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之魂 12 波斯猫的家
作者:望忘妄的小说      更新:2019-07-19

  umbc本校的揭幕赛先发名单定下来了,在美国学校棒球的球员背号并不是按照守备位置来分发的,而是让新人在规定的余下背号中自行选择。

  投手波塞洛,捕手萨尔瓦多,一垒手诺兰,二垒手佩佩,三垒手西川,游击手拉莫斯,中外野手帕帕……

  41号的沈秦没有抢到先发的捕手位置,因为他从没和现在的王牌波塞洛合作过,资格也很嫩,于是就成了dh!

  本校的揭幕战将由umbc猎犬对战同属美东赛区的超级强校缅因州大学香蕉熊!

  香蕉熊非常非常的强,他们曾7次打进ncaad1的世界大赛。

  ncaad1为全美大学的第一级别,今年共有287所大学共同角逐总冠军,在分区的常规赛中将会进行数十场的系列赛,其中还包含了跨联盟。

  umbc隶属于美东赛区,其中包括来自九个学校的七支队伍。奥尔巴尼分校的大丹犬;

  宾厄姆顿大学的熊猫;

  哈特福德的老鹰

  缅因州的香蕉熊;

  洛厄尔的河鹰;

  sbu海鸥;

  香蕉熊其实真的算得上是美东赛区的骄傲,出了他们之外其实这是一个挺惨的区域。

  所以态度惯常‘满不在乎’的卡拉这次也很纠结,这比赛分的,如果揭幕赛那一个系列赛打不好,球员的心态就会爆炸了。

  所以现在的先发守备练习被提上了日程,有额外的加练时间。

  于是沈秦除了在打击笼与健身房混外就无所事事了,怨念都快成了实质冒出来了;同样落选的谢尔泽倒是一点儿也不嫉妒,反正王牌到了夏天就是他的了。

  苦苦的练习才不干~谢尔泽洗完澡就决定美滋滋的去外头买‘沙皮狗冰激凌’吃~听说新出了口味。

  拿外套、开门~

  “嘶~你不出声啊!”吓死人了!门口那个头发乱糟糟的家伙果然是追自己都追到了宿舍来了吗?

  “我~”沈秦递了柠檬加草莓的甜筒过去:“我来找你玩的!”

  看吧!谢尔泽仰着下巴,果然是要找尽一切机会来黏着自己!不过这么个表面害羞内里暴力的家伙温和的来找自己、呃~是不是又要做什么了?

  哼了声拿过冰激凌,舔了一口酸的不行:“干嘛不买沙皮狗那个?我喜欢吃甜的!”

  沈秦吓了一跳:“我不能吃那个,我的小猪就长那个样!”

  咦?“你养猪?宠物猪吗?我家养了好多!”

  “我的是狗、它刚刚来家里的时候很胖的,就叫小猪啦!”沈秦有些兴奋的掏出手机给对方看狗:“胖吧?是不是圆圆的?”他还真是满意外的,谢尔泽竟然养猪?

  谢尔泽凑过去看,见照片上是尤里夫妻搂着沈秦,沈秦则抱着那只胖胖的斗牛犬:“啧、真胖!”

  “可爱吧?”

  哪里可爱了?!谢尔泽到底没在期待的目光下把真话说出来,只胡乱的应了声。

  沈秦高兴的凑过去:“猪呢?你的猪给我看看!”

  “猪有什么好看的?”

  “看看嘛!”

  嘶~大男人撒娇!谢尔泽抖落一大片鸡皮疙瘩,到底还是把手机的照片翻出来……

  沈秦看了看,沉默~

  “喂、什么表情啊你?说啊!不胖吗?不可爱吗?”

  沈秦干笑了笑,他之前想看只是因为好奇从没在现实之中见过的宠物猪,可万万没想到那所谓的‘宠物猪’竟然就是普通的、最后要送到餐桌上的大胖猪!而且这傻娃娃还抱着、抱着~

  “胖、确实是胖的!可你为什么抱着它?”

  “它叫白白!小时候我还抱着它睡的!”

  沈秦眨眨眼:“你很喜欢它吗?”

  “当然啊!”

  好奇~“为什么呢?”

  “因为它很好吃啊!”

  天雷滚滚!沈秦惊呆了!“你你你吃了白白?”

  “不然呢?法律允许添加瘦肉精,我只能吃自家养的了!而且我是在农场长大的,都抱着心疼猪猪什么的心理,那就要饿死了。”

  农场啊~沈秦摸摸鼻子,他以前虽然过的苦,可还真没上过山、下过地,不由的就十分好奇了:“你家就在农场里吗?好玩吗?是不是养了好多好多小动物?还是就养猪?”

  谢尔泽好久没回农场了,难免想念,也就真坐下来给沈秦边看手机里的照片边讲起来:“我高中才到外面读高中,因为农场那附近都没有学校,我高中前都是在家里上学的。”

  “看,这只羊叫绵绵,我把它养的很胖,然后肉就不那么好吃了。”

  “牛,我挤了好多年的奶了。”

  “我还挖过厕所,装涵管,都是亲手做的。看这个红色屋顶的,就是我做的。”

  “我们那有八个月的冬天呢!”

  沈秦歪了歪脑袋,原来波斯猫也那么爱说话呢?咦为什么要加上个‘野’字?

  不对不对,重点不是这个,他知道波斯猫家条件很好的啊,毕竟私教实在是太贵了,能请得起这个~“什么、什么叫八个月的冬天啊?”

  说到这个谢尔泽还是满得意的:“我们那边的说法就是一年之中只有两个季节,冬天和夏天!冬天特别长,就胡乱的定了八个月。”

  “是哪儿是哪儿?”一直生活在南方的沈秦还真是太喜欢雪了。

  “阿拉斯加的极地公园,不过那是很早以前了,高中我去外地读书后没多久就搬到朱诺了。”一回头就对上了星星眼,抓抓脖子:“这么看我做什么?!”

  “羡慕啊!是不是很漂亮?朱诺在哪儿?大城市吗?”

  “阿拉斯加的州府,东西又贵又少的,还不通公路,满地都是熊!”

  熊什么的,沈秦听说的很多,寇驰家里还有熊皮呢,可是满地都是熊是个什么概念啊……

  “真的很多?”

  “反正比人多,毕竟和育空离得那么近,实在太正常了。我以前在极地北边那儿的时候更多,打过好几只。”

  吹牛的吧!沈秦有些不信,这孩子长得文文静静的,出门就开枪?

  “真的啊!”谢尔泽喊:“不信假期你跟我回去,给你看录像!照片!或者带你去打猎!我有份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