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之魂 139 调情可不看
作者:望忘妄的小说      更新:2019-07-19

  只是喜欢的刚好是个同性而已?其实这话不仅仅是沈秦,连说出来的蔻驰自己都觉得心理有些些的安慰。

  话题太沉重,赶紧的换一个才是正经,毯子下的手伸了过去紧紧攥了住:“秦秦!你投球真好看!”

  噗!沈秦瞪圆了眼,别人都是说自己球投的真好,怎么到了蔻驰嘴里说的那么色情呢?

  “边儿去!”

  “秦秦你手真软!”

  “摸不到茧!咦?”沈秦唰的把手拉出来是一通看:“我手怎么没有茧子呢?怪了!”

  “猪!”蔻驰把手拉回来毯子里给揉了一通:“手指间一点点,保养的真好。”

  “我没有保养啊!”

  蔻驰翻了个白眼:“我是说我帮你保养的真好,没白抹。”

  沈秦唔了声,想起蔻驰成天帮着自己给抹的黏糊糊的东西:“凡士林?”

  “喂!你怎么那么能破坏气氛呢?而且什么凡士林啊?能不能高雅一点?”

  “在我的认知里,抹皮肤的效果是VC啊凡士林之类的,这几年被季嘉教了些特使彩妆知识,我知道什么哑光,珠光啦,丝绒,色号?妆前,粉底,高光,阴影,定妆BLABLA的!”

  蔻驰目瞪口呆:“你对这个感兴趣吗?”

  “并没有,只是记性好而已,嘉嘉说的多了我记住了。”

  ~

  随着餐点被空姐收走,机舱的灯也暗了下来,毯子下的手也蠢蠢欲动:“去前头吗乖乖?”

  “乖你个鬼!去去去你自己去!”前面是厕所!沈秦觉得自己要揍人了:“你现在怎么变成这样了?”

  蔻驰委屈起来⊙⊙!“这说的什么话,以前没有感受过的时候觉得自己的手加你的脸很好用了呐,现在我不是食髓知味了嘛!觉得你的手我两只手还要好用,软软的!”

  “滚!”沈秦涨红了脸!“以后都不许做这种事情了!再这样我搬出去住!”

  蔻驰傻了眼:“秦秦你不能这样啊!你是学医的,知道这个对男人来说是常态吧?先~先不说那个什么什么真来的,当然我是很愿意,只是怕你介意才~才……”

  沈秦顿了顿,蔻驰能说出这种让自己了他的话,应该是很着急了吧?

  可这种事情……“蔻驰,这种事情我们不能太匆忙的,不然你很容易受伤,我虽然没有经验,但是作为医生,该知道的都知道,像是润滑……”

  “停停停!秦秦你说的是什么鬼?”

  “润滑~”

  “第二句!”

  沈秦记忆力好到不行,当下便复述了出来:“不然你会受伤!”

  “打住!我会受什么伤!?”

  “那个……”沈秦本着科普的心态,红着脸解释:“肠道是很娇嫩的,我们……”

  噗!蔻驰干瞪眼:“你想我?”

  “不不不不!哎哎哎也不是这么说,你说的那些话不是很想我把你给那什么嘛?我才……”

  “我!再说一遍!一:我不是女朋友!我是你男朋友!二:我不知道自己想不想被你,心里暂时是拒绝的,身体也没有准备很!如果你真的想的话我不是不能考虑下,但重点是我想那什么你!喂喂喂!你装什么睡!我在和你说话呐!”

  沈秦想哭!他发现自己好像一直搞错重点了!什么情况啊!蔻驰长得那么漂亮!难道不应该乖乖在下面吗?呸呸呸!自己在想什么啊!

  “不干!你疯了,这种事情其实并不太好……”

  “亲亲别怕,我逗你的。”蔻驰自己其实也没什么底,他的所有知识来源都是出自那些个‘钙片‘!现实是怎么样的呢?会有快感吗?秦秦会很疼啊?会受伤吗等等都是他的顾虑。

  不是有人说过两性和谐很重要吗?

  他不喜欢的话怎么办啊?虽然摸摸也很舒服~奥~有机会的话当然还是想……

  “冠军吧!”

  咦?“秦秦说什么?”

  “没什么!”

  “拿冠军的话给我吗?哪个冠军?我很厉害的!有KK帮忙,还有马丁教我的方法,一定不会再发生次那种事情了!我保证!”

  沈秦那句分区冠军在嘴巴转了一圈又咽了回去,瞅着对面那个因为兴奋瞪的圆溜溜的眼睛便冷嗖嗖的吐出了一句:“世界大赛冠军!”

  噼里啪啦的话语戛然而止,蔻驰惊呆了,长长的睫毛下下的刷了刷,随即嗷了一声:“秦秦故意的!大学的世界大赛成功率而言大联盟还要多!近三百所大学呐!你是不想要我!故意找一个说法!害我白高兴!”

  “你怎么满脑子都塞满了这个?”后者倒是哼了一声:“哎呀呀,一个将来要做地表最强的大投手害怕了呐?”

  “不止地表最强!还得是一百多年来的第一个左右开弓的先发!”

  “所以你更没什么好怕了啊?”

  “我~嘿嘿!秦秦想诓我!”蔻驰的声音低下去:“其实秦秦你其实不愿意可以直说的,我能忍的!”

  “屁话!忍?那你忍着吧!”

  咦?说好的不是应该会说不要忍之类blabla的吗?

  “秦秦……”

  沈秦拍拍手:“晚可不能一起睡了,你去和西川睡外间!”

  “嗷呜!”

  ……

  “你好好练球才是正经,接下去的先发不要再让队友为你操心了,而且实战经验很重要,你要加油!”沈秦叹了口气:“你好好的,我们有一辈子呐,从小到大不论你说什么,只要不是错的离谱的事情,我都是会答应你的,不要胡乱撒娇啦!”

  “⊙⊙!秦秦!^3^”

  “KK蹲捕的话是不是你更加顺畅一些?”

  “绝对没有,秦秦接球才是最好的,”

  “别贫!他能帮你,你好好听话,别再去气人家,我这段时间也会去找找专职伸卡球投手的录像过来研究,争取早日为你配球,另外我大概暂时要去别的位置守备了,我们两个都得好好加油才是,别等我回来捕手的位置了你却又去了牛棚!”

  蔻驰呲了呲牙便拍拍腿:“靠着睡!”

  沈秦倒是直接趴了过去,他回去还有一大堆的事情,第一件是被自己交给亚奴的波塞落。

  本书来自

  本书来自https:////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