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之魂 43 转速
作者:望忘妄的小说      更新:2019-07-19

  德容的棒子挥的特别大!

  沈秦眯了眯眼,半晌手就高高的抬了起来~

  内野部分还是原来的布阵,外野手们却是后退了很大的距离,而且左右两个还离了边线远远的,如果球被打到这块,那估计就是二垒安打送分起步了!

  德容这会儿才有些惊讶的撇了眼身边这个脾气好像也不太好的家伙,这种直接掌控布阵的捕手,就是在职业中也是非常少见的吧?

  能自主调动这些的他在职业中也只见过圣路易斯红雀、堪萨斯皇家、以及以前的道奇这几支球队的捕手是这样,可他们之所以能这样完全是因为阵中的主战捕手本身就是很特殊的存在啊!

  这些捕手们冷静、强大,拥有极高的调度能力,也就是说他们本身就是非常好的教练人选,他们能够做到教练要做的事。

  可眼前这家伙呐?明明在捕手的位置上只是一个二号吧?天赋有,但资格还浅啊!

  沈秦放弃边线的做法其实说不上对错,只能说是大胆和赌一个几率。因为在他看的那些报告上,这家伙在大学期间的所有打数中球在左右两个边线落地的次数只有2次,这几率小的都能直接忽略不计了。

  如果今天中标了也只能说是球队运气不好,而不是他的调度有问题。

  来!数据这种东西,总是要在比赛中进行才能检验的!

  投手丘上的谢尔泽笑了,这样不需要和别人讨论、犹豫、纠结的沈秦才是那个做捕手的沈秦嘛,自我、自恋、自信这些是一个好捕手不可或缺的资质。

  这是做好了球让打者被打出去的准备啊!这么直接也不怕自己感觉失落然后投不好啊?

  啧~

  见沈秦又拍拍胸口想要安抚自己就受不住的翻了个白眼,怕自己失望啊?才不会,没有信任哪里做的出这种决定?

  而且自己到底是菜是强难道自己不知道?

  哼!

  球速、进垒点这些都先不挑了,在这种时候没有什么比球的转速更加的重要。

  球来的低、非常低!

  沈秦最最擅长的就是整面把低角度的球给拉成好球,相信ucla也拿到了这方面的报道,那么在现在两好球领先的情况下,不论是破坏还是意在安打,德容都会且必须要选择挥棒。

  这没法选择,沈秦的framing能力实在是没办法去鄙夷。德容棒子只能有些纠结的挥击了出去……

  乓!

  咬中!

  只是到底晚了些没办法把球很好的捞回来,只能勉强的打出去。

  本来破坏到界外应该不成问题,可那球硬是从棒子的底端转了上来、被硬是往着中外野方向推打了出去~

  球飞的很高、也很远~

  隐隐的有种沈秦一局上半那会儿打出的全垒打的感觉。

  帕帕看着球却是稳的,他在赛前已经把自己守备范围给摸了个透,也许边边角角还会有点卡,但大概自己后退几步到全垒打墙还是能够大致估算的。

  所以这会儿很轻松,这颗球绝对不会过墙!

  说起来沈秦也实在是太、太厉害了些!到底是怎么掌控下来的啊?

  不过这个打者也是power超强的类型,如果这球不是外中外野的方向来,换成左右标杆方向的肯定是已经出去了~阔怕!!!

  嗒!

  安全接杀!

  一局下半结束,umbc的投捕度过了难关!

  对于队友们的夸赞沈秦有些脸红,换一个投手他就做不到这么好啦~推了推谢尔泽:“因为波斯猫的球转速无敌,挤压很到位,别人根本打不好。”

  “那不就是无敌了?”

  “不啊,很多球种不能长期的多量使用。不过他本来就很厉害,现在是要特别的控制,等到职业解禁后那就是真的无敌了。”

  谢尔泽听到笑眯眯的,又戳了戳人:“原来我在你眼里那么厉害的?你配球也是故意注意不同球种的用球数的?”

  “当然啊!哪能一个好用就一直用的?胳膊不要了?”

  呃……“谢谢。”作为投手,有一个为自己手臂着想的捕手太难得了。尤其是在这种要展现自己技巧的年龄阶段,一般来说捕手应该是恨不得让投手每一个球都全力的投,只要能压制打者,同一球种的用球数他们才不在乎。重要的只是要完全的展现自己的精妙配球技巧而已。

  可沈秦就不这样啊!

  “这有什么好谢的?健康是最最重要的啊,我刚刚开始打球的时候尤里就一直跟我强调这个的,要先健康才能打球啊,所以高中那会儿你看我都没有蹲捕的,去年也是从假期那会儿才能允许,还有什么运动不许过量啦、力量训练要适时什么的,所以保护你们的手臂、关注状态这些都是应该做的啊!”

  好吧~谢尔泽觉得整个人被感动的热乎乎的,又为自己以前对这家伙的敌视感动懊悔。

  “你是个好人!”

  噗!沈秦僵硬的回过头去,这是发好人卡?现在还有年轻人夸人的时候会用‘好人’这个来形容吗?“那什么~你不要我给你蹲捕了吗?”

  “胡乱说的什么呢?我就是单纯的夸你啊?”

  “那你能说我真厉害啊什么的啊!不要说好人啊!一般发好人卡就是拜拜的意思啊!”

  谢尔泽迷茫的眨眨眼:“那什么是好人卡?”

  “好人卡的话打个比方,像男生追求自己喜欢的女孩子,表白啊,说我好喜欢你,能不能做我女朋友之类的?然后女孩子就会说‘对不起,你是好人,但是我们不合适blabla’的,这就是给男孩子发好人卡,大概就是这样吧。”

  “表、表白?”

  “嗯呐。”

  “表白被拒绝的其中一种方式就是发好人卡的意思?”

  “对啊!”

  “咳咳~你还是要把精力先放在好好打球上面。”谢尔泽抓了抓内衬的领子就不说话,只给手臂裹上毛毯就坐到一旁喝水去了。

  看着沈秦跑下楼梯总算是松了口气!他刚刚心里慌得一p好吗!

  刚刚沈秦是在对自己表白吧?以为被发了好人卡?话题到底是怎么从棒球变成恋爱的?

  我*%^%&~~是直男好吗?而且什么向女孩子表白啊!自己是男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