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之魂 29 肉肉真的不要看未修可不看
作者:望忘妄的小说      更新:2019-07-19

  “醒醒~”

  脸上痒痒的沈秦迷迷糊糊的睁开眼、咦?怎么会是自己躺在西川的身上?记得应该是西川不舒服~:“嗯?”

  “啊、抱歉~我我我~”

  西川给他戴上帽子又顺手揉了揉脸:“到了,外面很冷。”

  “唔~”沈秦晃悠悠的坐起来,总觉得没睡醒,连外套怎么穿上的也不知道~“几点啦~”

  “晚上七点多了,快点清醒些,等住下了吃一些再睡了,不然明天你蹲全场找不到状态。”

  “哦~”

  看着还是不行,西川只能扯起他往外推。

  “我的包~”

  “拿了拿了、快往前走。”

  ~

  从机场坐了大巴到酒店又是花了一个多小时,沈秦这就更困了,趴在床上不愿意起来下楼吃饭。西川只能去给他准备,路上还要跟寇驰解释这家伙昨天没睡好blabla的一堆。

  “他大半夜才回来呐,手机还关机了。”

  “大半夜?都快早上了吧?”

  寇驰边让沙拉里多放点肉边问:“有说去哪儿了吗?”

  “还没问,等他起来吧,多放点酱汁,面包也多拿两片。”

  “这些就够了?”

  “在要两个汉堡和通心粉、茄汁的,不知道他待会儿要吃什么。”

  “我过去帮忙吧?”

  西川笑:“帮到半夜吗?”

  后者只能举手投降。

  ~

  等沈秦真正醒过来时已经真到了半夜了,他昨晚都耗在了亚奴和波塞洛那儿了,回去就睡了那么一会会儿竟然还踢了被子?

  然后早上开会、准备东西又耗到了做午饭的时间,忙好又登机、之后又是大巴,实在是累爆了!

  “醒了?”稍稍有点动静西川就开了灯:“去漱口,然后回来吃东西。”

  看了时间的沈秦倒是真被吓了一跳:“三点?你没睡吗?”

  “睡了,帮你微波炉热下吃的,你快点的。”

  “噢~”只跳到桌旁又是拉开袋子看:“为什么那么多汉堡?”

  “多点口味,你混着吃点,哪个好吃就哪个多吃些。”

  “沙拉里为什么放那么多鸡肉?”

  “你到底吃不吃了?”

  “吃!你陪我吃点吗?”

  西川无奈,这点倒是和小时候一模一样,饿到不行也要把持的分点给自己:“吃,你先去。”

  沈秦到厕所洗了把脸才嗷唔一声:“哎你要早点把我叫醒啊!我还没看你的腿呢?”

  西川漱完口看着镜子里的人凑过去就么了一下,语调倒是很随意:“真圆!小时候也是,人瘦瘦的,脸上倒是一直有肉的。”

  调侃的态度倒是没让沈秦想歪,只不高兴的瞪眼,但又不想再说圆脸的话筒:“问你呐!”

  “吃了先的吧。”

  ~

  人饿的时候自然是觉得什么都好吃的,沈秦也不例外,吃了这个想吃那个,完全停不下来:“还好你买的多,我饿的不行。”

  “怎么?头一天晚上没吃饱?”

  “没有啊,吃了红烧……”沈秦顿住,啊啊啊,自己在说什么啊?虽然当时西川是知道的,还帮忙打了掩护,但是绝没有让自己去吃吃喝喝的意思啊!

  “红烧肉还是红烧鱼?”西川叉了点生菜,倒是一点都不在意的样子:“波塞洛怎么样了?”

  “还、还好,要等亚奴带他去检查了才会知道。”

  “嗯,不过你要帮助人这没问题,但以后别把别人给牵扯进来,亚奴还是学生,万一曝光出来对他将来的影响是很大的。”

  沈秦自己当初就是医生,之前那么做一是没有别的办法,二是不了解美国这边到底是个什么套路,想了想觉得应该问题不大才对:“他是带波塞洛去医院,不是给他看病。”

  “真没给他私下看过?”

  好吧~不能不承认:“出了门绝对不会有第二次了!别担心。”

  “万一以后有个什么问题波塞洛自己出去说呢?”

  “不能吧,他人很好啊,说话也斯斯文文的。”

  “再吃点这些垫垫,汉堡等一下。”西川见对面这人又要拿汉堡赶忙把通心粉和沙拉推过去:“斯斯文文的男人哪里会留那么长的头发?”

  这个判断一听就是瞎扯,沈秦不接话了,鬼知道再说下去还会蹦出什么来,说不定美人鱼啊、长发公主啊什么的都来了。

  “你还困吗?”

  “不啊。”

  “那吃完帮我看下腿吧?或者按一下,酸酸麻麻的总是睡不好。”

  沈秦忙胡乱的又塞了两口就来拉人:“吃多了趴着会难受,我先给你看了你再吃啊。”

  ~

  西川乖乖的上了床:“要脱裤子吗?”

  “当然啊。”

  这个阶段正是年轻人身材最好的时候,加上平时的运动量足够,西川的腿部线条非常好看~

  “你把衣服也脱了做什么?”

  “舒服。”

  好吧~沈秦仔细的边摸着西川的左小腿边询问着酸麻的问题,又自脚踝揉着向上:“外面看不出问题来,还得去医院看,帮你揉揉有没有舒服点?”

  西川的声音低了下去:“好多了~”

  手下的皮肤冰凉的有些过分,沈秦怀念起那些药油来,那个搓一搓发热的会快很多。

  “呐、你还记得小时候我半夜都跑去陪你睡觉的事吧?”

  “当然记得的啊、啊!西川~”

  “嘘!”西川将人压到身下,脑袋埋到了颈旁:“那你还记得这个吧?”

  沈秦的身体僵住了!他是记得的!和暧昧无关、西川也只做过那么一次~在那个特殊的时刻。

  哪怕感觉到颈畔湿漉冰凉的舔舐,沈秦顿了顿还是轻轻的环住了已经侧躺下来的人,背部横梗着的凸起狭长的交错着,他有些想哭~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之前一点也没想起来这件事~

  “呐、不能哭的。”调子倒是温柔,嘴下却是重重的咬了下去,这点就哭啊,等以后那傻x的事情知道了岂不是要哭的飞起来了?

  嘶~“你安慰人的方式还真特别,别闹了。”

  “西川、谢谢你。”

  西川将人推开了些,神情显得有些不解:“为什么?为什么谢我?”

  被推开的人挤到了怀里:“谢谢你。”

  方才还毫无睡意的人竟然就这么睡了过去,西川恼火起来:洁癖呢?没刷牙啊!说好的威胁呢?这家伙怎么不发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