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之魂 7 未来K博士的雏形
作者:望忘妄的小说      更新:2019-07-19

  沈秦和诺兰当然不是真要blabla什么的,一开始本来就是斗斗嘴扑上去玩嘛,他两辈子都没有起过这幅闲心,也是见鬼的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还捏耳朵捏的愉快的不得了。

  西川过来给沈秦扣护具的带子,瞥了眼身边这个兴奋的满脸通红的孩子有些担心:“你记得以前家门口那个小池塘吗?”

  沈秦仔细想了想:“哪里有池塘?还是我忘记了?”

  “是我记错了。”西川给他塞了柠檬味的泡泡糖,这才把护具检查了一遍将人赶上场,寇驰急忙凑上来:“怎么样?”

  “他忘记了!”

  寇驰不知道西川在说什么,但一起是非常不好的事情!只瞧着对方愤怒的模样又实在是问不出口,还是等比赛结束回去了在问好了。这会儿能做的只是拍拍他的肩膀安慰他:“会没事的,要上场守备了。”

  ~

  谢尔泽是一个三振型的投手,非常非常的强,尤其是在去年卡拉拉高了他投球时的放球点之后,就变的更加的可怕。

  身高带给他天生的优势,他能迈的更远!这一点对于投手来说实在是太重要了。

  而且他人高腿长,离板后又有个轻蹬的不属犯规的小动作,自然就迈开的距离就更大了,而每离着本垒近一分,球速在进垒后自然就掉的越少。

  人高真的要问umbc的王牌是谁,那毫无疑问就是现在已经读二年级的谢尔泽了!

  身高、经验、手臂都非常的完美,这也归功于他的入门老师,让他的投球机制非常完善。

  ~

  老年队的首棒打者是诺兰,在他当时于沈秦的处子秀先发就还被媒体拉出来说了这个打线的棒次问题,圣路易斯红雀也使用过,一垒手打首棒、捕手打第二棒什么的本身就是满诡异的事情,毕竟很大一部分球队这两个守备位置的球员脚程相对来说的都是比较慢的。

  诺兰对于沈秦来说是一同先发次数最多的队友,自然是熟悉的,不过经过刚才的事情心里的那股恶劣因子又浮了上来:“哟!要三振你了!”

  诺兰瞅着对方面罩下笑的弯弯的眉眼实在是觉得手痒,这娃今天不太正常啊:“大!圆!脸!”

  对方显然不打算示弱:“大!白!兔!”

  咦?诺兰愣了愣:“大白兔是什么?”

  “牛奶糖!我要开始了!三振你!”

  沈秦瞅了眼快要发狂的主审卡拉果断的蹲了下来,呀,在下去大白兔和卡拉都要发飙了!

  至于投手丘上那位他一点儿也不担心,他的球种很多,让打者本身就不用好做功课。

  来来来,我们不需要试探,直接上吧!

  内角高!

  谢尔泽伏低着身体眯着眼点了点头,他最近视力不太好,就在他嘲笑沈秦戴眼镜之后,所以果然不能笑话别人吗?

  啊对了~以前自己姐姐给暗恋的男孩写信被嘲笑之后不是哇哇大哭的吗?他还揍了那人一顿教他怎么尊重别人喜爱的心意?

  好吧,虽然沈秦不是女孩子,可到底也是因为太喜欢自己了,以后就不胡乱笑话他了。

  内角高的话,的确是诺兰的超级冷区,问题只在于投手能不能投进去,因为在那之下的横向位置,又诡异的都是他的打击热区!

  谢尔泽搓了搓球,虽然这些队友们在今年赛季结束之后也就是夏天,就会投入到选秀当中,在那之后他们就会正式步入职业之中,如果没有先发机会的确是很可怜,但是这可不是自己放放水的理由。

  看看大联盟吧,有人年过三十才是登上大联盟的菜鸟,有人二十不到就成了大咖,这种事情从来都和年龄无关。

  抬起的左腿画了个漂亮的圆弧大跨步出去、随即前脚掌重重的踏在地面上,带起的身体扭转手臂向着本垒直向而去!

  放球、放球!诺兰知道谢尔泽的球很恐怖,几乎不提前预判就再没了出棒机会,根据萨尔瓦多的判断,沈秦和谢尔泽都是内心傲到不行的人,首颗用外角试探球的可能性约等于0!

  然后沈秦不爱配低球,他们这对投捕和不愿意投近身球的寇驰不同,一个敢配一个敢投,再加上之前摔倒的那次,那么这次采取警告意外的内角高球是最最正常的选择,当然,再算上今天卡拉的刻意刁难,这颗球一定贴近好球带或者刚刚好卡住边缘,只有这样小家伙才能在卡拉判定坏球次数累积到一定值的时候耍脾气让比赛的走势改变。

  外角高偏向好球带而介于好坏球之间的位置吗,诺兰前脚重重一踏、身体扭动起来,那棒子也重重的挥打出去,与球相撞发出‘砰’的一声闷想!

  正中!

  那球直直的袭向投手丘~

  躲?不躲?谢尔泽根本无法思考,只身体自然而然的就做出了反应,侧身的瞬间,手套挡住了球,并牢牢的握了住!

  沈秦快速甩开面罩冲上前,暂时的敌军卡拉和诺兰也是顾不得什么胜负了,这种投手正面的强袭球实在是太危险了。

  沈秦摸了摸谢尔泽红通通的脸蛋:“没事吗?哪里疼?”

  后者双眼亮晶晶的举起手套:“我接住啦!”

  “是是是厉害了,你有没有哪里疼?”

  “没有啊,直接钻进手套的!”

  卡拉倒是不放心,招了护理员上来检查了一通才认定真的没有问题,但如果要叮嘱投手注意自我保护什么的又是废话,那速度谁来得及躲啊!

  “继续继续!”倒是谢尔泽跳起来,趁机把沈秦拉到一边:“怎么回事,第一颗球被猜的那么准?”

  沈秦歪了歪头:“诺兰挺蠢萌的,他哪里会想的到配球,而且几乎从来不打第一球的,有问题,老年队有很了解我的高人?好吧~绝度is~”

  这想都不用想啊,两人齐齐哼了声:“萨尔瓦多。”

  这是抱负吗?

  “那接下去怎么配球?”

  沈秦搓搓下巴:“我们中国有句话叫反其道而行之,意思就是倒着来,看我的,k了他们!”

  谢尔泽伸出拳头碰了碰:“好!k了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