会儿绝对先揍一顿再说。

  被子给拉开的沈秦努了努嘴,抱起被子又垫到了耳旁。

  咦~睡姿变差了?寇驰弯了弯嘴角也躺了下来,顺便抢过点被子。

  沈秦被扯动的被子带着往外转了来,迷迷糊糊的睁开眼……

  寇驰愣住了,现在的剧情可不在他的剧本内……怎么办~现在转身装作熊猫还来得及吗?

  “寇~驰~”沈秦拖着音轻轻喊了声又闭上了眼睛,还挪了挪凑近寇驰贴上了胸膛~

  这种梦这两年来早就习惯了~

  寇驰倒是被弄懵了,这是谁写的剧本~

  这下好了,下巴被顶着都弯不下头~喂喂喂~手麻了~

  “秦秦~”满心的火气都散了去,寇驰轻喊了声:“我手麻了~”

  梦里的寇驰会手麻?以前不是怎么~样的~动作都不会的嘛?

  想归这么想沈秦还是挪动着躺到了枕头上,视线扫到天花板……

  咦?这是哪?

  熊猫~海军~寇驰~

  寇驰!

  沈秦吓得坐了起来缩到墙角,果然边上躺着的不是寇驰是谁?

  自己是想着就近看着寇驰,可那和躺一张床完全没有关系啊。

  而且……一定很生自己的气吧~这么想着沈秦按着胸口有些恼怒:能不能别砰砰乱跳了。

  呵呵~寇驰看着惊慌失措的沈秦脸沉下来,坐起身侧头看他:“看到我就那么讨厌?呵~包子脸~”

  什么包子脸啊?谁是包子脸啊?沈秦抓着被子很是尴尬,自己是那个溜了两年的人,好像没资格大声说话~半晌只能唯唯诺诺的说解释:“没~没讨厌~”

  见寇驰神色更冷忙又讷讷补上一句:“我怎么可能讨厌你。”

  寇驰冷笑着拍了拍边上:“那过来。”

  不敢!沈秦狂摇头,瞌睡虫早就飞去了天边。

  寇驰盯着沈秦,呵~包子脸就是包子脸,过去几年呃是这样。哼了声也不再勉强,只盯着他问:“为什么要走?是我的行为让你恶心还是你不喜欢我?你可以告诉我,这和谈恋爱一样,不喜欢肯定不能在一起,你到底为什么要躲起来?”

  “不不不要和我说这个!”沈秦真的怕,这些问题他一个都没法回答,难道说自己不讨厌?可是不讨厌就是喜欢了吗?

  朋友的喜欢和恋爱的喜欢是不一样的吧?虽然自己不知道恋爱的喜欢是什么样~可就是因为这样无论自己给出什么答案都会被误会。

  寇驰叹了口气,伸出手:“过来。”

  ‘不’字还没出口就被吞了下去。哪怕两年没见,沈秦依然觉得自己对寇驰的熟悉程度丝毫不减。这时候温和的模样~显然是快到爆发边缘了~自己还是听话点好~

  乖乖的搭上寇驰的手抱着被子挪了过去,只一直垂着头不敢看人。

  寇驰捏了捏手中有些颤抖的爪子笑着说:“你想好了吗?要不要回答我的话?”

  好脾气的说?算了吧~寇驰现在可算是清楚沈秦的性子了,不揪着人逼一逼,那跑的可是比兔子都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