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之魂 39 老乡不放水
作者:望忘妄的小说      更新:2019-07-19

  “我最讨厌的就是那些没有团队意识的人!”西川绷着脸,自己那么讨厌沈秦还不是在比赛的时候会好好的配合?呸!“你如果每个打席都能一炮解决的话就当我没说!”

  这显然是不可能的!曼尼垂着脑袋很是沮丧和抱歉,但又有些不满:“可是就算是他也不可能每次都……”

  这个他说的只能是沈秦了,西川嗤了一声:“需要的时候他也能很直接的放弃长打,而且你记好了,你们不一样,他的打击是凭借技巧与观察,你凭借的却是身体的感觉。所以我希望你能在这方面更加的冷静一,仔细的选球,是谁说重炮的被三振率总是很高的?他就是例外吧?”

  说到这个曼尼就不由的翻了个白眼,这方面沈秦根本就是个怪物,他可以打出高飞、地滚从而出局,但还真没发生过挥空吞k或者站着吞倒k的事情。

  喔!不对!他是被k过的,当时面对的捕手就是尤里·莫利纳了。

  哈~想想能笑很久~

  “听到没有?”

  “是是是、一定!”

  ~

  沈秦这边正坐在板凳上穿护具,视线却一直的挂在投手丘的小鲍尔身上。

  这个投手实在是太厉害了,他的好球带是可调的,刚刚在自己的打席时主审就缩的很小了,结果轮到曼尼的时候他立马进行了调整,而不是把压力都放在捕手的接捕技巧上。

  好球带多被切割为九宫格,好球自然就在其内游走,但在外侧还有些模糊的区域。

  这就和打者被划分为的13个打击区域,也就是九宫格再加上四个外角。根据现在科技的帮助、冷热区都能很清晰的区分显示出来。就拿尤里来说,他的打击热区时常的会变动,明明是一个擅长打高角度球的打者,有一段时间的外角低却能打的好的不行!

  九宫格多吧?十三个区域更多吧?

  捕手却是拥有最最恐怖的掌控区域,光光是接球位置就被划分成了近五十个方格,不同位置自然是难易不同的。

  这块就能够计算区捕手的当球能力,再根据这个换算成得失分,尤里在这方面就领先于全联盟,他的挡球每年都为球队赚进了非常多的分数。

  沈秦起身蹦跶了下,身上的护具也随着嗒嗒嗒的作响。面对小鲍尔那样的投手,在打者与他面对的第一轮过程中,他并不太指望自家打线能什么惊人的表现。

  这不是看不起队友,而是一种太过正常的状况,毕竟大学缺失了影像数据的分析,没有了模拟分析,打者们就需要更多的适应时间!第二轮!才是下分的绝佳时机!

  ~

  寇驰也被三振了下来,整个人却是相当的兴奋:“他的球很难打哎!秦秦第一次交手竟然就能够打出去?厉害了!”

  “运气球而已,你打击的时候多控制下自己,不要太过分了,万一要登板呢?”

  “放心、今天就算有特殊情况也不会让我登板的!”

  沈秦惊呼:“难道……是的吧?是的吧?是的吧?”

  后者便得意的笑:“是的啊!明天!是我先发!可惜你……”

  “我能啊!我来蹲捕啊!”沈秦很肯定的拉过萨尔瓦多:“明天也我来,后面的都给萨尔好不好?”

  “可是连着蹲两场~”

  “这有什么的?尤里连蹲二三十场也一样很好啊!”

  这种事球员们只能给予意见,哪怕他们的意见比较关键也是一样,最终做决定的终归得是总教练。

  萨尔瓦多知道沈秦先跟自己说的原因无非是免得产生误会、抢赛的原因。但不管怎么说还算是对这态度满意,拍了拍对方说:“一切都等比赛后再说!”

  “该登场了。”

  小鲍尔最最熟悉的诺兰也被解决了~沈秦便慢悠悠的走上球场,看着牛棚出来的谢尔泽总觉得哪里有些不对,是不是登场的方式又错了啊?这个球场的牛棚位置也不一样~

  清理了下本垒板后被猫儿弄乱的泥土、这才放松的跪了下来与投手丘上的谢尔泽练了几颗球后比赛才算是重新开始。

  ~

  ucla的首棒打者是个很显纤细的男生,架着副眼镜、白白净净的,看着不像是有power也不像是个快腿的传统第一棒。

  沈秦捧着面罩歪着脑袋,根据报告这个叫做梅吉的夏威夷华裔二垒手在守备上非常的出色,上垒率也非常的高,特别会打各种低角度的球。当然,能守二垒的球员脚程自然也不太可能会慢到哪里去。power方面倒是的确不太起,全垒打的贡献稀少。

  同胞哎?沈秦在吃饭那会儿也是见过梅吉的,只不过坐的远对方又来的晚、也是没机会交流。

  只想想别人对自己的态度又是有些懵,回头瞧了眼,这家伙不会跟那个抢菜的人一样莫名其妙讨厌自己吧?

  梅吉倒是低头给了对方一个笑容,球队里抱怨沈秦的话时不时的就会来几句,自己听的并不少,大多是这人作怪把球队的三垒手给骗走了之类的。

  不过自己来的晚,也不知道西川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走不走并不重要,怎么走的就更加的随便看,完全不理解队友的义愤填膺是从哪里来的啊!

  而且大家身上都留着一个国家的血液,他干嘛要顺着队友的想法就去讨厌沈秦呢?

  ~

  而沈秦这边接收到打者带着善意的的笑容后心情就美滋滋了,因为一直是在球队混迹的关系,他并没有什么机会接触到‘自己人’,这会儿猛的来一下很亲切有木有。

  梅吉眨眨眼:老乡要给个面子来点好打的球噢!

  沈秦:老乡的话就不客气啦!犀利的解决你吧!

  既然报告表明了是擅长打低角度的球,那当然要先用高球来试验啦——才怪!~打者就会这么想的吧?

  沈秦大大方方的表明了暗号,在头盔顶上敲了自己一下,这是在赛前临时说好的,自然知道报告的神奇后他就特别喜欢这样做,毕竟研究这东西是相互的,umbc能去研究别人,别人自然也能来研究umbc嘛。

  每次比赛做一些特别的、陌生的小改变,效果就很好了。

  手垂到腿间的时候又比了直球的暗号。

  果然梅吉往打击区后站了站,他要盯着高球来打!

  ~

  谢尔泽表示明白,要低低低的、越低越好!靠近本垒板的挖地瓜也完全没有问题。

  说实在的他真的是特别喜欢沈秦的配球,太有趣了,总是有各种各样别人绝对想不到的方案。这可是得有绝对的接捕自信才能做的到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