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之魂 171登山训练
作者:望忘妄的小说      更新:2019-07-19

  

  “亚洲人与欧美的身体天生不同,你要在十七八岁本来在发育的孩子找符合的演员?那太难了。”

  对于严太阳这话西川颇不以为然,只伸出自己的手臂晃了晃:“你看我的,我是正统的亚洲人,过去也没有长时间的生活在美国。”

  “我只是知道自己将来要打球,所以按照需要的能量给与自己供给,运动也不过量,身材自然能拉起来。”

  “我觉得找的演员真不会棒球也没什么,这些都可以抽出时间来进行专门的训练,但身材至少要过得去吧,你找一个细胳膊细腿的小个子来,以后说他会进大联盟,球探还蜂拥而至,你自己信不信?”

  严太阳无奈的耸了下肩:“你有钱你说了算,我会把这点提过去,不过专门的训练是什么意思?”

  “棒球训练营,这个不过关,难道一直用分镜来玩?”

  “时间、安排,谁来?”

  西川想了想:“训练营很多,找一个不难,问题是这个过程要花大钱我不大乐意了。”

  太阳简直是有些无语,面前这人一副好皮相,也总温温和和好说话的样子,内里却奸滑无,一点亏也不肯吃:“我没说不同意啊,该我出的那部分也不会抠掉的。”

  “不是说这个,我是在想训练营的事情要怎么样才能把钱赚回来,你想啊,棒球不是一个人的赛,咱们也不可能拉几个一二号进来,干脆弄成一个节目?算是赚钱也算是电视剧的预热吧,我觉得挺好。”

  太阳忍不住骂了声脏话,感情国内的事情都是他这个合伙人一直在操作,西川只要动动嘴皮子轻松解决了啊~

  不过烦归烦,体育类、还是最冷门的棒球真人秀,也算是有点意思:“噢~训练营有倾向的地方吗?”

  “离秦秦近一点吧,CCBL在打也可以过去取点材,说不定会用的,还能宣传一下棒球的热情。”

  太阳撇嘴:“说的那么冠冕堂皇,说点真话行不行,咱们好歹是合伙人,我那么忙还担当着粉丝头头呐?!”

  “秦秦这个性格吧~虽然以前好多了,但我还是不太放心,担心……”

  “担心他被人打了?都要进职业了,谁会那么不长眼啊?”

  西川很无奈:“我倒是不怕这个,怕被人挑衅他冲去打,他这人下手没轻没重的,我得近看着才行。”

  这还是说认真的,他那天是真的被沈秦给吓了一跳,这人现在力气大的不行,动起手来没个分寸,真要急起来哪里控制的住。

  严太阳却是捏着鼻子做出听不下去的模样来:“随你们,总之给我多赚些钱来,可他镜头还是抓紧适应的好,等他选秀结束了,该炒的还是要炒起来,好不容易出了个代表性人物,天天蹲家里做什么?”

  “嗯,慢慢来!”西川扶着轮椅往里面推:“进去吧,他以为我们说悄悄话诡异避开他不让知道了。”

  “还要做什么?”沈秦果然悄咪咪的躲在一旁正准备偷偷的靠近,被看到了只能红着脸挪动着出来:“你、你们说好了啊?”

  “别瞎想!”西川有些无语,昨天这人竟然怀疑自己和太阳有点什么也是够够的了:“现在状态怎么样?身体热了吗?”

  “热了!要做什么?”

  “登山!”

  登山机沈秦是玩过的,不过用的少:“特别菜单是这个?”

  西川看了看表:“去,最快速度三十秒。”

  三十秒?!沈秦瞪大了眼,这个他用的时候尤里都是让他爬高度的,也不会最速,这最速三十秒谁受得了啊?

  “嗯,去。”西川特意绷着脸给出点甜头:“等大联盟的休赛期我给你找赛扬投手,你去做打击陪练。”

  “这个尤里也能帮我的。”

  “不一样,每个投手在休赛期的自助训练内容都不同,据我所知会寻找人陪练的本来没几个,更何况人家算是要找陪练,自己的队友朋友那么多,为什么要找你一个业余的?”

