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之魂 119 跑打二人组
作者:望忘妄的小说      更新:2019-07-19

  “他们去年没选上吗那担心什么,肯定是打不好啊。”凑闹的防护员嘀咕了一句。

  只平时最起哄的诺兰却没有在一旁叽叽歪歪,只半露着脑袋说“其中有一个是海姆里奇。”本佛州大

  “谁”众人都不敢大方的回头去打量,只沈秦攥攥寇驰的手指“是那个人不过他以前好像不叫海姆里奇”

  寇驰摸了摸沈秦的脑袋顺手把人往后带了带“是那个无冕的状元秀”

  诺兰压低声音“你们认识”

  “比我们高几届,一个高中的,后来他不是qj侄女的案子再后来说是转学了现在怎么来uc了”

  通过真实事件改编不过不是在佛州大。

  圈圈里面的队友们都惊呆了“侄女真的假的”

  “当然是真的啊没听他是最强左投啊本是妥妥的状元秀啊,但是有他那个事在,别说第一轮了,就是几十轮里也没有球队去选他,大概是被封杀了”

  “改名字了吧”

  “听说本来是要结案了的,他还跳出来否认什么的。”

  “是啊是啊”

  卡拉听不下去了“现在是比赛,时间多的就换人了啊而且那家伙是投手,今天又不上场打击,你们这些孩子怎么跳话题跳的那么快”

  西川哦了声“我们来说别的,他们几个人所在的球队已经是三年两冠了,和别的转校生不同,他们不是为了博眼球来的,佛州大的棒球比之uc的水准可以说还要强一些,他们大概是为了海姆里奇的事才这么做,毕竟事爆出来后很多人指责佛州大招生的问题。”

  “这人真的很厉害吗最强左投哈哈”

  “太平洋十二联盟投出081的防御率,去年又是15胜1负,这种还不叫最强那要什么才叫最强”

  沈秦眨眨眼“都那么帮他,有没有可能当初的事是假的”

  “别八卦投手的事等这半局比赛结束再说。”西川弹了下他的脑袋“这些球员都是主力中的主力,他们敢这么做当然是不怕今年的选秀没人要了。”

  沈秦便探着脑袋去看海姆里奇,可原本总是带着笑的少年已经长成了沉的男人,也不知道是可惜还是别的什么形,这会儿心里是真的有点不舒服。

  寇驰便轻轻拍了拍人“别多想啊。”

  “托利亚,就是那个黑长头发的,上赛季和上上赛季的季后赛垒打王,v,遇上这家伙能保送就保送吧,哦,对了,他可是去年选秀第一轮的第七顺位。记住这些人,一早消息没露出来,咱们都被uc给诈了,他们今天的后段棒次才是大麻烦”西川倒是大大方方的转了,只瞧起来并不太高兴“一垒上那个红头发的蒂斯塔,是去年赛季的打击率与盗垒双冠王,选秀同样也是第一轮,第几顺位我倒是忘记了。”

  “三垒上的腿也不慢,大学有过n次盗本垒的记录,是一个靠着技术跑垒的家伙,秦秦你蹲捕的时候注意些。”

  “还有接下去要打击的那个个子不高的何塞,也是一门重炮,现在垒上有两个跑者,无论碰到谁,你们都要小心小心再小心”

  何塞沈秦对这个名字还真是满敏感的,毕竟他所面对的第一个捕手与那个死去的天才投手都叫这个名字。

  听着便踮起脚蹦了蹦,随即惊喜的推了推寇驰“是何塞是何塞我以为他进职业了呢没想到这都能遇见”

  寇驰也看过去,何塞什么何塞他对这个名字之所以有印象还是因为大联盟死去的投手以及太空人的安打王。

  现在这个是谁啊

  那人也回过头来,看到这边倒是一脸平静。

  “是谁啊”

  沈秦没好气的瞪眼“你忘了小恐龙红帽子那时候的主战捕手啊”

  寇驰是真的记不得了,什么小恐龙和红帽子“咦”

  “咦什么咦那时候你在学校打球,我可不在”

  后者用了好半晌才反应过来这是少棒时期的球队名字,不好意思的眨眨眼“我只是帮你们打过一场比赛而已,真不记得了也不能怪我啊”

  “喏”沈秦朝那边点了点“变帅了,以前他的大腿很粗的”

  “你为什么老盯着人的腿看我都发现好多次了,别人是看人先看脸,怎么到你就成看腿了”

  沈秦呲了呲牙“我听他们说的明明是看人先看股”

  “呸别听人乱说。”寇驰瞥了眼自己的腿“我也是大长腿啊你看我的不就行了”

  这就是光明正大的了,沈秦尴尬的红了脸“说、说什么呢你你你长什么长”

  “咦秦秦玩了那么久还不知道吗”

  耳旁的气息的,沈秦是真撑不住了,把面罩一拉下来就跑,只留下紧张的一句“谁、谁玩了”

  哈哈寇驰笑不停,回头却是队友们莫名其妙的刷一脸,卡拉更是直接拧了人的耳朵“笑笑笑有什么好笑的刚西川说的你听清楚没有”

  “教教教练疼疼疼我真的记住了啊啊啊主审过来了快散了吧”

  队友们都笑起来,纷纷下丘把投手丘还给寇驰,只西川眯着眼,等卡拉也走了才冷冰冰的呵了声“我听到了哦”

  “听到什么啊你”

  听到的人表示不想理人,摆摆手跑回自己的防区去了。

  西川觉着寇驰要吃亏的子大概就是今天了,自己都讲的那么细了这人竟然敢在这时候开小差,那么太好了,待会儿希望他才笑的出来。

  想到托利亚西川就回过头去看了眼,和这人交手的时候他才大一,其实之后了解的并不多,可架不住自己体里面住着个怪物,通过那些记忆自然找出了托利亚和蒂斯塔来,这两个恐怖的家伙

  前者就是一个直接粗暴的炮手用着智商和棒子欺负大联盟那些苦兮兮的投手们。后者靠一双快腿把捕手玩的团团转最最麻烦的家伙们大概要开始欺负自家的投捕档了

  这两人一个站在打击区。一个要准备盗垒,守备方还真的不知道该盯着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