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之魂 11 完全打击
作者:望忘妄的小说      更新:2019-07-19

  荷兰队的钻石打线只要要找到手感那是绝对的恐怖,经过一轮的调适后在3局下狂下7分,比分瞬间来到7:0。打线串联狂攻,让中国队直到换投才稳定下来。

  不过在沈秦看来宫海已经表现的非常好,前三局面对主动进攻的荷兰队总共用球速才到17,第一参赛次,还有什么不满足的?

  MLB在中国设立的发展中心肯定要签人图发展,前有巴尔的摩,下面就不知道是哪个队会花1万刀签下这个控球不错的投手呢?啧~花最少的钱去签,也真是很划算的算盘,毕竟中国那么大的市场,大联盟怎么会不想入驻!

  想到这又看了看比分,尴尬的捧起水喝了口,7:0啊,不好追啊~而且世界棒球经典赛是有提前结束的规则的,5局15分,7局10分。可以输球,但不能是提前结束那种输啊!

  打线又回到了第一棒。

  荷兰队现在7分领先,面对中国队几乎已经可以说算是胜券在握了。沈秦晃了晃棒子其实不是太担心,就算这场输了其实接下去还是有机会的,只要拿下日本队那就是2胜1负!来得及!

  侧头看着那出手而来的球!好直好直的直球!日本职棒对速球的要求就是那么奇!美国要变化,绝对不要那么直,日本不要变化,越直越好!

  最喜欢的就是这种球了!

  “乓!”

  高高捞起的球在垒前被轰击出去,只那一下沈秦就知道这球有了!

  红不让!中国队终于开张!

  祝贺是有的,兴奋就不必了,这还差着6分呢!

  ~

  “哇嗷~~这是场场开轰啊!怎么不参加选秀,不然现在在大联盟了也不是不可能,这样的打击能力就需要在大联盟的比赛里养一养,绝对好用。”男人在一堆欢呼的球迷中举着望远镜和边上的男人说,只边上原本蹦蹦跳跳的熊猫脑袋动了动,屁股也挪了过去,他在电视上见过这个人,希尔特,是马林鱼的球探。嘎嘎!秦秦被看上了,可惜要先读大学了哦~

  希尔特身边的女人翻了个白眼:“我可看不懂这些,你说好就好了,但如果转身的好,你们红雀可没机会!”

  这话没毛病,大联盟为了维持战力平衡对选秀有一套自己的规则,采取倒序的方式,当季战绩最差的球队获得下赛季的状元签,倒数第二的获得榜眼~以此类推。

  大联盟的选秀规模非常大。一共四十抡,除开倒序外还有补偿签。所谓补偿签指得就是比方说某球队选下了状元,但是状元因为各方面原因没有和球队签约,那么球队在来年就会获得一支补偿签。

  这之前各球队在各地的球探都会对过得去的球员观察记录,只要是符合规则的就记下,反正轮次那么多,能选上的非常多,毕竟即战力约等于0,多挑一些养着,谁知道未来会怎么样,毕竟养不起的状元也是有的,参照太空人!

  但绝大多数,状元就是状元,前几轮就是前几轮,大多数被挑中的球员都是物超所值!

  这一点,就能看出红雀的强悍来了,一个小市场球队,年年战绩非常的好,完全没有那道前头签的机会,可农场还是养得非常的茁壮,总有新人源源不断的冒出来!

  农场就是一个球队的基石和筹码!非常非常的重要!

  如果没有选秀规则,那么大联盟将会穷的球队买不下球员,富的球队完全制霸!这样对竞争、市场都非常的不利!

  也许有些人会认为选秀不重要,不想去这个球队那么的呢过成为自由球员再说就行了啊~

  可是谁能抵挡丰厚的签约金呢?

  反正沈秦就觉得自己绝对做不到!

  不过许多自信的高中球员也会挟价,毕竟他们有更多的选择,大不了上了大学再说嘛。

  希尔特妻子的话就是这个意思,红雀太强了,如果沈秦真的那么优秀,在轮到红雀之前就绝对会被捡走。

  ……

  场上比赛继续!

  中国队的打者实在是没有对大联盟选手的经验。压根对付不了。要知道大联盟的选手和日本球员的进攻性可是完全不同。

  再加上以前的经典赛大联盟不太放人,而中国队分的组别又没有中南美那边的球队,哪里能对的上这种级别的投手啊!

  该怎么对付?沈秦说不出来,光说说无法解释。再上场偷球路暗号?卡维尔不敢这么做了。

  一是被媒体抓出来鬼知道会有什么难听的言论。二是沈秦是莫利纳家的人,如果因为这个被媒体抓着不放,他们难道会高兴?如果跳出来指责媒体和自己,该怎么回应?

  他可没忘记尤里的老婆有多凶悍,打西川信?这是小事!前几年莫利纳家的大哥因为跑垒慢被嘲笑的时候,因为他们的老妈听不懂英语而奇怪,季嘉当时瞒下去了,结果一出门就在社交媒体上开斯!——跑的慢是天生的!而不是不尽力!

  再加上现在莫老大退役在做广播球评,莫利纳家族在波多黎各又是英雄一家亲,如果真闹出不愉快社教媒体一发生,那拉美球迷可以喷死自己!

  想想都可怕,乖乖打好了!输了也不要紧!

  ……

  8局结束,比分9:1!

  沈秦单场3-3,包含1支三垒安打,1支二垒安打与一支全垒打,距离完全打击只剩余一支相对最最容易的一垒安打!

  完全打击指的是在单场比赛中击出一、二、三垒安打与全垒打的打者,这在世界棒球经典赛上可是从没出现过的,如果沈秦能够达成,那可不仅仅是让球迷认识他那么简单了!

  9局上,沈秦站上打击区,全场观众起身鼓掌为他加油鼓劲,还有小粉丝叫嚷着让大家别这样,担心打者会被影响情绪。

  会吗?紧张吗?害怕吗?

  不!沈秦按压了下棒尾,球棒就顺着指力漂亮的划出个圆翻转过手背再重新的握在手中:有什么好紧张的,他兴奋!他斗志昂扬!达到或者达不到完全打击都没什么,自己有的是信心,就算不是在这次,也会是在下次,时间早晚的问题而已!

  握着棒子的左手平举朝着本垒板方向伸出,沈秦往肩膀方向拉了下衣袖,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