  “你想想,赛扬们有几个需要一个打者陪练?还是要尤里去欠人情?”

  说到人情什么都沈秦没话说了,只又有些疑惑:“那你怎么找人家啊?他们怎么会同意呢?”

  西川冷笑:“别转移话题拖时间,赶紧的去。”

  被拆穿的沈秦只能手脚并用的了登山机,等固定好后才可怜兮兮的侧过头:“真的要30秒啊?”他以前见过尤里的朋友,一个普通人不是运动员,拼了20秒后下来后站不太稳了。

  “回头,开始!”

  沈秦嗷了一声,左右肢体开始迅速的一一下交替动作起来,随着机器被推动的声音越来越快,边的严太阳觉得自己的牙开始发酸,啧啧,还找什么训练营,西川自己不行吗?

  名字取的那叫什么秦西川?酸不酸啊?还真是第一次见把自己人往别人那推再私下做好事给一堆助力的。

  以沈秦那种情商为0的人~嘶~牙疼~

  “快点!再快点!”西川的视线在沈秦与表之间来回的看,语气也越来越不好:“没吃饭啊!用点劲!”

  正在努力的沈秦说不出话来,一旁等候的严太阳却是被吓了一跳,怎么那么凶的哦⊙⊙!小可怜秦秦!

  “十秒!”

  “别慢下来,再加十秒!”

  沈秦想哭!都开始倒计时了~又加~

  脚软!

  机械的声音慢慢的有些缓下来,直到西川叫了停才彻底的安静了下来。

  沈秦几乎立刻瘫软了下去,整条腿又酸又麻的都感觉在发抖了。

  西川把人扶住却没让休息,一手拎着棒子把人带到外头,声音有些冷酷:“现在打击,大棒,我给你喂球。”

  沈秦惊呆了!“我我我我现在手脚都不受控制。”

  结果说着话也没人在意,那人已经推了一筐的球往L型挡那边去了,忙又喊了声:“西川我打不动!手脚发软。”

  “这么打!”西川完全不给人拒绝的空间,小迈腿投了慢慢的球过来,喂球是一门技术,球路要平,球速要慢:“打!”

  挥棒当然是要挥的,沈秦知道西川总是为自己好的,自然也照做。只是那平时感觉不太出来重量的棒子这会儿挥动起来却仿佛拎着个大号的长榔头一样,别说力量了,准度都难。

  乓~

  那球被轻轻的打在了地,滴溜溜的慢慢滚了两下挺住了。

  沈秦脸红,这还有人在看呢。悄咪咪回了下头,果然护后面的严太阳已经笑完了眼。

  “再来。”

  这次更,直接挥空了去,因为惯性带动的腿却是收不住直接弯了跪到地,再一扭,便啃到了地~

  “噗!哈哈~”严太阳捂着肚子,在他的印象里沈秦平时是一个很绷的人,有些装13的二感在,除了在WBC的爆哭外还从没有散落落的时候,结果今天~哈哈~来的太好了,竟然能瞧见这一面!

  看你还怎么绷!

  沈秦满脸通红,后面的笑声那么大,也太丢脸了,抬起头暗搓搓的看一眼,希望西川行行好别笑话自己,最好再停止这种莫名其妙的打击。

  结果负责喂球那人还是一张冷脸,手已经拿好了球:“起来,再打!”

  啊啊啊!沈秦抓狂的拿着棒子又摆起了打击的架势,简直要疯!

  乓!

  软弱的高飞~

  乓!

  无力的地滚~

  ……

  十球下来根本没打出一个好的。

  “停吧。”西川皱着眉,过去扶住人又往健身房去:“你也太差劲了,瞬间的高强度,你的肌肉完全不适应,尤里以前怎么给你做类似训练的。”

  “来回急停跑。”

  其实作为捕手的训练,这个问题不大,但沈秦有一双快腿,又是重炮型的,西川认为这不够了,而且力量将来还会再加,得早早适应才好。

  “西川你心情不好吗?”

  额?这扯到哪儿去了?“没有,为什么要心情不好。”

  好吧~沈秦还要再说什么,结果悚然的发现自己又回到了健身房,不由的紧张起来,哪里顾得去问对方为什么今天都没什么笑容:“为、为什么又回来这里?”

