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之魂 70 厌恶
作者:望忘妄的小说      更新:2019-07-19

  哪里来的那么全面的数据?

  西川龙笔下不停:“我的目标可是未来要成为一个好经纪人的,总是得有很多渠道知道更多的事情的~对吧?”

  “不对!”沈秦很生气:“你是不是又做和在台湾那会儿一样的事情了?”

  西川龙愣了愣,这才反应过来他说的是当初自己教刘宝宝然后坑了他的事情,顿时忍不住笑了起来:“怎么会,你在想什么?别人哪里值得我做这些事情,再说了?你以为我是神仙啊?说什么别人都得听?”

  “真的?”

  “真的!”见对方还是不行只能无奈的又补上了一句:“我保证,不然我干嘛要写下来?到时候还不是要拿给你看?还不是要被揭穿?”

  好像有点道理,沈秦便瞪了眼:“以后也不许做那种事情!要是被人知道不好的!”

  “遵命~”

  ……

  日本和中国台北的比赛的比赛其实很是套路,只要有安打出现,那么下一棒绝对是要摆短棒的,挥棒的可能性约等于0!

  沈秦觉得自己的骨子里也许住着一个非常狂野的人格,或者干脆就是被尤里的波多黎各性子给带歪的,明明是个捕手却只喜欢看打击战,乓乓乓的各种轰得多好看!。

  可现在这比赛~明明这年纪的球员力量已经大幅度增长了,可打击上还是老三样,教练就不能换换招吗?

  难怪卡拉要把寇驰的处子秀放在对战日本这场上了,至少有人上垒后缩小防守圈也不用担心对方会出其不意的改短棒为挥击了。这点要画圈,到时候寇驰可以轻松点。

  还有他们的中心打线全是右打者,这对寇驰有利,能产生比较大的压制力,反正到时候打线也不太可能有太大的变动,根据之前的名单对比,这就是先发了……想到这沈秦顿时愣住了,寇驰太久没投球,他都快忘了人家明明是个左右开弓的投手兼打者啊!回去得和他沟通下,这也许和他右手投球一直无法降速有关。

  西川见日本队的第一棒上垒便说:“特别要注意的倒是这个,选球能力非常好,而且腿很快,一旦上垒会非常的麻烦。”

  沈秦挥了下自己的手臂:“不管他跑的多快,我都会抓住他,更何况寇驰投球的动作还不算太慢,问题不大。”

  “这么自信”

  “自信是建立在实力的基础上的。”

  “说的对~所以你要和二垒的佩佩好好合作。”哈~以前哪里说得出这样的话?西川摆摆手不再打扰他看球。

  其实在沈秦看来,日本队整条打线的麻烦之处也是在于他们的短棒,毕竟自家球队受大联盟的高仰角风潮影响,长期接触的又都是挥大棒的美洲派球队,对于短打类的防守也许到时候会出不少漏洞也不一定。

  除开这方面美国队的守备其实还是挺让人放心的。在第五场的比赛中卡拉给定下的外野防守群全都来自于守备组,意思就是棒子一般守备不错的人,也算是给寇驰做足了安排。

  不过内野群要的就是守备与棒子兼具了,从一棒的诺兰到因为寇驰主投而转移到游击的西川,以及顶替到三垒的拉莫斯,都是棒子不错的,更不用提已经被升级为大炮的~呃~自己了~

  嘿嘿~

  不过日本球员有一个非常厉害的地方,那就是在守备的基础上练习的非常扎实,这些习惯哪怕在上了大学后也没有松懈。

  好上加好,他们的外野守备自然没有话说!

  为什么要说是外野呢?

  其实说起来非常的不可思议,也许和扑接的一瞬间有关,也许和强健的臂力有关,虽然亚洲人在大联盟打过的人非常多,可偏偏就是内野手这一块没什么建树。

  要在大联盟的内野别说站稳,就光光是要从小联盟的农场系统升上去就非常!非常的困难!

  随着力量的增长,在着力量的增长,这方面的差距就被拉的越来越大,

  现在能说是站稳的倒是有一个叫做姜正浩的韩国球员,效力于匹兹堡海盗队。

  可惜的是本来前途不错的姜正浩作风烂到爆!酒!驾!逃逸!这似乎已经成了韩国球员打进大联盟后的标配!

  还涉嫌***!这就很让人作呕了~

  在沈秦看来既然是一个国家少有的打进大联盟的民族骄傲一般的任务,在作风上就更应该注意注意再注意了!要知道后面可是有好多好多的小朋友在看的。

  那些会造成不良影响都应该藏起来!

  要知道打进大联盟,球员做的不仅仅是偶像!要知道从那时起,棒球就是一份工作了!

  它和所有的工作一样,需要认认真真的去完成,也有各种各样的条条框框需要去遵守。

  就像有些主播的无脑吹,说什么只要不吃禁药、不酒驾,别的东西他都不在乎!

  一个球员人品不好也无所谓吗?例如未婚无对象的情况下,花出边别人也不会怎么样吧?可婚内出轨呢!

  这难道和人品无关?

  沈秦最最讨厌的就是这个,这也是他以前提防帕克的原因!现在的生活太美好了!尤里和季嘉相亲相爱!

  他不敢想如果有一天尤里出轨了~这个家该怎么办!

  爱情之中最重要的难道不是忠诚吗?

  两个人之间没有忠诚还谈什么爱?

  其实大联盟要创造的就是一个和谐友爱的地方,虽然至今不能完全做到,可每个球团都在共同努力中。

  像红雀队的吉祥物,每周都会抽时间在不同的地方转悠,看见美女就亲热的抱住,看见小孩就张嘴‘吃掉’~无关肤色,就是为了送出免费的票让大家欢聚。

  当然,其实现在仍然不可避免,当球队中年龄较长的人欺负小菜鸟,而小菜鸟躲起来哇哇哭的时候该怎么办?

  红雀的处理方法就是给坐冷板凳,改不过来就不要上场了。要的就是球员哪怕心里仍然弯不过来,但面上一定要做好,不然拿着工资就滚蛋吧。

  不过让沈秦最爱也下定决心加入这个联盟的其中一点就是联盟禁止家暴!

  哪怕离婚了!过去一两年了!只要女方、孩子提起,要求大联盟重新介入调查,那么好吧,球员就开始无限禁赛吧!

  什么时候回场上?那就得具体的、慢慢的看了~

  当然,事情如果是假的,那球迷当然也会为你欢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