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之魂 8 赛前的担忧
作者:望忘妄的小说      更新:2019-07-19

  不论沈秦与西川龙的事情闹得有多大,比赛还是得继续进行。

  不过为了影响问题沈秦在复赛第一场对上以色列的比赛中并未出战。

  这次比赛中国队占了大便宜,以色列在天气寒冷的韩国打了艰辛的小组赛,接着又马不停蹄的飞日本继续比赛,就算不提这些,以色列这匹黑马不论从哪方面来说都非常的不容易!那可是以色列!

  不过只要是在赛场上,哪怕再同情他们,比赛也得继续。

  中国队2:1险胜以色列,率先积分。

  荷兰队4:2胜日本。

  接下来将会各队循环竞赛,中国队将对上恐怖的荷兰队!

  沈秦没有再去找教练,对他来说上不上场就由着教练说好了,的确也在赢球不是么?

  需要自己的时候再上,或者说允许自己上的时候再上,其实没什么区别,别说在职业中,哪怕是在学校大概也是这样吧,没什么大不了的,就当是提前适应了!

  只是希望媒体别再跟着西川拍了,那天连他去朋友家都不放过!

  真不敢想象真正成名了该是什么样的恐怖。这点沈秦觉得美国好多了,到底地方大,真要跟拍开车出去绕个几圈也就甩掉了。

  不像日本,走到哪儿似乎都能被拍到!他理解西川龙的做法,为了父母的名声~其实这些事情都过去了,他不在意的,就说没有多好~

  “要不我们回去啊~”

  “回去干嘛,比赛呢~拿奖金呢。”

  “不要的。”沈秦戳了戳西川龙:“走吧。”

  西川龙笑了:“别担心,我没事的。”

  “那个~是不是你爸妈逼你的?”

  “不是~你别怕。他们不敢来找你。”

  “你别生气啊~我~我不是那个意思。”

  “知道的,倒是你没得上场不生气?”西川龙仰躺着,的确是没生气,于他来说这件事情只能这么处理。

  沈秦歪着脑袋想了想的确也是没什么好生气的,想通了也就这样,真的需要自己的时候教练不可能押着自己不让吧!

  想到打球沈秦突然想到一个问题:“你到时候以自由球员的身份没关系吗?其实你不用这样~我没问题的。现在就……”

  “自恋狂!”这种为了谁的话再说就没意思了,西川龙把这个话题避了开去:“我反正没想着再回日本打球,自由还是选秀对我来说没区别的,不用你瞎操心。倒是你,有特别想去的球队吗?别说红雀,如果你的表现一直稳定肯定是顺位靠前的,红雀老牌强队了,农场又养得好,你没机会!”

  沈秦立马被带歪:“那我如果很差劲呢?”

  “那会看在尤里的面子上给你个30几轮~”

  “那~”

  “那好啊~第一轮前三顺位的签约金你有数的吧,三十几轮~咳咳~差个几百倍的~”

  那不行!沈秦鼓起脸,状元秀800万刀+的~自己就算前三没希望,只要在第一轮那就都是白花花的银子~啊不!是金灿灿的金子啊!

  就算第一轮没指望,前无论都不差啊,最次也有十几万、或几十万刀。

  钱!要赚钱!要努力让球探给自己高分!越前面越多钱!

  说到钱沈秦激动的跳起来:“还有这次比赛!名次越高奖金越高!那那那我们不能那么随便了,被那事情弄的我都忘记了!那我要去找教练!”

  “不用找,对上荷兰和日本你是百分百的先发,问题只在于是守备还是担任DH。”

  “为什么!”

  “舆论,因为上次的记者会,现在全世界都知道你打的好,再不放你上去真的要各种猜测都蹦出来了。”

  沈秦有些愣:“你是为了让我先发才说的那些……”

  “都说了自恋狂你想多了!”西川龙没好气的捏住沈秦的鼻子:“别瞎想!能先发高兴吧?”

  唔~沈秦拍开手直揉鼻子:“也不是太高兴!”对他来说蹲捕大于内外野,内外野又大于DH,只代打上场万一不容易找到手感怎么办?

  “早点习惯吧,等回学校继续这样的可能性不小。”

  “啊~”

  “进了职业也一样,在队中有捕手的情况下,你的棒子就只能在别的地方使用!”

  “我是要以捕手的身份参加选秀的!!”

  西川龙抿嘴笑了笑:“那还算不错,不过以后劝你转型的人不会少,而且啊捕手的确太辛苦了!”

  “这有什么的!”沈秦鼓起脸,猛然觉得自己是不是被尤里算计了,以前自己可是最喜欢守相对最轻松的左外野的!

  西川龙似乎看穿了他的想法一般笑个不停:“在大联盟你觉得守左外野轻松?”

  这当然是个笑话了,在大联盟,右打者远远多于左打,而且大多擅长拉回式打法,这就造成了飞到左外野的球数量不说会少,说多些也不是不能!

  “哎呀我就是想蹲捕了!对了~你觉得寇驰是以投手的身份参加有优势还是游击?”

  寇驰啊~西川龙眯起眼:“中线出投手是很正常的事情,反过来说中线出游击也是说的通的,红雀的高材生德容、太空人的高顺位艾利克斯,他们最早都是捕手,德容甚至在大学也蹲捕过,可他们现在都算是游击底子。那寇驰呢,他现在是个成熟的游击,但我觉得他去投球还没有蹲捕靠谱!”

  沈秦低低‘啊’了一声,他不明白为什么会是这么个评价:“尤里说他这个球速就算进职业再转也是来得及的。”

  “这话是没错,可有几个人是这样的?应该这么说,他投球的样本数太少,游击的技术又太成熟。这会给别人一个落差。但是以他的球速现在开始投球那么风险太大,如果在选秀前开TJ,那么……”

  这后面的话不用说沈秦都明白了,无非是结果不太好。说到TJ手术他就有些迷茫,虽然他上辈子是医生,可对这个尺侧副韧带的置换术完全是一窍不通,更别说术后长达一年多的复健过程了~

  如果是作为游击,肯定是高顺位,如果是作为投手,那大学要留下样本数。这该怎么办啊~尤里没读过大学,可不一定靠谱。

  当然,更重要的是就算现在开始做投手,在UMBC有加入轮值的机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