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之魂 131 抓住寇驰的小粉丝
作者:望忘妄的小说      更新:2019-07-19

  沈秦在超市转了一圈,kk就在他身后跟了一圈,这就尴尬了,只能回过头干咳两声:“我要回家吃饭了!”

  “不能请我一起吗?”

  某人最是受不住漂亮的眼睛在自己面前扑闪扑闪的,当下就退了一步:“为什么?”

  不是能,也不是不能,而是为什么!

  kk瞪眼:“因为我是尤里的粉丝!”

  “这就不行了啊!因为尤里的粉丝太多了,这种事情不能开先河的!”

  对面这人哼了声:“你就这么对待队友的吗?”

  咦?“在刚刚之前我不认识你,但是我认识自己的队友!”

  kk固执的跟在沈秦后面,在手机里翻啊翻的找出图片来:“看!”

  看什么?沈秦仔仔细细的放大又缩小的看了一圈,那是一张合照,照片里的人们穿着球衣~“可是我不认识啊!这是什么?校队?”

  kk真要抓狂了:“你不认识?”

  “不认识!”

  “你是不是umbc的捕手啊?”

  “你自己不是说了之前在看我比赛吗?”

  话是这么说没错,kk却抓抓衣领,他真的想揍人了:“你别告诉我你不知道路易斯维尔!!!”

  这个沈秦还是真的知道的,笑眯眯的点头:“我就最精彩使用这个牌子的棒子了!哎哎哎疼疼疼!”

  说话间脸已经被捏着扯了,kk掐了两下,觉得手感不错就更使劲了些:“圆脸也是有好处的嘛!”

  “我要生气了!”

  “我才要生气了!你到底是不是大学的棒球生啊,说到路易斯维尔竟然还能给我扯到球棒上去!”

  沈秦挣扎着把自己的脸给拯救了出来,哆嗦了两下说:“可是我的棒子确实真的绝对一定是路易斯维尔这个牌子的!不信我拿给你看!”

  kk蔸了兜沈秦外套的帽子笑了:“原来你真的不知道,那也没有听说过路易斯维尔红雀队了?”

  咦?沈秦仰着从冒兜里抓出酸奶来插上,对面那家伙就顺手帮着推购物车了:“路易斯维尔红雀吗?我听过好多红雀,除了大联盟的圣路易斯红雀外还有一些业余球队也用这个,光光圣路易斯里就不少啦。”

  kk哼了声:“你不是最喜欢泰勒吗?那怎么没有听说过路易斯维尔红雀?”

  听到泰勒沈秦就有些膨胀,他从来没见过和自己身高没什么差的人有那样的身材,简直是帅爆了!“泰、泰勒是是是这个学校出来的?他不是加拿大人吗?”

  “和国籍什么的又没关系!不仅仅是泰勒哦,我们学校可是名校,现在太空人队的先发三垒手啦、响尾蛇队的……等等他能都是路易斯维尔的校友!”

  噢!沈秦拍了拍手:“可是这个跟让我请你吃饭有什么关系?我们一不是队友二不是校友呀!”

  kk拍拍脑袋,这都走到车边上了怎么还在说这个,就不能上车了再说吗?半晌决定转移话题:“你这个车是尤里的吧?我在新闻上看到过!”

  “哦!袋子给我,我要回去了,家里今天有客人!”

  “是不是寇驰!他也一样回来了吧?”

  沈秦眯起眼,显得不太高兴:“你到底是谁啊?”

  “好吧!”后者摊摊手,拿出手机来拨了下:“真的是队友,不信你自己听!我比你们大一点,转学的。”

  手机那边接的是卡拉,那声音贼有特色,和kk扯了一大堆屁话后警告对方在下次系列赛前必须归队,这才挂了去。

  “信了吧!”

  这当然是要信的!“你早说嘛早解释清楚嘛,说什么是尤里的粉丝。”只沈秦歪了下脑袋:“路易斯维尔哎!你不是说名校嘛!那你为什么要转学?”

  “一定要说实话?”

  “当然!”

  “说了就让我去你家吃饭?”

  虽然‘你家’两个字听着感觉不错,沈秦却还是示意对方先说来听听。

  kk垂着头,脸也有些泛红,嗫喏着说:“就是、就是我我特别会指导伸卡球投手。”

  沈秦是真没听清,这也太小声了:“你说什么?”

  “我说!”这回声音大了起来:“我说我能帮着寇驰把被抓住的伸卡球调整好!我想帮着他调整!所以转去umbc!”

  “你说什么!”

  “别告诉我你没听见啊!”

  “听见了!我那第二句不是单纯的重复,而是用的感叹号!”

  kk抓狂:“所以你那是什么意思!”

  沈秦习惯性的搓了搓手指:“你之前说你是捕手?”

  “对!”

  队里有几个伸卡球投手?无非就是寇驰和希克斯两人,再加上刚刚那句帮什么被抓住的伸卡球给调整好!这不就等于是在说寇驰了嘛!顿了顿问:“你是寇驰的粉丝?”

  kk又脸红了,点了点头站直身板:“我说的是真的,去年选秀前几轮的,我就有帮过,我叔叔和爸爸以前都是大联盟的伸卡球投手,不信的话你可以搜一搜百科?”

  沈秦其实几乎是全新了,毕竟这人难道在遇见自己前就去侵入了百科?可是自己现在是真不太爽!也不说是粉丝……“那什么,你和寇驰私下认识?”

  “当然不认识啊!认识我干嘛还要叫你带我去?一个电话不就行了。”

  好吧,可信度再加1!

  “你怎么帮他调?”

  kk比划了下:“我得边接捕边看,要慢慢来的!”

  沈秦腾一下蹦了起来:“你是说你要帮他蹲捕?然后到umbc后,只要他先发了都是你蹲捕?”

  后者很确定的点点头:“当然!这样我才最大程度的能帮到他,伸卡球投手很珍贵的,我不想他走了歪路!”

  “不用了!尤里请了队里的先发帮忙!”

  “卡洛斯·马丁内兹吗?”kk呵呵了两声:“不是我说,马丁他的伸卡球虽然不错,可人家最擅长的却是四缝线速球与滑球,他就靠着这两颗球站稳大联盟的,而且他的身高被限制在那里,寇驰可是过了一米九的,你没做过投手,不懂身高差代表着什么,就算马丁教他,一不合适就会教歪了掉!”

  沈秦瞧着对方得意洋洋赶快来请我的模样终于是暴躁了,咬牙切齿的蹦出了四个字:“你!喜!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