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之魂 176 带朋友回家
作者:望忘妄的小说      更新:2019-07-19

  寇驰倒是真没太多的想法,不爽当然有,可还不至于垂头丧气,不是有人说没有经历过满贯炮的投手不是好投手吗?

  不过~还是很过分啊!

  “秦秦!是我没有投好还是他打的好?”

  沈秦摸摸他的脑袋笑:“你没投好还要我说啊?不过托利亚当然也打的好,他的脚很棒子都动的很精准,所以选秀第一轮的能力不能小觑嘛!”

  寇驰终于是瘪起了嘴,委屈的眨了眨眼睛:“不高兴!抱!”

  这时候的撒娇就没法拒绝了,沈秦等人冰敷好就将人带到浴室里抱了抱,只进来再想走就不容易了,被缠着一起洗了澡。

  ~

  尤里在电视上看了比赛的全过程,想想还是发了消息过去:要离队先回来吗?回来的话叫上寇驰一起吧周二到周五球队的先发投手依次轮休,我找几个过来给寇驰说一说投球的问题吧。

  这个打算一是来自于长辈对孩子的关爱,二则是因为两人都需要足够的优秀才能在同一轮被挑走,省的被选进同一支球队还要天天粘着一起。

  ~

  寇驰把手里的香皂啪嗒一声丢到沈秦脚边:“捡香皂、捡香皂啊秦秦!”

  “哦!”沈秦倒是弯腰下去捡了,直到身后有热度贴上来才没好气的推开人:“喂!公共浴室啊!你疯了!”

  寇驰的脸皮厚,硬是贴上去蹭了蹭人才算满足:“我今天心情不好嘛!”

  那双蓝眼睛比起年幼的时候圆溜溜变的狭长了许多,可沈秦还是一样的无法招架,只得硬着头皮给人冲刷冲刷的,花了好一段时间才红着脸出来换上衣服。

  “秦秦生气啦?”

  “滚!”沈秦拿出手机刷了刷,突然惊呼一声:“尤里叫我们一起回去,他给你找高人指点!”

  “高人?什么高人?他身体怎么样了?”

  “休养中呐!高人就是厉害的人,哎别把话题扯远了,尤里现在不是天天在家嘛,他说给你找队中的先发过来说说,那应该就是那些投手轮休的时候会来家里了,你要不要去?”

  寇驰干瞪眼:“傻子才不去!”

  红雀的先发投手群都是什么人啊?在18赛季除了老将温赖特之外全是年轻人,现在的王牌马丁更是一个速球派的火球男,而且球种与寇驰相似,对他来说这实在是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

  “尤里真好!”

  沈秦哼了声:“他顺便的吧?别人去探望他顺便给你说一说?”

  “喂喂喂!秦秦故意说坏话!”

  “所以你现在心情好些了吗?”

  寇驰不好意思点点头,脸颊有些泛红,其实在浴室捡香皂那会儿他的心情就已经调整过来了。

  “咱们回去的话会不会影响比赛?”

  “不会,下周五才比赛,我们周五或者周六到都可以,不急,主要的问题是咱们是今天离队还是明天。”

  沈秦捧着脸有些纠结,今天被提早换下,明天又是秀也的先发,赛前卡拉是说明天给萨尔瓦多的,这几天秀也也是和他在一起练习,可到底要不要自己担任dh呢?

  说实话他也是在这次系列赛中才感触到‘名校’的意思。比起自家umbc这边尽全力的凑出一支好的先发不同,ucla这边却是能轻易的进行更换,凑出两支先发也不是问题,反正球员都在高端层级。

  这就让教练的调度要轻松很多了,反正换上谁都是高手。

  umbc的总教练卡拉就很尴尬了,因为他手上好用的球员就只有那么个定数,有时候不是不想换换阵势来迷惑对手,而是他没的换!

  说句难听的,他们连5个没问题的完整先发都凑不出来,还怎么来调节别的?

  今天的感触尤其大!为什么自家就没有优异的转学生?

  ~

  的级别系列赛第三场中以2:11大分差的输了球,整个系列赛中是赢是输就看明天的最后一场了。

  不过卡拉还是批准了寇驰与沈秦的离队,一是有尤里的电话,二则是寇驰现在的确是不稳,也不知道被针对的伸卡球与那发满贯炮有没有对他的心理状态造成不好的刺激,去短程的散散心也好,反正平时队中的训练也轻松,耽误不到哪里去,而且尤里不是说了吗?会请人指导。

  沈秦这边就是犹豫了下,实在是无论蹲捕还是担任dh,他的工作都很重要且不可或缺,卡拉本来想着明天也让他上的,可说到寇驰,这家伙总是要沈秦去陪着,两人天天黏在一起要强制分开似乎也不是好事,心都跟着飞了还打什么球,干脆一起回家去,左右尤里受伤了的确也得回去看一看。

  ~

  沈秦收拾好行李便乐颠颠的跑去找找西川了,邀请的好话说了一堆:“尤里做菜很好吃,嘉嘉人特别温柔,城市好玩的地方也很多,当然啦,我还可以把最可爱的小猪给你抱!”

  “我是小朋友吗?为了抱只蠢狗飞那么远?”西川瞪着眼有些无语:“世界上好玩的地方多了去了,我干嘛要去你那?”

  “我想你去我家玩啊!你是我哥嘛!”沈秦攥着人不放:“去嘛,这次你陪我,下次我陪你玩!”

  “谁要你陪!”

  “去吧哥……”

  西川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他最受不了这个,一个整天绷着脸的人撒什么娇!“闭闭闭闭嘴!不去!”

  “去吧!他们都会喜欢你的!”

  “谁要别人喜欢了!”

  “我也喜欢你啊!去吧!我出机票钱,上次的奖金还有剩的!我还请你吃好吃的,你想吃什么就吃什么!我做菜很好吃的!”

  西川嗤了一声,这人说的什么鬼话,做的好吃?有自己做的好吃吗?还喜欢!喜欢个鬼噢!别以为刚刚之前在投手丘下那会儿寇驰说了什么!用手?手什么手!蠢货!被个闷骚狂骗到床上!

  咳~“你不是有人陪了吗?寇驰不回去?”

  “回去啊!他要去看看尤里!尤里也给他找了几个超级厉害的投手去教他下!”

  “那有他就行了,我就不去了!”

  沈秦忙拉住要走的人,这哪里一样,西川是不同的,他想让西川去看看自己的家人,以后也不要再有对自己愧疚、弥补之类的想法了,他现在过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