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之魂 102 被抓住的伸卡球
作者:望忘妄的小说      更新:2019-07-19

  一个在守备与打击上都无可挑剔的完美游击手突然之间转成了投手?

  大多数人会转位多是因为现在的位置打不好或者干脆队中的其他人在这个位置上做的更好才被迫转的。

  哪里有像寇驰这样的,游击守备上完美,甚至有许多媒体与球探就评价他有ncaad1级别第一游击的潜力。就这样还转投手啊?到底是怎么想的!

  猫儿踢了踢自己的球棒,实在是有些疑惑,百迈的伸卡,超转速的曲球,的确不是一句投手的好天赋就能说说的了,这必定是经过了长时间的苦练掺杂着天赋的。可这也不够啊!明明看起来现在还是作为游击手的天赋更加好!

  试想,打个比方,加入做为游击手一年就能升上大联盟,而做投手的话调调修修要等到个五六年都不一定能成,毕竟二十六七八升上都是正常情况。那么这样的话到底要怎么选呢?

  被踢得轻轻晃了晃的棒子重新抬起,瞧着那来球毫不犹豫的就把棒子以高仰角的方式挥了出去、正正的击在了中途往自己内角跑来的球上!

  猫儿向着一垒奔去,那球恰好落在外野的三不管地带~

  ok~猫儿凭着这支德州安打站上了一垒垒包!

  1出局,一垒有人!

  接下去的三、四棒是小鲍尔并哈里森!

  沈秦眨眨眼,这球看起来似乎是什么幸运的德州安打,但以他的位置来看,猫儿一开始似乎就是冲着内角球来打的,是就盯着伸卡来抓的吗?

  咦?该说一句不愧是ucla吗?

  方才接捕时背在身后的手已经沾伤了松焦油,便问主审又要了颗球给寇驰传了回去,心下着实是有些郁闷的。

  如果ucla那边真的是抓着寇驰的二缝线来打,那么自己的配球就很受制肘了。

  本身寇驰的右手的完成度就比左手要低上很多,真要和大联盟那位左右开弓的投手比起来更是不在一个阶层。

  右手最最擅长的球种就是带着伸卡效果的二缝线速球,之后才是四缝线速球、曲球与卡特球。如果最好的伸卡不能投了,被迫要用别的球种去与那些鬼精鬼精的打者们对决,这并不是什么好事!

  更不要说刚刚的曲球虽然解决了打者,可过程并不是太轻松,没有投到自己要的位置不说,球速方面也掉了些。

  那么剩下的球种只剩下四缝线速球与卡特球了。

  而根据数据显示,ucla的打者们最最擅长打的就是平直的四缝线速球,完全不怕。

  卡特的话倒是没问题,也应该能压制一些,就怕起一下没有投好高起来掉不下去,那被打出去麻烦就大了。

  而且接下去的打者是小鲍尔啊~

  强打!沈秦相信他是!强打们总是有着一股特殊的自信,他们的握棒方式、整个人的状态总是不同的。

  不要脸的来举个例子的话,就像是自己?他站到打击区上不会有着万一打不好,这球打不中、被三振之后该怎么办之类的念头。

  整个人的专注力都放在自己的棒子上,观察投捕手现在的状态会对自己的棒子产生什么影响,面对什么球种自己的棒子应该走哪个角度。

  总之来说他想的都是自己这个人应该怎么配合自己的棒子,怎么个操作才能把球扫出去!

  别的强打想来也和自己差不多!

  小鲍尔到底有多强没有人知道,因为缺少了必要的数据。

  可他的状态沈秦很熟悉!

  他是强打!

  强打们不会怕自己打不好,也不怕被三振!因为他们知道自己只要抓住一次机会!就能给对方造成伤害!

  沈秦完全不打算给小鲍尔什么莫名其妙的机会!

  这时候要看排球看齐啦!

  快攻!

  ucla投捕搭档的最爱!你们玩!我们也会玩!

  虽然自己和寇驰做不到什么见鬼的心有灵犀一点通!可自己什么样的球,只要在注意力集中的情况下都能接到!

  完全不紧张!

  拍了拍自己的胸口比了个ok的手势,虽然大多数投手都是笨蛋,但自家寇驰那么活泼可爱有机敏的不行,没问题的!

  结果沈秦心中的乖乖仔、旁人心中的花蝴蝶寇驰胆子真的很大,见了暗号竟然还挺美滋滋,当下一颗速球就往红中飞了出去!

  好球!

  沈秦当然是接住了球,虽然这么正的红中的确很让人惊讶;而小鲍尔纯粹是被吓了一跳!

  这球来的太快这点先不说,怎么连个配球时间也没有就这么投过来了,这种球如果他能好好准备一下,一棒就能把比分给逆转了!

  这是也要玩不配球的游戏嘛?

  抬头看着一垒手蠢蠢欲动的猫儿抬手示意先别多动!推进的话,现在还不急,自己还得再看一看。

  再来!

  依然是速球!

  只是却直直的钻进了超外角!沈秦一个弹跳才将球挡在了自己的胸口。

  坏球!

  1-1!

  小鲍尔捏捏棒子,看来真是这样了,为了防止自己抓伸卡球,而别的球种的完成度又不够格,于是就用这种办法了?

  办法当然是好办法,沈秦的接挡功力自然也没话说,可这种情形能持续多久?

  总会有纰漏的!

  等你的大爆投!

  寇驰颠颠球,几乎是在瞬间转了身快传了一垒进行牵制。而诺兰是真的被吓了跳,高高的跃起手套一拍才勉强把球挡在了手套里,这要是出现了爆传让猫儿轻轻巧巧跑上二垒可就太好笑了。

  也是忍不住摊了摊手:hey~你要干嘛?

  寇驰做了个鬼脸回过头,他才不想和小气鬼诺兰哼唧哼唧。

  沈秦也是忍不住笑了,虽然他这个位置看不清寇驰到底做了什么表情或者说了什么话,可眼见着诺兰郁闷的神情突然变作了张着嘴吃雪,哈哈~肯定是被气到了。

  如果换做别人沈秦肯定要生气了,毕竟是这么重要的比赛,哪里有空间能够让球员们起内杠的!

  但这事情在寇驰与诺兰身上发生简直是太正常了,这两个家伙一天一小吵,两天一大吵的,完全的常态而已!

  还能调节调节心情,毕竟这球如果寇驰爆传了,而守备的不是诺兰,他自然会过意不去!

  沈秦拍拍手套,有诺兰守着一垒实在是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