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之魂 77 偷听的波斯猫
作者:望忘妄的小说      更新:2019-07-19

  “那颗伸卡怎么样?”

  被解决的打者瞥了日本队的教练一眼:“伸卡好不好我不知道,根本就看不清,我只知道那个捕手非常的麻烦。”

  “捕手?他的打击不仅仅对你们是麻烦不是吗?在世界棒球经典赛上大家都知道了。”

  打者冷笑:“我是说有他蹲捕会非常的麻烦,最最阴险的捕手了。”

  阴险?教练搓搓下巴,上一届世界棒球经典赛他是国家队的板凳教练,好像也是有球员说过这句话啊~

  是谁?

  是了!说的是当时波多黎各队的捕手尤里·莫利纳没错了,当时波多黎各的投手群水准在所有参赛队中是偏中下的,可就是因为他们的捕手是当年大联盟攻防两端都最最好的尤里·莫利纳,硬是靠着自己的接捕技术把投手群的水准往上生生的拉高了一个等级。

  当时在日本队和波多黎各队的四强比赛中,日本队这边最最擅长的盗垒和短打战术也因为本垒后方有这么个人在而施展不开,硬生生的被截断了三连冠。

  啧~这算是大麻烦教出了个小麻烦吗?

  不管怎么说。是真的麻烦啊!

  盗垒是没可能的了,比起13年世界棒球经典赛时的尤里,现在的沈秦显然要幸运的多,他有着非常棒的投手,本身就能够压制的了打者,再加上完美的配球……啧~

  关系好的投捕,真是可怕啊~

  其实这会儿的投捕之间还真的火药味十足,一到攻守交换的间隙沈秦就攥起寇驰的耳朵往厕所去了,在厕所隔间内的谢尔泽把耳朵凑近了门边:秦秦这人到底怎么回事啊?那么喜欢把人拉厕所来说话?还是就是花心,想把每个人……

  “秦秦~疼疼疼!”

  谢尔泽:疼?干嘛了疼?难道秦秦是……

  “这就知道疼了?”沈秦下手更重了一些:“你那样下去以后疼的就是手了!”

  谢尔泽:手?要用到手?b~t~啊!

  “可是没事啊真的~我就是手痒!”

  “手痒你就不听话了?你再这样我就自请下场,再也不和你搭档了!你说是不是,如果你一直受伤,我们还算什么投捕档?”

  “知道知道了~你先松手啊,真的疼。”

  沈秦到底是松了手,摸了摸寇驰裹着毛毯的右手:“现在什么感觉?”

  “才四局啊,真的,就是发热,别的一切正常,秦秦前面三局都故意没有配伸卡,还能有什么不对呢?”

  “不满?”

  “绝对没有!”

  “接下去我会继续配伸卡,但是,你得乖乖做什么知道吗?”

  “知道知道~轻轻的投啊~”寇驰凑过去:“上去上去吃点东西消消气啊~”

  ~

  谢尔泽听着声音渐渐模糊起来,好像寇驰还撒娇说了些什么,啧啧~一个大男人撒娇做什么?

  轻轻推开门看出去,人已经走了,真奇怪啊~~

  ~

  攻防交换,沈秦依然蹲在本垒板后面,如果今天不是寇驰仍在投球,按照正常的调度,他这会儿本来应该被换下去了。

  伸卡!

  沈秦摆放在好球带右下角的手套直接捞进了寇驰的球,迅速的根据信息做出了判断,尾劲没问题,依然非常的沉重,不过寇驰本来就不是拿下轻飘飘的投手,这是第27颗伸卡,第七局面,用球数57,在别人甚至是卡拉看来都是非常节约了。

  可沈秦自身并不满足,现在第七个半局刚刚开始,打者们已经是第三轮面对寇驰了,这是最难的阶段。就算是大联盟的大投手,在正常的调度之下,教练也不会希望让投手再来面对第三轮循环的打者。

  第三轮的打者对寇驰的球路会熟悉到什么程度呢?沈秦看了眼打者的站姿以及紧握球棒的双手,这是攻击**啊,是要打第一球吗?就因为自己在第二轮面对所有打者的首球都配了愚蠢的伸卡球吗?哈哈~食指点地比出暗号。

  哈~寇驰手套遮面点了点头,笑容都快遮不住了~他家秦秦实在是太坏了。

  砰!!!

  球重重的砸在本垒板前的地上,裹着扬起的泥土避开了打者的球棒钻进了沈秦的手套中!

  0-1!

  沈秦在面罩下不由的咧了咧嘴,接下去,可是要进入三振节奏了噢~

  寇驰接过沈秦抛过来的球,视线扫过打者不由的带上了些讥讽,这些人真的认为能够仅仅凭借一轮的适应就能跟得上走开伸卡的球速了?先打好直球再说吧!

  直球!搭配进垒前球路一模一样的伸卡,试试看好了!

  0-2!

  0-3!

  k!

  1出局!

  蹲着就低球半蹲就是高球?被三振出局的打者有些迷糊,刚刚开打前的说法明明是捕手会以相反的动作来引诱打者啊!怎么会是这样,该是怎么样就是怎么样的动作啊?

  当然是随着对方来调整了!沈秦蹲下侧头看着打者,见其把眼神收回去才看向投手丘,瞧瞧,他们的打者已经开始观察自己了,这种时候当然要改变策略嘛!

  总不能坐等别人明晃晃的来和自己说什么看穿了的鬼话啊~

  当打者变成了左打者之后,形式对于对于寇驰来说就更有利了,虽然右投克右打这一点没错,可对于他的伸卡球来说这就不一样了。

  所有的打者,这不是说大多数,这里说的是所有~相对来说最最打不好的球永远都是外角偏低的球,这是一个绝对的冷区,而寇驰的伸卡球轨迹对于左打者来说就是这么一个位置,看起来在好球带,可当棒子出去的时候就一下子拐了出去~再加上三垒方向的防守,就算棒头意外之下碰到了,解决起来也完全没有问题。

  砰!

  打者的棒子甩了个极大的弧度,那棒头却仍然远远的落在了球的后面,跟不上,打不着~

  2out!

  0-1!

  0-2!

  0-3!

  3out!

  接连送出的三张老k结束了7局上半,沈秦推开面罩和寇驰碰了下手套,66球!他的目标是~百球之内!

  打者在场边看着这对投捕档,莫名的有些心悸,两人配合的太好,一个用绝对的球速压制了自己,让自己有些不确定挥棒的轨迹,都这样了,另一个还要用小动作来欺骗自己,简直是对身体和心理的双重伤害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