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之魂 92 帕克的儿子和波多黎各!
作者:望忘妄的小说      更新:2019-07-19

  说实在的,沈秦不太明白寇驰和西川为什么对于义卖之类的事情那么热衷,直到那什么见鬼的周末活动来临~

  明明是来教小朋友打球宣传户外活动的不是吗?为什么自己要拿着一叠传单过来发啊~

  “请大家有空的话下周一来看看啊~”

  “请大家多多关注波多黎各飓风灾害……”

  “请……”

  “哦呀,尤里家的小朋友~”

  传单被主动抽走了一张,高个子的年人伸出手来:“我是尤里刚进小联盟时捕手教练。你好啊秦。”

  “你、你好。”沈秦仰起头眨眨眼,那么高的捕手教练啊。手握了去:“红雀的小联盟在这儿吗?”

  “当然不是,我现在是新罕布什尔大学野猫的棒球教练。”

  沈秦迷茫,美国的大学太多太多了,而且名字没什么界限让他没有个规律去记,例如巴尔的摩大学和马里兰大学巴尔的摩郡这在他第一次看来不是一个学校嘛!

  哈哈~年人笑着拍拍他的脑袋,随即招呼自家球员来拿传单:“我们两所学校在一个赛区,打的都是第一级别,以后会有很多的见面机会,时间长了你记得了!”

  沈秦尴尬的应下,只垂着脑袋给前来的人发传单,还好今天有帕帕在帮他一起发,不然那得多不好意思啊~

  “帕帕、谢谢。”

  “不、不用的,很快、很快发完!义卖我、我也会去帮忙的。”

  看看~帕帕多可爱多讨喜啊!西川和寇驰两个小混蛋整天知道算计自己!

  “我、我以前、也发过传单。”

  “什么传单?”

  “找、找人!”帕帕做出害怕的模样来:“不过被我妈给大揍了一顿!”

  “哈哈~”沈秦被逗乐:“你是不是去发什么奥特曼之类的图纸了!”

  “才、才、才不是!”帕帕一急更结巴了些,忙掏出手机给沈秦看:“我我我、我找他、他的当时。”

  沈秦不逗他了,凑过去要看看那个‘他’是谁……

  “是我的~呃~”

  后面的话不说沈秦也知道了,手机是对着老照片拍的,可九几年那会儿的照片已经非常清晰了,小情侣张着大大的笑脸,女孩儿漂亮男孩俊朗~

  不过这个曾经的男孩啊~“我认识他噢,你要见他吗?”

  认识?帕帕惊呆了!那只是小时候的执念,长大了、懂事了,自然不会还吵着要找那个人、那个抛弃了自己与母亲的人……

  “不、不用了、”

  沈秦叹了口气,他现在真的觉得有些头大了,帕克认识季嘉,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可却觉得自己是他儿子~好吧,现在正牌出现了,所以帕克是认错老婆了?或者记忆出了什么毛病?

  “他~呃~我不知道怎么给你解释,他想对孩子好、人也非常好~我想、他应该一直是在找你才对。”

  啊?吓!这话有些惊悚!帕帕探探沈秦的额头见人没发烧更怪了:“你说、说什么呢秦、秦!”

  “我说!我认识他!以前也是打球的,在红雀的小联盟,后来伤退了,在国外赛的时候他还来找过我!”

  “球、球员?找、找你为什么?”

  沈秦将人拉到一边:“他以为我是他儿子。”

  沉默……

  这是为什么?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从医生的角度来看,他有很多行为显示绝对的有一部分记忆缺失或者紊乱?”

  哈哈~“哪来、哪来的什、什么医、医声的角度?”

  沈秦面平静,心里却兴奋的快要飞起来了,他觉得自己回头能回去让尤里和季嘉放心了,帕克真的只是幻想过度嘛!

  他也是松了一口气,没有过去、没有出轨~说嘛,季嘉那么年轻还能生下没差几岁的自己?

  赶紧给这两人安排见面、好好相认才是真的。

  “等回去我~”

  “hey~小可爱~”

  故事正要完美收尾呢!能不能不要在这时候插话啊~沈秦尴尬的摸摸鼻子,还是要摆好脸色后呈现给媒体的,他算是知道了,这大概才是这个周末的意义算在~

  西川和寇驰简直是够了……

  ~

  西川的目的的确是在这里,趁着球员周末的特定活动来表达自己要对灾情做出些助理,这自己在社交平台来说关受众范围会大许多。

  再加现场有许多球员与小朋友家长,出于礼貌都会有必要的转播,那效果更加的好了。

  当然,义卖很重要,更重要的是沈秦是莫利纳家的人,那么他必须要将国家英雄的名号给延续下去。

  从尤里的父亲开始,是一直在为当地的棒球事业在做贡献,希望他们能因为这个破除贫穷。

  直到08年心脏病发的前一刻,他还在球场整土……

  在他之后,莫利纳家的三兄弟仍然在延续,从学校到孩子,从国家到人民的日常生活,一直在努力着,甚至带领着更年轻的球员们学着回馈自己的故乡!

  医疗、教育等等~

  哪怕是犯罪记录厚厚一沓的球员,在打了经典赛后也学会了为家乡的孩子们创立基金、关注他们的日常生活、休赛期买好多好多的东西回去分享,想学打球也没问题,整个波多黎各的球员总会抽时间回去无私的教孩子们打球!

  没有一个国家的球员会像波多黎各的球员那么抱团,一个赛季162场的常规赛,只要到一地,同胞们都会出来共聚,生活、队友、饮食……聊什么的都有,可永远不会忘记一件事——筹款!

  他们赚了钱,想着家乡的人们也能过的好起来。

  2017年经典赛期间,全民染金发、犯罪率为0!

  所有的人!无论是意义的好人、坏人,所有的人!他们都在为这支球队祈祷!

  一切的带动着是莫利纳一家!

  甚至有球员因为***的救助无力,拒绝了冠军球队的白宫首要邀请!

  尤里深爱着这个国家,但他会老去,可新人还没成长!

  英雄的名号需要人去继承,作为莫利纳家的最新人,沈秦是最好的人选,那么在飓风之后……西川觉得他是时候该站出来了!

  最好还能赶得不久后的波多黎各海外赛!

  本书来自

  本书来自https:////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