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之魂 65 绝望的选择
作者:望忘妄的小说      更新:2019-07-19

  古里奥怎么离开的沈秦不知道。前者催促了他们提前一天走,通道没有监控,谁说都没有。

  其实据古里奥说他是倒霉,正常情况运动员跑了,教练并不会像这次一样请求别国教练帮忙。

  古里奥收拾东西的时候在包里发现了一些钱与一张纸片:有事联系我哦!钱不是送你的啊!是要还的啊!赚钱了就还给我!oo!

  噗~小可爱这名字取的不错。其实古里奥现在身上还是有一些钱的,球探一早就有给,不过这钱他打算先留着,万一哪天用的上呢?至少~至少自己以后说要还钱,小可爱总不能溜了吧?

  作为古巴人,当然每一场有关的世界棒球经典赛都是要看的,第一场就正好对上了中国,古里奥也是那会儿才认识了沈秦,人不大只,力量和技巧却是没话说,这次港口杯大家都抱着跃跃欲试的心情,他自己当然也是,只是有要叛逃的念头在,到底分神不少~他想要赚钱,想让家里人吃饱饭,至少生病的时候能吃的起药,而不是医生随随便便塞过了、敷衍的药。

  如果再多赚了一些~那弟弟妹妹也就能上学了,给弟弟找好的棒球教练,给一直想要跳舞的妹妹也找一个~对!还要买新衣服!给全家都买!还要妹妹的舞蹈鞋!

  而沈秦这边和谢尔泽这边刚下了飞机就见寇驰等在了那儿,心情当下就好的飞了起来,被捏脸也不太在意:“不是都让你别来接了呐?”

  寇驰撇了下嘴,鬼信啊!不想自己来接航班啊时间啊发的那么快做什么?心疼的把脸揉了又揉:“还晕不晕。”

  “不晕啊,就当时那么一下下,不过必要的观察时间还是要有的。”

  “别把那医生的一套塞出来啊。”寇驰和后头脸色怪异的谢尔泽碰了下拳:“谢谢啊。”

  谢什么啊?谢尔泽觉得更古怪了,以前没注意的时候倒是还好,现在关注起来就觉得什么都有问题了,这两人的确是太亲密了一些~又谢自己的,寇驰是把这家伙当儿子在养啊?

  寇驰倒是不知道波斯猫的又在到处发散脑电波了,只说起这次的比赛来:“秦秦前三场比赛都要休息,波斯猫倒是后天就可以回归正常的先**值了。”

  这个安排很合理,如果是沈秦自己来调度也会是这样。

  只后头跟着的谢尔泽简直快要气炸了,什么波斯猫啊?这是谁都能乱叫的吗?

  “还有啊,季嘉很不高兴啊。”

  谢尔泽竖起耳朵,季嘉是谁?

  沈秦也不高兴了:“是不是你告诉她我的事情了?”

  “真不是我~我是这种人吗?”寇驰瞪眼:“这种事情一看就是卡拉才做的出啊!”

  “呸!明明昨天才和她视频过~”

  “真是的,坏话当然要我来说。我主要是有最最重要的消息要告诉你。”

  沈秦凑过耳朵,上头被轻轻咬了下,随即就是忍不住的兴奋声音:“我~有一次先发的机会!你要不要和我一起?”

  “当然要啊!”沈秦很是惊讶:“卡拉不是说你没降速成功不能先发?”

  “就你那天说的伸卡问题,卡拉想看下我的用球数极限在哪里。”

  说到这个沈秦就很担心:“不行啊,为什么不控制用球数?你和别人不一样,每投一颗球的耗损都比他们要大啊,怎么能做这种试验?我去和卡拉说~不能……”

  “秦秦!”寇驰忙拉住人,语调有些无奈:“秦秦~我想要先发登板……”

  先发登板啊~沈秦沉默了,没有投手会说什么自己的目标就是做牛棚投手,谁不想做先发?谁不想受万众瞩目?

  值得吗?“既然是要试验,是要起码一百球以上的,寇驰,值得吗?你不需要证明给别人看的,我知道你很好啊,不用急的。”

  寇驰说不清是个什么心情,他很少会拒绝沈秦,今天也是习惯性的想要答应,可话到嘴边转了圈又咽了下去:“秦秦,我如果今年拿不定先发,剩下的两年为了学校的成绩,只能守游击了,我~我舍不得放弃。”

  “可是你也知道的,这是不对的!”

  “其实投100球也没什么大不了,每个投手都有过!”

  “那是别的投手有许多变化球,而且他们一直在投球!”沈秦简直要抓狂,寇驰从自己认识他开始,就从没有完完整整的与对等球员投球过,突然之间就要作为先发与别国精挑细选出来的明星队正面交锋?这不对!

  沈秦不想和寇驰争吵,干脆等到了晚上就单独去找了卡拉,想看看有没有办法能够让这个莫名其妙的试验停下来。

  “这是他必须要面对的。”卡拉对沈秦好奇迹了,自己是看到他和谢尔泽那什么的,可他同时与寇驰以及西川的关系也太近了!

  虽然自己不排斥这些事情,可也不能公开把事情拿出来说了,关于男同,如果一支球队中有非常多,那么问题反而简单的多,可如果只有一个或者一对,那么问题就大发了!

  别的队友会非常的恐慌乃至厌恶,对整个球队来说也是非常麻烦的事情。不过至少是自己人,有什么话都能关启门来解决~可如果是媒体的话……“你最近别出去了,意大利媒体多。”

  “嗯。”沈秦还以为是上次在台湾的事情,答应的还很顺:“那寇驰的事情……”

  “寇驰的事情没得商量,我听说了你关于伸卡不降速的想法,也挺认可,只要他加练球种,也不是问题,但是这些都有一个先决条件,那就是寇驰必须有一个能支撑多球数的手臂。”

  “如果他连这一场都无法坚持,那么伸卡不降速走先发的理论就不存在了,以后如果还要以先发为目标做投手的话,要么整个投球机制进行大修,要么就放弃伸卡!”

  放弃伸卡?沈秦觉得自己整个背脊都开始发颤!

  放弃?说起来简单,那可是寇驰练了十多年的球!最有信心!完成度最高的杀手锏,说放弃就放弃?怎么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