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之魂 163 沈秦有了球迷
作者:望忘妄的小说      更新:2019-07-19

  棒球这项运动很特殊,不像别的激烈的运动那样需要特别的控制饮食,所以进入职棒后的前两年大多数球员都能够保持身材,可接下去,只要升上大联盟并且成绩稳定,那么有80的几率会长胖。当然超级胖的也不是没有。

  或许是放松,或许是饮食不合理~

  在职棒的圈子中,大多数1米8身高的球员的合理体重大致在190200斤左右,重了怕守备会有影响,轻了怕影响自己的长打能力。例外不是没有,但非常稀少或者大多出现在新人身上。

  “我我我~”沈秦把西川龙的手机丢开。

  西川龙笑着把他抓过来:“你多重”

  说到这个沈秦就不高兴,在日本读书的时候还不觉得,毕竟周围大多是瘦的不行的日本球员。可一回美国就不对了,各个都非常的强壮,偶尔看见瘦的脱了衣服也:“我~我脱衣有肉”

  “哈~到底多重我有很多食谱,可以增重,自然,在力量方面也能”

  “我要我要长”

  “那么,你现在多重140150”

  “就~差不多吧~”沈秦不想讨论体重的话题:“等比赛结束回到学校我就可以按照食谱来了吗”

  “不行赛季中你连洗衣服的时间都不会有”西川龙拿过手机翻到记录递过去:“训练、比赛,几乎只要不是主场比赛,每一天我们都会在路上,时间不够就在车上睡,就这你还想自己做菜当然,增重的话你的脸会不会更圆了”

  我沈秦很想飙脏话,抓着西川龙的脸重重的捏了两下,结果只捏起来两层皮,半晌只蹦出了一句:“脸瘦的人容易老”

  “是,你胖你永远保鲜”

  “啊”沈秦跳到了西川龙的身上:“我生气了啊”

  西川龙抬手捏住沈秦的鼻子:“生气那太可惜了,本来定了位置带你去吃肉吃蟹的,现在看来只能我一个人去了”

  可算看出来自己被耍了的沈秦趴在身上不下来了:“反正你都会带我去的。”

  眼前的小耳朵晃来晃去,西川龙喉头滚动,不由自主的就舔了下。身上的人僵直了身子,轻轻颤抖起来

  “对不起对不起~我~”西川龙坐起身顺了顺沈秦的背:“以后不会了我保证我保证”

  沈秦抽了下鼻子,迅速的远离了西川龙,垂着头不知道该怎么办。

  西川龙揉了揉太阳穴干脆摊开手:“拜托,我又不是故意的,都说了是不小心了,你不要要那么小气。”

  意外沈秦惊讶的抬起头,他有些不信,那种湿漉漉的~能是意外吗

  “啧你哥我是直男你以为都像你”

  沈秦想说自己也是直男,在寇驰之前他从没想过自己会喜欢上一个男人~好吧~这种喜欢到底是不是那种喜欢他也不是很清楚,但是这是他第一次对别人有这种感觉,应该不会错的。可这不代表自己不直啊

  而且这会儿又变哥哥了~“那个~如果~我是说如果将来我真的变成那个了,你会讨厌我吗”

  说的好像现在不是一样,西川龙翻了个白眼:“我讨厌你就会离开寇驰了”

  这种问题不用想,沈秦就摇了摇头,他不能离开寇驰。

  西川龙不想和他扯废话了:“我要出去吃饭了,你不去随你。”

  “我去啊,你请客吗”

  “aa”

  “可是我没现金~”

  世界上怎么会这么无耻的人自己碰一下就发毛,耍赖撒娇起来却又什么都忘了偏偏自己还就吃这套,真是够了

  猛的回过头:“aa和亲一下你自己选吧小气鬼真抠”话刚说完就见沈秦还真在考虑这个问题,实在是被气的没了脾气,摁着脑门亲了下就算收了钱:“快走”

  真划算啊~沈秦快步跟了上去:“以前我小时候你老亲我,也要算进去啊~”

  “算个鬼啊”

  大吃大喝后的沈秦整个人睡的很沉,就连被拉到楼下统一吃早饭的时候还是迷迷糊糊的。这让总教练卡维尔有些担心,这精神状态行不行啊,今天可是有左外野的守备任务的。

  “到球场就清醒了。”西川龙揪住沈秦的耳朵:“一直都这样,常态”

  没事就好,球队太缺好棒子,卡维尔也是没有想到自己球队的打线会要个孩子挑大梁

  日本人大多数总是严谨的,日本队自然也不会出现什么迟到早退的事情,在打击练习前就全员到齐了。

  沈秦趴在护栏惊喜不已:“佐野良太、小凑原~我认识小凑原是我朋友的哥哥呢”

  这两人西川龙知道但是不认识,至于小凑原的弟弟他就更迷了,沈秦还有自己不知道的朋友“哪个同学”

  “不是同学哎,小时候~不是,就是刚到圣路易斯那会儿不是打少棒吗那会儿他守二垒的,没想到他哥哥那么厉害啊。”

  这话没毛病,日本队对bc向来都是重视,总是派出最强阵容来应对,所以小凑原能入选,自然有他过人的地方,

  西川龙视线一转:“打击练习你穿着长袜做什么”

  沈秦做了个噤声的手势,声音压的低低的:“小腿上有纹身,露出了不好~哎呀~都怪寇驰”

  “什么年代了纹身能判断一个人的好坏吗封建我身上也有。”

  “在哪里我看看”沈秦起了兴趣,过去就要撩西川龙的衣服,后者忙拍开伸过来的爪子:“回去再说”

  “哎哎哎我看看~”

  “小可爱~秦秦~”沈秦还没得逞呢就听一垒侧的观众席一阵欢叫,探出脑袋一看就发现自己几年前头顶泡泡糖鼓着脸的大头板在晃动着,瞬间惊呆了,扯着西川龙就是一阵晃:“那那那那怎么回事啊”

  “哟我们小沈秦有粉丝了啊~”

  “不不不是啊~为什么不是小绵羊他们啊”

  西川龙摊开手表示不知道,难道那个什么开餐馆旅店的节目那么快就播了

  节目当然没那么快播,只是先导片昨晚已经出来了。应导演要求剪了沈秦的许多镜头。

  小姑娘们一搜信息竟然是在为国家比赛中,于是在当地的就自发来应援了,啧~bc连观众都坐不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