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之魂 40 冷酷的沈秦
作者:望忘妄的小说      更新:2019-07-19

  来!!!

  球疾速袭来!

  梅吉的棒子快速的平击出去……

  一早就决定好的打击位置!

  咦?!

  没有打到任何东西,带着身体左转了过去

  棒子与球之间相隔着一大块的空缺~

  正正挥空了!

  啧?梅吉撇了下嘴,自己的同胞一点也不给面子啊~

  那么就只能是……

  “铛!”

  突然间横出的短棒将球精准的将球点像了三垒边线中央,随即人已经的冲向了一垒~

  三垒的曼尼飞快的上前捡球传向一垒,沈秦却是站着没动,这球点的落点缓慢而巧妙,来不及了!

  safe!

  梅吉轻松的站上一垒,比了个兔子耳朵的手势来~

  不用去看现场球迷的反应都能想象到满场的兔子在乱晃~

  除开在三垒侧被球迷声音包围而垂着头的曼尼有些脸红外,大多数球员倒是没什么反应,虽然没见过主场球迷这种拥趸到齐齐动作的场面,可至少在电视上见过日本球迷的那种状态吧?怕什么呢?沈秦和谢尔泽倒是没什么感觉,现在就多多的高兴些吧,等比赛结束如果还能高兴的话……

  “所以说、擅长摆短棒的人真讨厌啊!”沈秦看着登场的二棒猫儿问:“你也想摆短棒吗?”

  猫儿压了压头盔冷笑:“我会把那个怪人的球给轰出去?”

  “怪人吗?因为那双漂亮的眼睛?波斯猫可是个大美人!”沈秦眯起眼,很想揍这个人一顿,嘲讽自己朋友什么的人最讨厌了!“我们家的波斯猫可以很强的!我让他投哪儿就能准确的投到哪儿~在我看了,挑衅投捕的打者可是最蠢的!”

  ~听不懂啊~

  猫儿看向投手丘、直到速球带起的风擦过脸才明白沈秦这句话的意思~

  捕手能够配球、投手能够掌控球!所以别说近身球了!他们是能直接用触身球来嫩丝自己的啊?

  这这这没问题!自己也是捕手!可问题是现在他是打者啊!

  “你看吧?”沈秦侧头看他,完全不在乎满场的嘘声:“哎呀、抱歉抱歉,还好没有砸到你们,不然骨折什么的,今年赛季就报废了啊!噢!不对!这是头部啊!哎呀,选秀什么的肯定是没戏了的对吧?sorry~”

  啊啊!对?这些话和道歉、关心什么的完全是一点关系也没有啊!这是威胁!绝对是**裸的威胁!什么小可爱啊!都看不见的吗?

  “黑心!”

  “是!是、是!我可不是好人!”沈秦觉得自己说的还真的算是大实话了,从某些方面来说他也是敢动刀子的人,不像是寇驰,看起来是什么都敢做的人,其实内心最最温柔的就是这家伙了。

  卡在自己这边,触身球虽然作为观众的角度看起来很无耻,可有时候是真的有用的!

  于是笑容就显得更真诚了一些~

  这人真要嫩丝我的这人绝对是~!!!猫儿不由的在打击区往后站了些,呸呸呸!自保第一!

  沈秦在面罩下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脸来,吓不坏你!随即又拍了拍头盔,再来一颗!让他不敢往前站!

  谢尔泽搓了搓球,他是很高兴沈秦相信他了,可控球这个东西很奇妙,有时候就差了那么一点点球路就会歪了。近身球这东西一歪就肯定会砸到人了,毕竟不近起不到恐吓的作用啊!自己是不怕砸到人了,就算真的清板凳问题也不太大。可真那样的话沈秦那个小个子肯定首当其冲啊,如果被一脚给踹飞怎么办?

  正犹豫着见本垒后那人又疑惑的敲敲脑袋提醒,只能无奈的点了头,那就再来几颗好了~

  缝线吃的有些深了,一出手谢尔泽就觉得有些不对!看向打击区就见本来就站的比较远的猫儿大大的侧过身去,可那球还是正中了人的屁股,那球咕噜噜的在地上弹了弹,才慢慢的停了下来~

  沈秦惊讶的站起来摸了摸猫儿的屁股:“疼不疼啊?”心里着实是有些暗爽,把波斯猫夸到个不行,这打的好准啊,屁屁肉厚,不会受伤还能吓唬人。咳咳、表面功夫还是要做的!“没事吧猫儿?有哪里疼吗?”

  可这种喜悦到了猫儿这边就要气的跳脚了,别以为自己没看见啊,面罩里那人明明笑的眉眼都弯弯的了!明明就是料定了自己不能说有事啊!有事这比赛自己不就不能继续了?而且摸什么摸啊?宝宝是直的!!!

  混啊!还不能动手!

  “没!事!”这就说的有些咬牙切齿了!还向主审各种示弱加委屈。

  既然主审警告了谢尔泽,这问题就很大条了,只要再出现一次触身球,不论是意外还是故意。都会被驱逐出场。

  沈秦愣了愣,这个做法他完全不服啊!只是如果和主审争论的话会让他对自己印象不好,想了想还是叫了暂停尴尬的跑上投手丘,他得安抚投手,毕竟这是自己一个人的错。

  “抱歉、波斯猫~我、我太好胜了一些。”

  “没事啊,球是我投的。”谢尔泽不太在意这些,就算被驱逐出场也不会有什么情绪。对一个从小就先发的球员来说,如果真被驱逐了就当做难得的休息好了。

  “可是是我叫你丢的!”

  “你只是让我丢近身球而已,又不是让我直接丢触身球了。行了行了、又不是什么大事,接下去小心点就行了。”

  沈秦涨红了脸,知道这会儿的话也只是安慰自己。触身球这东西能够故意的丢,但无意识的情况下却不可能保证不丢到~

  那~”

  “等回去了请吃饭就行,好了、回去回去吧。”

  “好的!绝对请大餐啊!”沈秦松了口气,也不管什么抠门不抠门的事情了,拍拍肩膀就跑回去了。见着投手状态不错、情绪平稳没有受到就是最好的事情了。

  ~

  哼~一垒上的猫儿摸着屁股向休息室适应自己没事不需要上来检查,等那边确定了这才脱下手肘和小腿位置的护具递给一垒教练。

  等离了垒便瞥了眼沈秦,心里牙痒痒的,等着啊!今天全队盗你垒!

  这人完全就不是黑心能够形容的,根本就是性子冷酷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