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之魂 99 下雪剪袖子
作者:望忘妄的小说      更新:2019-07-19

  赞助商提供的护具总是很齐全的,能把耳鼻耳都遮住的连帽围脖,这个带上就能直接去抢劫。加绒的超保暖内衬,也就是寇驰巨讨厌的,他总觉得船上就跟熊一样,动作会卡顿笨重起来。

  投掷手是不能够戴手套的,球员们之后使劲的搓搓,遮住天气打球其实真的是受罪。

  “拿去。”西川丢了罐东西过来,捕手可不像他们野手能把投掷手时常藏在手套中,而是一直暴露在外头,红通通的怪可怜的。

  沈秦拿着绵羊油的高强度护手霜有些好笑,季嘉也喜欢经常拿这些东西塞给自己:“你不生气啦?”

  谁要生气啊!“快抹!”

  “是是是~”

  ~

  天空飘着雪对沈秦来说比下雨要好弄些,弄了防雾的东西后就算是全活了,他本来就穿的厚,又不是寇驰那样硬撑的。

  而且好难得啊,洛杉矶竟然也下雪,还被他们正巧遇见了。

  正说着,就见寇驰拿着一件内衬唰唰唰的剪掉了一大截袖子:“喂喂喂!你干嘛!”

  其实说到剪袖子的事情在大联盟并不少见,每个人喜欢的袖子长度不同,尤其是投手,他们要更宽松的,有些人觉得挡着手肘不舒服,有些人则是手腕,更夸张的沈秦连袖子也不想要!觉得闷热了剪掉外头球衣的腋下也是有的。

  可大联盟有钱啊!别说球衣能够随便送、内衬随便剪了,球鞋只要想,他们也能和帽子一样样的丢!只是大多数球员迷信,觉得顺的都不会丢、洗。

  所以说那是大联盟啊!小联盟球员对这些都宝贝的不行,甚至连一支球棒也是打裂了都留着练习时来用。对待每一件印着自己名字的球衣也是小心小心再小心。

  送给别人?想都别想!剪球衣?不可能的!剪内衬?也不行!

  而小联盟都尚且如此,更别提没进职业的球员了!每年量都是有定数的!哪怕是拥有大量赞助的d1级别球员,那偶尔送给朋友一件是没问题,可剪就不一样,剪了就没了啊!怎么能够不心疼!

  “这样舒服!”寇驰干脆把原来薄一些的内衬也剪了,外面套上那件厚厚的内衬来:“这样好!我反正有钱!”

  沈秦看着那手肘上方被狗啃了一般的袖子有些好笑又有些无奈,这些球员版的东西可很难买,虽然赞助说过了没了就去申,可这种客气话听听就好了,不然多不好意思:“这样胳膊还是冷的啊!还有啊,你现在可是穷孩子!”

  “不冷!肚子暖了就哪里都暖了!你摸摸~”寇驰把人的手抓来拍拍自己的肚子:“没有风能吹过去好多了,我只要手肘别给绷住了就好。”

  手下的触感软绵绵的,沈秦就笑了起来,毫不客气的拿了西川绵羊油给人整个胳膊也都涂抹了上去,不知道约德尔会怎么穿?那个孩子真是不怕冷啊!

  ~

  那个不怕冷的孩子穿的很多!肚子都被撑的鼓了出来,只右手的手肘开始就光溜溜的露在外面,袖子也是剪了,左手却还是留着,两边一对比有些好笑!

  沈秦恍然又迅速的跑回了更衣室给寇驰剪了一件:“你傻了我也傻了,人家只剪一只袖子呢!你剪两只,左手今天又不投球!”

  寇驰看着自己又一件报废了的内衬笑了起来:“说不定就要用到左手了呢?”

  “那就再换回来。”

  ~

  今天这场比赛真真说的上是一波三折,先是大雨延赛,后又是小雨飘啊飘的,最后竟然突破了天气预报的拦截干脆的下起了毛毛雪来。

  比起夏天最最艰难的捕手,在这个时候捕手反而是最最温暖的了,被护具包裹着的沈秦看着外野几个缩着脖子的队友竟然有些幸灾乐祸,嗷唔~自己又加了内衬,这会儿除了露在外面的右手,全身都暖洋洋的。

  “哟!穿的那么肥啊!”打击区上新上来的家伙声音闷闷的,整个脑袋都裹在了蓝色紧绷的布料中,只那双猫眼眨啊眨的!

  沈秦看了就想笑,猫儿现在去学校溜一圈估计都没人认识他。

  “开始开始!”主审笨重的跑上来,比起球员们,裁判组简直是太幸福了,他们能够裹着肥肥胖胖的温暖棉袄!

  猫儿调整了下两脚间的角度,棒子转了两圈才斜斜的抬了起来,他对寇驰一点儿也不陌生,从去年假期就开始做记录了,还我站上打击区还是头一遭。只又有些郁闷起来,大联盟的那些拍摄角度都是从投手的背面面对着本垒的方向去的,如果能从打者的视线角度去该有多好啊!

  说来也奇怪,不知道是天气太冷了还是刚休息了好一会儿才重新开始比赛脑子还没有转回来的关系,这会儿和打击有关的投捕打三个人都有些神游天外。

  沈秦的视线落在猫儿的腿上,一边感叹这人今天不蹲捕穿了袜蹬一边又有些艳羡起这人漂亮纤细的小腿来。自己也想穿长袜!多裹上几层一定好暖的!

  寇驰则是在转着球。想着如果右手发挥的不太好就用左手之类的。

  ‘见鬼的不进职业不用左手1’!少年时期固执的念头不知道什么时候飘走了去~

  自己的表现永远得在球队这个集体之下,只要能帮球队,哪里有什么执念不执念的!

  主审眨眨眼,这三人是搞什么呢?动一下呀!

  明面上先动的是寇驰!沈秦那涂抹了粉色指甲油的食指晃了晃,寇驰的二缝线速球就直直的投了出去,只路程刚过半就划了个斜斜的弧度钻向了好球带的外侧去!

  猫儿没动!

  沈秦的手套却是接捕到了球且往里微微的拉了些!身体纹丝不动!

  “好球!”主审顿了顿才弓起了手臂!这球他是有些疑惑的,可是捕手移动过来的手套太快了,有可能是坏球,可这身体一动不动的,应该就是投进了捕手本来要的位置吧?

  所以犹犹豫豫的到底还是给了个好球~

  1出局!

  0-1!

  猫儿靠的离打击区的内角很近,照理说在这么一个带着伸卡效果的近身速球过后他应该会下意识的往后站些,可并没有!他还是站在那!就算有球是冲着自己的外角去,他也不想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