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之魂 163身高多少?
作者:望忘妄的小说      更新:2019-07-19

  “嗨!热身的情况怎么样?”记者还挺自来熟的:“天气突然回暖了还习惯吗?”

  “还不错。”沈秦撇了眼记者身后的一堆哈特福德老鹰队的球员,脸上的笑容拉了开来,在讨厌鬼们面前,一定要表现的自己很淡定猜对!

  当下又斜了一眼!

  噗!马特拍着护栏笑:“这人怎么胜负心那么重的?我昨晚还过去又是带路又是借望远镜的哄了好长时间呐!结果今天又这样了,**也不管了?”

  “怎么管?”阿瑞拉也是觉得好笑:“网上早有那么多年的定论了,脸红是害羞不是气愤,白眼是尴尬紧张,当然不可能是挑衅哈哈哈~我们怎么想不重要,虽然我很肯定他就是在挑衅!哎你不伤心?偶像和传言中完全不一样?”

  “完全不!”马特难得的有些不好意思:“而且也不是完全不一样嘛,大概是面对熟人会比较不一样?昨天去看球他确实是有些紧张,一定要先再远处看看队友都坐在哪里。”

  “你说换做我们,肯定是走过去看啊,找的到就坐过去,找不到就自己看,这有什么的对吧?”

  “他不这样哦,远处看不到还眯着眼乱瞧,我给他借了望远镜过来他还看得仔细的不行,大概是队友都有伴了他不好意思过去?最后就坐在最偏僻的角落里去了。”

  “你说这有什么不好意思的?换做我,想坐哪里就挤过去嘛!”

  阿瑞拉好笑的听着朋友的抱怨,其实他自己本身还是满理解这种行为的,不清楚对方是为了什么原因,但换做自己的话,有时候就是不想和人接触与说话,挤过去干嘛呢?

  “那么,你现在对你的小偶像是个什么想法呢?”

  马特冲着那边正接受采访的人眨眨眼:“中国功夫?怪力男孩?我觉得还蛮可爱的,对朋友简直不要太好,跟自己小孩受伤了一样。”

  “以后我不在的话,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你看着点,球队现在不容易,不好好的以后等咱们退了,队伍就散了!”

  学霸们真的特别听话吗?

  再阿瑞拉看来学霸们真的特别难管,大概是因为出路多了,毕竟不搞运动他们也能做出很好的成绩,所以就不那么用心了。

  他们聪明独立又自信,想要绝对的信服可不容易!

  外界只看到垫底学校缺人缺钱的无奈,却是不是知道他们这样的学校有时候也是一种福气。

  ……

  ——你已经确定要参加全垒打大赛了,会不会进行特别的训练?

  沈秦特别整理了下“特别”的意思,这才摇了摇头:“不会的,赛季中很忙的,我接下去还有进修班的考试,所以大概就是和以前一样,发球机加朋友喂球来打吧,也不能时间太长,过度训练队身体不好。”

  ——那你的喂球人选有了吗?

  “有啊,西川啊,平时也是他给我喂球的。”

  记者显然是功课做的很足,既然沈秦提起了西川,他就干脆直接问了~

  ——你们的关系很好吗?

  “当然啊,特别好!他是我的亲人!”

  沈秦说这话的时候整个人都神情是放松的,记者便也不再继续这个话题,只说了大联盟全明星的投票结果——尤里已经是他第九次入选了,也是现役球员最多,你们会一起去吗?还是他打算在家休息?

  “会去啊!”沈秦很肯定:“我第一次以球员的身份去现场,会紧张,他一定会陪我去的。”

  ——那么,有没有什么特定的目标?例如冠军?

  沈秦笑了起来:“偷偷想!”

  记者便也跟着笑,到底是年轻人,还是有调皮的时候的——那么对你的对手们有什么期待吗?

  “啊?我只知道有托利亚一个是确定的!”

  ——那就先说说托利亚,然后我偷偷的把刚出来的名单告诉你?

  沈秦是真的比较喜欢在球场上的美国媒体,与他们说话就和聊天一样,也很少会给球员来挖坑,自然的,说起话来也比较放松。

  “虽然我是胳膊想主打托利亚我只和他接触过一个打席,力量很强的感觉,别的我真的就不太清楚了。”

  ——咦?可他说与你是好朋友呀?不是吗?

  “啊?”

  ——嗯?

  沈秦刚刚夸完人家媒体,这会儿就想时光倒流去给自己一巴掌了。难道自己能说不是朋友吗?那会儿正在抽烟呢……呸!朋友个鬼!他现在真切的怀疑托利亚是故意这么说的!

  “那个~他人很好的~但是现在马上就要和哈特福德比赛了,我不太想还想着上一个系列赛的比赛,这样很容易会造成不好的心理影响。”

  关于这个说法记者表示理解,在上个系列赛的第三场中,就是因为托利亚一群人的登场,umbc被虐了一通,沈秦和蔻驰也便提前退了场。

  “那还有谁?”

  “现在已经确来的除了你和托利亚外就只有亚利桑那州大的杨,别的应该也是这两三天就会有消息,你可以上社交媒体关注一下!”

  说到社交软件,沈秦真的是太久没有上了,微博倒是偶尔还会翻一翻,实在是大学太忙,又要比赛又要学习的,还要偶尔简直带“爱撒娇的小朋友”。天知道他当初到底是怎么想的,竟然以为还能有打工的时间,真的是疯了!

  “杨是中国人吗?”

  “不是,休杰尔·杨,你不知道吗?上赛季的季后赛他连着七场开轰。”

  沈秦有些不好意思,他在上大学前根本就不关注,或者说是没有时间关注大学棒球。

  那会儿的他还没接受尤里的三振教育,大联盟对他来说是唯一的目标,每天又有数十场的比赛要看,哪里会去看大学的。

  而后第一年的大学生涯在世界棒球经典赛结束后又是一个夏天的各种海外赛事,到了冬天又跟着尤里去参加u23的选拔赛,忙的停不下来,更是离得远了。

  别说杨的季后赛七连轰,就是冠军队都成员、选秀顺位什么都他也完全是一头雾水。

  这些数据什么都只能赛后抽空去了解了,现在他只关心自己最在意的问题:“他多高啊?”

  开玩笑!如果到时候大家排排站,自己最矮的话得多不好意思啊?

  “186。”

  “哦!”不想说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