  “给你十五分钟做放松动作,然后继续!”

  !¥#@想说脏话怎么办!

  西川完全没打算给人解释与拖延的时间,直接给人放下***去外面找严太阳了,走前还对沈秦了手表,表达了自己一定会掐着时间。

  ~

  外面的严太阳已经笑喷了,见西川出来还呲了呲牙:“西川老师好凶啊!”

  “他这方面要加强,以前我们做力量训练的时候都是分组的,一直没注意到这方面,接下去要着重练了。”

  “认真负责没毛病,但你是不是给点笑脸什么的?我看小家伙一脸委屈的。”

  “你个大龄人士别扯了。”西川这才笑起来露了笑脸:“以后你知道了,他这人惯会给点阳光灿烂。千万不要乱抱有同情心。”

  “你这人也真是……怎么让他签字想好了没有?”

  “吃饭的时候,问题不大。”西川也没解释,只又问起全垒打大赛的问题来:“你要去吗?不过也没多少时间了,我觉着现在大概没票了。”

  “啧~你故意的吧,知道我要回国内给你弄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

  “可以看转播,效果更清晰。”

  啧~“你也是够了,刚接了个电话,那边发了主演的几个人选过来,下个月会有个私下的小试镜,你要不要过去看一下?”

  “下个月?不行,现在是赛季。”

  严太阳呸了一声:“你不选秀二不打球的,这个赛季不打也没关系,坑着做什么?”

  西川摇头:“队里一堆今年要参加选秀的,球队走的越远越好,我不能途走,让他们的队伍缺了内野最重要的守备端,你录了给我,照片呢?”

  还真是个大善人了,严太阳自认换了自己肯定溜了,什么事情有赚钱重要对吧?又不是枕边人,便递了手机过去。

  男主角王锐现下预选的三个人选差异很大,这其实是很怪的事情,照常来说的话是在选角的时候是应该会有一个大致的模板,不会那么跳的。

  第一个是典型的白净小生,第二个却是古铜色的腹肌大眼睛,第三位更怪了,有一双特别漂亮的杏眼,微微挑着。

  “会不会个人特色太突出?”

  严太阳有些无语:“主演不突出,要什么突出?”

  “是吧。”西川想了想:“出名吗?”

  “很流量,听助力说的,我也不是很清楚,回去帮你看看,要赚钱的我也不会迷糊不是。”

  “我想要的是对方身有一种球员的感觉,但是因为不得志而显得有些颓废,是那种精神的颓,而不是长成胡子拉渣的那种。”

  “但仍然要有梦想,仍然保持着每天都好好的练习。”

  严太阳听不下去了:“亲!不是写小说啊!干脆你别管了。”

  不管是不可能的,西川很在乎男一男二,一个是前小联盟挣扎着的男人,一个是向着大联盟前进的男孩。

  他不要他们够漂亮够帅,但一定要有球员的那股劲。

  可以是吊儿郎当,也可以是傲娇~但一定要有那种感觉。

  这种感觉实在是很难以去描述。他得看到人才行,便边推着人回去:“他们有空过来吗?”

  “要见人?视频不行?”

  “不行。”

  “那拖时间吧,现代体育的话造型化妆也简单,等你回去吧,也一两个月,别的我先去准备,你耗在这里陪小孩子玩好了。”

  西川想了想,赛是在周五至周日,周日晚飞的话等周二或者周三回来其实挤一挤还是可以的,是没人给沈秦喂球了:“我去给秦秦找个可以喂球的,和你一起过去。”

  这部剧其实很重要,无论是对打开市场的基础还是关乎即将大联盟的沈秦,他想自己亲自看了再商量。

  严太阳回头笑:“如果是秦秦演,你没那么多要求了。”

  “是,但我不会让他做主角去参与什么,他的舞台在大联盟,在球场他才放松。”

  “酸~”

  “开开心心的、顺遂好了。”西川正要再说什么见健身房里那家伙正四脚朝天的躺在地,一副要睡着的样子。

  顿时气不打一处来:“沈!秦!”

  https:///html/book/50/50483/l