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之魂 148 西川龙的安排
作者:望忘妄的小说      更新:2019-07-19

  哈?徐涵有些尴尬的搓搓手:“飞机上,你跟着一个外国男人在一起,就红雀队的那个捕手。”

  咦~沈秦眯了眯眼算是想起来了,这会儿人刘海加中长发的还真没有认出来,这就不好意思了:“呃~你这外型还真的不好认~还知道我名字啊~”

  “这做节目开店~我看过你们的州冠赛啊几年前~”徐涵笑着拦住了要上楼的几人给引到了桌边:“我这给你们上饮料,饿不饿?要吃些什么?后天才开始营业,今天我空的很~”

  沈秦有些警惕的四下看了看:“做节目啊~那我们还是换一家吧~”

  徐涵有些好笑的将人按到椅子上:“这有什么,屋里又不装摄像头,我们也就一个月,下个月还给老板,啧到时候他们的费用很贵的,在我们这儿你朋友一起交了不更划算吗?”

  这话有道理啊!沈秦摸了摸鼻子瞪大眼睛:“那再便宜点啊~我们住那么久呢。”

  袖子被扯了扯沈秦一把拍开继续砍:“你看啊,到处都是摄像头我们住起来很不方便的~呃~你便宜的话我们吃饭也在这~啊不行,你们谁做饭啊?能不能吃?”

  这孩子原来是个话唠吗?徐涵有些尴尬,应该不缺钱吧~可砍价的技能怎么那么熟练呢?不过便宜就便宜吧,他们也不靠这个挣钱,虽然说赚钱用来开支,可不够节目组总能补的吧?,就让小孩子节约点好了。

  大手一挥!再减一点!

  沈秦高兴极了,三人就着柠檬水吃了蛋炒饭这才上楼。

  蔻驰也总算找到机会说话,按着沈秦就是一阵捏脸:“还拍我手!我还价过了~而且还了好多~你这太坑了吧!”

  “我又不知道,从没见过你还价啊~”沈秦鼓起脸:“那还了都还了~都在他这吃饭好了~多吃点!”

  说着又看向周围:“就两张床,并一起怎么睡呢?”

  “等等会再送张过来,并一起我们睡不着可以聊天啊!”蔻驰贱兮兮撇了整理行李的西川龙一眼,无奈后者并不接招,只能又转回沈秦这儿:“装备都整整齐齐的运过来了,教练大概晚上到,明天应该开始了,你加油啊,捕手的位置和我不一样,大学的游击非常重要,只要打的好就一定能上,可是捕手不容易看出来,说不定两三年都试不出水准,你要先发很难,必须让你的棒子吓到别人!这才能抢到先发!”

  “嗯~”道理沈秦都懂,可自己的棒子一直都没问题啊,新的教练真的能帮自己再提高嘛?他真是有些疑惑,毕竟自己棒子是尤里亲自带出来的啊。

  ……

  蔻驰请的私教分前后,一人管一个月,先到的中年男人叫普莱德,亚麻的上衣长裤加上麻质檐帽,整个人显得悠闲的很,只见了三个孩子有些惊讶。请他的人可没说要教的是三个孩子。

  要知道每年请他做私教的哪怕不是大联盟球员也是小联盟的上进人士眼前另外两个就算了,另外个小不点是怎么回事。

  一旁的蔻驰揉了揉脸,力图显得温和些,请人他是请爸爸托人的,和普莱德也一直是讯息联系,估计是被小朋友秦秦给吓到了。

  这便上前握了手给普莱德介绍起三人的情况来。

  大学生?普莱德‘啧’了声,这种吃住行一条龙包的情况很正常,大联盟的球员有的是钱,小联盟的球员也有签约金,哪怕没有!那也舍得花钱。

  可换做出了奖学金之外没有任何收入的大学生就奇怪了。而且自己本身也是不太愿意交小孩,在技术不到家力量不足的时候自己的教学并没什么大意义。

  不过说好的事情不能反悔,普莱德一边提醒自己以后要先了解球员情况一边还是决定要好好教~哎~有钱人家的孩子~

  到了普莱德这种等级,其实对没有上大联盟的球员都不太上心,甚至可以说是对没有成名的球员都没有什么兴趣了解~更别提大学生了,要不是职业素养在,这会儿说不定掉头就走了,要知道这几个孩子打不好倒的可是自己的牌子。

  ……

  第二天普莱德起床的时候孩子们已经在外头沙滩上运动了,徐涵奉上了现磨豆浆/速冻狗不理,咸鸭蛋和只要过油的安心油条。

  普莱德很惊讶,昨天他直接上楼就睡了,今天下来一看,不仅仅有中国老板,里里外外还蹲着许多摄像:“中国菜??”

  “中国早餐。”徐涵笑着解释;“我们在拍节目,影响到您了还希望您别介意。”

  “不介意!谢谢~”普莱德说的真不是客套话,摄像什么的他这辈子经历的实在是太多了,直播都不在乎了难道还会在乎这个嘛?

  只是有些疑惑的看向外头的三个孩子,这个地方是哪个选的啊,动机不纯啊!算了,现在要做的当然是享受美味的中国早餐了~中国菜实在是太好吃!

  外头三人打算沿着沙滩跑步,带着耳机的沈秦泡在前头,后天的蔻驰放慢速度落到西川龙的身旁:“为什么一定要我选这个酒店?什么秦秦思念故乡在这儿会开心的话就别敷衍了.”

  西川龙’嗯‘了声:“因为这里有媒体,普莱德的名声又大,这节目在中国很出名,我想让沈秦多上镜。”

  “为什么?他不喜欢被人关注。”蔻驰不高兴了,沈秦的性格他不信西川龙不知道,这样做可不好。

  “他需要关注度,现在忍一忍对以后没坏处。他有一个优势谁也比不上,他的背后是中国市场,大联盟早就想打进这个市场了,借由中国出生长到十来岁又生世悲情的他再好不过。”

  “而且这之后就是世界棒球经典赛了,节目播出,比赛直播/转播,大家会快速的认识他是谁,他在干什么。当然,最重要的是他长得也不错,又圆圆的无辜呆萌很讨喜,除却体育爱好者外还能俘获小姑娘/老姑娘的心~这样做很好。”

  蔻驰叹了口气:“可是秦秦不喜欢。”

  西川龙很坚定:“他可以不喜欢,但是他要接受,以后还要学着喜欢!如果做不到,趁早学医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