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之魂 167 气死人的沈秦
作者:望忘妄的小说      更新:2019-07-19

  张宝居和王乔伊的二游防线牢牢锁住了日本队的进攻,1局下完美守住,功防交换,沈秦生涯第一次以指导员的身份登场!

  场上的观众们都呆住了,秦远这个棒球菜鸟也是手下不停的狂拍,随便换换?这种问题就他这只超级大菜鸟都明白不可能啊,何况人家是国家队!

  有什么事情发生了吗?或者……有什么事情将要发生了吗?

  带着打击头盔站在一垒侧的沈秦整个人都很兴奋,从这个角度来看球场,感觉哪哪儿都是新鲜的。哈~不仅仅能看着捕手,甚至能稍稍观察投手,两者结合~哇~简直是为自己量身打造的绝佳位置!

  当然,在这个位置由于捕手在两腿间暗号藏的非常好,沈秦只能从他的肢体动作来判断。面对右打者,左脚着力,很明显是内角球了。问题就在于是偏高还是偏低~

  呃~捕手的手套终于从腿边提了上来,平行尾端向上,那就是内角低了!

  没问题!沈秦左手叉腰右手自然的垂着,打者收回视线点了点头,心里虽然有些发须,但还是决定试一试!

  “砰!”

  打中了!左外野方向的平飞安打,重重的砸在全垒打墙前的地上!

  二垒安打!打者滑上二垒兴奋的回头对着沈秦挥了下拳,神了!

  沈秦也愉快的比了个剪刀手出去!

  哈~休息室里也是欢呼一片,对上日本队,他们从来没有那么顺过!

  卡维尔执教那么多年,也是第一次遇见这种情况,整个人惊讶不已:“这到底是怎么做到的?怎么判断?”

  “他给我说过,着力点,动作的方向**,肢体的前后动作等等~”西川龙满满的都是骄傲:“虽然我根本就看出有什么不同,但是他可以!他是天才!”

  他当然是天才!卡维尔抓了抓头发,他现在处于难以置信的阶段,有可能赢日本队?有可能赢这支由最好的球员组成的球队?

  难以置信!

  “乓!”

  又一支长打!打者上垒,二垒跑者回来得分!2:0

  yes!沈秦握了下拳。佐野良太疑惑的退后两步,沈秦这个一垒的指导员到底做了什么,那些动作是正常的还是暗号沟通?到底看出了什么?

  有这种可能性吗?

  再看一看吧……

  两只手一双指一三指同时抓了下头盔后双手拍了下腰带自然下垂~中国队的捕手王广看着沈秦眯了眯眼,指叉球还是曲球不确定,但落点是差不多正中偏低吗?

  那么自己也来试试这个神奇的预判功能好了。

  “乓!”

  王广一边看着球飞去的方向一边拎着棒子缓慢的往一垒移动~

  心里不停的念叨着出去出去出去~

  左外野处观众席上的观众们都已经站了起来,伸长了手……

  出去了!

  一名女孩接住了球,兴奋的举起硕大无比的能装下一个小朋友的棒球手套~,受到了周边人共同的庆祝。

  王广不知道哪边坐着中国球迷,可仍然笑着挥手,他太高兴了,这届WBC除了是张宝居的最后一届,同时也是他的最后一届,他一生效力中国队,如果结局是一支对着日本先发投手所击出的全垒打,那实在是太美妙了。

  三十多岁的老将踏过本垒,双眼湿润的和队友们拥抱,球迷们也起身送上掌声,挥了挥手后看向一垒侧的沈秦笑了:真是了不起的孩子啊!

  中国队4:0领先!

  日本球迷安静了下来,实在是太奇怪的比赛,这很不对劲,日本队怎么可能让中国队领先4分呢?他们可是两届世界棒球经典赛的冠军啊……如果不是13年的波多黎各,那也许是3届!

  为什么会这样?!

  为什么会这样?佐野良太也在想这个问题,视线也一直停在沈秦身上,问题应该就在他身上,只是,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凑巧把滕浪给研究了个透吗?

  不对!

  佐野良太解开衣服的第一颗口子,撩起内衬的左袖子,休息室那边一瞧见就立刻喊了暂停,总教练上了投手丘,所有的守备球员也围了上来。

  “怎么了?”总教练问佐野良太,刚才的动作是要休息室叫暂停的意思。

  佐野良太放下内衬,神情说不清是兴奋还是担忧:“我怀疑一垒指导员看穿了暗号。”

  捕手耸了下肩:“不可能,我又不是不成熟的少棒捕手,比划暗号不可能让任何人看见。”

  “当然,我不是指他看见了你们的暗号,我是指他猜测出来了暗号,当然,不知道是从哪里看出来,就算他研究透了滕浪,可也没什么实际意义,配球可是在你。”

  捕手笑了笑:“我本来不在名单中,临时替上来的,他没可能研究我。”

  总教练看了眼沈秦,随即拍了拍捕手:“不用比暗号了,所有球种轮着投几轮,然后我会看情况再叫暂停。”

  球员们散开去,比赛继续进行。

  捕手小笠原长时瞥了沈秦一眼,又回头看了眼休息室的西川龙,有些犹豫起来,西川龙他很熟悉,经常上头条的天才,在大家以为他要进职棒的时候却不顾田泽条款远走美国~为什么去中国呢?还是他对中国队透露了什么?不对,自己比他高两届,交手没两次,应该不了解自己才对~

  那么秦·莫利纳,脸圆圆的秦·莫利纳~想起来了!他就说这个名字怎么那么耳熟,就是那个在种子岛中央高校呆过的天才啊!

  当初他那个后妈带来的便宜弟弟在休赛期的时候还专门拿录像来给自己看的~当时的打击情况就是那种预判精准的类型,所以现在就是升级版了吗?啧~为什么自己会是这个苦主!

  当时自己还想过世界上怎么会有这样的人,甚至还预想他遇到了该怎么解决~哈~没想到这一天真的来看!

  不过还得恭喜这孩子哪怕不打球了也能找个好的指导工作了!

  但是自己当下要解决的办法或许暗号不是关键,更在于自己该怎么隐藏身体的习惯,只要能做到,要读取暗号也不是那么容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