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之魂 139 争执 可不看
作者:望忘妄的小说      更新:2019-07-19

  寇驰主动邀请kk去家里住的行为让沈秦有些炸,晚饭后很早就跑回房间去了,楼梯也踩得砰砰响~

  尤里对这种难得的情形倒是乐见其成:“我还满喜欢他这样的,小孩子嘛就要有小孩子的脾气,偶尔嚎一嚎,闹一闹再打个滚什么的简直是太可爱了!”

  西川在忙着做柠檬糖,抛却身体里的怪物、于他本人来说这算是第一次做这个,打算等会儿拿来哄哄今天被打击的不行的家伙。听得尤里这么说也是有些无语:“你领养秦秦的时候和他现在的年纪没差几个月吧。”

  尤里不以为然:“我早熟嘛!”

  这种话自己说真的好吗?“你、现在心情很好?”

  “很好!”

  西川顿了顿才问:“你不喜欢秦秦和寇驰在一起吗?”

  “并不是,秦秦喜欢怎么样我都很愿意让他自己去疯!可是那得在不让自己受到大伤害的前提下。”尤里说到这个也是有些无奈:“我们两家的宗教信仰不允许这么做,其实真要的话也是能调节,但他们两个是要走职业的,在职业棒球中就是美国白人和拉丁裔群体的天下,说重点这些球员反恐,说轻点他们会歧视。”

  “有些消息没有爆出来,你要知道圣路易斯红雀队无论是球员还是球迷都是一向以温和、友好著称的,可他们几乎都很反同,甚至有好几次小联盟的球员因此而退役,有些言论甚至很暴力,我不希望家里的小孩以后要面对那样的环境,他不会开心的,压力太大了。”

  “大联盟就是一个很现实的地方,充斥着反同、暴力、违法和炫富。球队去打客场的时候会一起逛街吃饭买买买,名表名品名车,如果是同性恋的话,谁会邀请你?一个人孤孤单单的吗?秦秦以前就过的太孤单了,好不容易现在渐渐的好起来,我不希望他再次回到那时候。”

  西川对于尤里的话是惊讶的,他没想到作为一个养父会考虑到那么多以后的事情,虽然这些他都知道。

  大联盟的确没有那么美好,怪物的记忆中不就充斥着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各种玩嗨就算了,出去购物的时候哪怕在没有签合约的时候存款就那么点,也得硬着头皮跟着大牌们去买数十万、数百万的钻表,不然一次两次不合群,下次就没人会带你了。

  这也就催生出了许多球员的贷款业务。

  “我听秦秦说过你说要做他经纪人的事,我不反对,但是你也好好考虑下,对你来说你的人生才是最重要的。”

  “我去看看他。”西川应了声,收拾了料理台后给尤里分了一半便说了晚安先上楼了,只里面的人没反应,便只能无奈的把糖放门口自己回房先睡,今天力量训练做多了些有点累。

  ~

  只半夜睡着睡着突然觉得面上凉飕飕的,只关着门窗呢,哪里来的风啊!?

  撑着爬起来,手还没碰到台灯上,就被门口的黑影惊的差点没喊出来。

  那边弱弱的漂亮一句‘哥’~

  “半夜不睡觉发什么疯?你给……”西川重重的开了灯,对上那双红通通的眼睛到底是把‘滚回去’三个字给咽了下去,声音也放柔了些:“这是怎么了?”

  沈秦关上门,直接抱着枕头冲到了床上,掀被子、钻进去、抱住人!动作流畅快速还特别熟练,脑袋直接蹭了过去,声音也带着哭腔:“哥~”

  “别哭啊,都是大人了!”西川也缩到了被子里,讲真他现在有些僵硬,实在是不习惯和个男人那么亲近:“你你你松松手,太紧了!”

  “不放!”整个人挪了挪干脆贴的更紧了些:“kk是王八蛋!”

  咦?“他把寇驰给强了?”

  “说什么呐!不是!”

  “那你大半夜的哭什么?”

  沈秦眨了眨眼,睫毛都显得有些湿漉漉的:“寇、寇驰和家里说要跟kk在一起!!!他家里给埃里克斯打电话,埃里克斯又告诉阿尔!阿尔就来告诉我啦!这人怎么这样啊!一开始还装的不认识的样子!前几天还跟我、跟我……”

  “你很伤心?”

  “废话!我今天一天都很不高兴!”

  西川缩了缩肚子:“你等明天问清楚再生气也不急,大半夜的至于嘛?”

  “不用问了!”沈秦抽了抽鼻子:“阿尔说了,他们是公开出柜,还问我知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的。我、我知道个屁!干嘛来问我!”

  “你别哭啦,不管事情到底是怎么样,明天都还要见面呐,被人看出来眼睛肿肿的多不好?”

  “我要先回学校!”沈秦简直是要抓狂:“我要搬出去!我不要住兄弟会里了!反正接下去还有考试!我要出去专心学习!”

  “那你要住哪里去?现在这个时候宿舍是不能了的,你都没有申请,住公寓”

  沈秦顿了顿:“你怎么不挽留我?”

  西川笑了出来:“我为什么要挽留你?你不住那里我自然也是要搬走的!”

  “你有地方住?”

  西川盘算着那个怪物的房子,在umbc好像就给上杉秀也与佩佩住的公寓~“大概回商管的兄弟会那边吧,留有我个小房间的。”

  沈秦是真的有些后悔了,在现在的地方住的,时不时的就要闹一通,早知道去试试有没有专攻医学的地方住,简直要气炸!

  想到这突然有些傻住,自己当初刚刚入学那会儿是怎么想的?好像都不敢想要加入哪里哪里的问题,恨不得学校住宿两点一线呐!

  难道是自己脾气变差了寇驰才和别人去公开出柜?

  也不对啊!“你说寇驰是不是混蛋!他白天还和好好说话的!晚上就……他们之前不认识啊!难道一见钟情啊!”

  西川捏住他的鼻子:“所以你从刚才开始bbb的哭个什么劲!寇驰这人平时虽然破事特别多,但人还是靠谱的,他要怎么样肯定也不会故意来弄你生气,明天我给你打掩护,你们先聊聊再说?”

  缓过来的沈秦就不太好意思了:“算、算了,我才不稀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